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刀劍日常】贈文-- 外套 大俱利BG向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10 09:49:04│巴幣:8│人氣:179
贈給月雪




最近天氣變得有點冷,路過本丸的光忠看著被埋在布匹當中的某個黑壓壓的男人。
他忍不住的笑了。
好險這些不都不是咖啡色的,要不這下子要找人可就找不到了。

「你這樣會被主公發現的。」光忠蹲了下來,悠哉地說了著一句。
那張黑壓壓的臉蛋瞬間染上了紅色,把布匹藏在身後「誰、誰說我要做給、做給她!」
「雖然我想說你做的不錯,但是...」看著大俱利的手,光忠嘆了口氣「我覺得你該去手入一下。」
「為、為了她、這這點小傷做什麼!!」大俱利逼自己冷靜,逼自己專心的繼續做他的手縫,只是沒過多久,他手上的又多了許多坑坑洞洞。
「要我幫忙嗎?」光忠很認命的拿出媽媽性格,伸手要跟大俱利拿布,但是被大俱利拒絕。
於是,光忠也不打算繼續煩他,畢竟這是情人間的一種甜蜜,他還是識相點,拍拍屁股去做其他事情。

縱使他很想說就算那件外套真的被大俱利給做出來了,主公也應該穿不下。

就再某一日,大俱利終於把外套做出來,開心的放到她的房間,並躲在衣櫃想要看她開心的表情時...卻發覺...狀況有點...不合他意。

「這個...」從現世回到本丸的她,看著床上多出了一件奇怪的『布料』,她拿起來審視了一下「是棉被?」好像又太小。
「還是是手帕?」恩...這個又好像太大。

她想了一會,突然瞄到隔壁的小桌子,然後上頭比弄了一會。

「原來!!!」正當她要把『布料』拿去當桌墊的時候,從衣櫃那傳出冷冷的聲音。
「那是外套。」
「疑?」

本來很黑,但此刻臉更黑的大俱利,黑著臉走了出來「那是外套。」
「外套?!」這個東西是外套?但是...

她不相信的拉起來看,臉羞紅了起來。
被她認為是桌墊的布料,外型確實是件外套,雖然各個洞都被大俱利縫得死死的,根本沒有地方可以鑽進...但是那又如何?
那雙貼滿OK蹦的手,是多麼溫暖人心。

她害羞的牽起他往手入房走去。




抱歉///拖這麼久

希望你會喜歡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0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劍BG向|大俱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日常】贈文-- 冷... 後一篇:【刀劍日常】贈文-- 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