創作內容

1 GP

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作者:藍傘│2015-12-10 16:35:21│巴幣:2│人氣:108
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喝完酒後身體帶了一些暖意,羅蕾萊看向外頭寒冷的天氣,對她而言其實並沒有那麼冷,或許是因為自己出生於海邊的關係。羅蕾萊抖了抖羽毛展開翅膀,剛剛向瓦利杜夫打聽到西邊雪山上似乎有寶藏,於是朝了一個大概是西方的方向飛到上空。

飛行的途中,羅蕾萊越飛越高,甚至開始奇怪的自言自語,「啊哈哈!好像飛太高了呢!奇怪了,心情好雀躍喔──嗚咿──」似乎是剛剛的烈酒開始發揮酒效,羅蕾萊因為些許醉意的關係開心的在空中畫圈飛行,還開始邊亂叫邊笑,完全跟平常的自己不一樣。
她沒注意到自己已經飛過了雪山,等發覺已經離雪山有一段距離了。




「哎呀哎呀──我好像飛過頭了哈哈哈!」酒醉的羅蕾萊不明所以的自己大笑著。「嗚哇──好大堆的雪冰!」任誰聽到都會覺得她在說甚麼莫名其妙的話,但羅蕾萊還是心情很亢奮地飛在雪山的頂點上空盤旋著。

「對了,利夫好像有說有強盜是吧,所以要抓強盜囉?原來如此、原來如此。要幹掉他們對吧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醉的關係,當初情報內容是說:在酒吧往西走,會看到一座長年沒有人煙的雪山,卻有價值不斐的寶藏藏在裡面,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所以正確來說,早就沒有任何強盜,但羅蕾萊因為整個酒醉的關係完全搞錯了。


羅蕾萊往上飛到更高的高度,盤旋了一下,「預備備──」。語畢剛落,下一秒,她立刻縮起翅膀俯衝而下,如同鷹隼獵取獵物一樣,速度極快。但似乎是酒醉的關係,原本是瞄準山頂,但羅蕾萊卻沿著山脈一路衝到了山底底下。

「啊哈哈!歪了欸!對了,要怎麼煞……」話還沒說完,砰的一聲,某個鳥人整個埋在雪堆裡。




「噗哈──」羅蕾萊用力的從雪堆鑽了出來,然後無法克制的狂笑在雪地上打滾,「啊哈哈哈──」,很明顯看來還沒清醒過來。滾了一會後,羅蕾萊注意到有一個擋住自己滾動的白色物體。
她站了起來,羽毛還沾染了許多雪屑,眼前是一顆異常巨大的雪球,雪球上的還有些許輪廓,似乎帶著笑容。


羅蕾萊瞇著眼看著眼前的大雪球,然後突然點了點頭:「原來如此──你就是盜賊吧!」
「嗯嗯我懂我懂!不過你看起來笑的這麼開心,一定是不怎麼壞的人吧?這樣好了,你乾脆不要當盜賊了。嗯……這樣好了,你來當我吧!」羅蕾萊八成是因為激烈運動的關係,醉意又上升了許多,完全誤認雪球為盜賊就算了,還開始胡言亂語。

「我告訴你,想要受女性歡迎,就是要女性啊!你看我就是女的!你白成這樣怎麼會受歡迎呢!雖然多笑是好事!」羅蕾萊的話語完全不明所以,甚至莫名其妙的開始對雪球說教起來。說了一會,羅蕾萊發現對方完全毫無回應,當然雪球只是一直在原地。看著雪球的笑容,羅蕾萊突然有點小小的不高興。



「欸,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羅蕾萊突然整個人大發飆,然後突然用力的踢雪球,看到雪球上浮現有個鷹爪印,「哼!活該!」羅蕾萊感到滿意的離開雪球附近。





「對了?話說我到底是來幹嘛的?」羅蕾萊甚麼也沒想的就這樣一直走,她似乎甚麼也想不起來,而且從剛剛開始她就覺得頭很暈。「算了,好睏喔,來睡覺吧。」羅蕾萊居然乾脆的放棄思考,完全無視在這裡睡覺有多危險,她就這樣卷起身子用羽毛包覆自己,縮成一團睡在雪地上。



紀錄:

好睏,睡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0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羅蕾萊|冬季副本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好像看到什麼東西掉了下來,還伴隨很大的聲音。
......好吵......還是先不要靠近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0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孤挺花(單篇完結... 後一篇:冬季副本【002】─雪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