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TRIGGER 原創電視動畫第二彈《Kiznaiver》角色聲優名單公開!梶裕貴和山村響將參與配音

香菇™ | 2015-12-09 23:08:53 | 巴幣 82 | 人氣 4138

  曾經推出過《KILL la KILL》、《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等作品的知名日本動畫制作公司 TRIGGER ,預計將要推出新作原創電視動畫系列第二彈《Kiznaiver(日文:キズナイーバー》。這是暨《KILL la KILL》之後 TRIGGER 再次推出的原創動畫企劃。而官方網站在今日公開了男主角和女主角的角色聲優名單。


  男主角「阿形勝平」將由「梶裕貴」負責配音,女主角「園崎法子」則將由「山村響」負責。官方接下來每個月也將會繼續宣布其餘角色的聲優名單(1月10日:高城千鳥、天河一、新山仁子)(2月10日:由多次人、牧穂乃香、日染芳春)。

  作品以少年少女的「傷痛」共有的青春群像劇為主軸,故事舞台坐落在「洲籠市」,在這個繁榮的未來型都市居住的高中生「阿形勝平」有著不知道為何感覺不到疼痛的身體。而就在暑假之前,勝平遇到了一位神祕少女「園崎法子」,向勝平表示說他被選為了「傷痛」共有的「Kiznaiver」的人選。作為「Kiznaiver」,將會和班上另外的六名同學互相連結,但尷尬的是,他們是屬於平常和主角關係不是說很要好的一群人......。而園崎表示說,這個系統是為了讓這充滿爭執的世界達到和平所開發出來的一種實驗。許多的考驗將會降臨在他們身上,互相背負著彼此的傷痛,少年少女的夏季物語正式展開!

<STAFF>

原  作:TRIGGER・岡田麿里
監  督:小林寬
系列構成・腳本:岡田麿里
角色原案:三輪士郎
人物設計:米山舞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
色彩設計:三笠修
影監督:田村仁、山本弥芳
編  集:奥田浩史
音  樂:林友樹
音響監督:龜山俊樹
音響効果:倉橋裕宗
動畫制作:TRIGGER


<CAST>

阿形勝平(CV:梶裕貴
愚鈍

住在洲籠市的高校二年級生。缺乏感情上的起伏,對於疼痛也感到遲鈍的男孩子。不怎麼關心其他人的事情,對自己也同樣如此,不過對此他也自己也有一定的自覺。



園崎法子(CV:山村響

言語和行動都成迷的少女。比起勝平更加缺乏感情,完全感覺不到人情味。


動畫《Kiznaiver》官方網站
©TRIGGER・岡田麿里/キズナイーバー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天霞.蘭迪亞
看到封面以為是斬●赤紅之瞳w
2015-12-11 04:40:54
天氣冷,來杯咖啡吧~
期待
2015-12-11 06:07:10
白海
斷手是什麼意思?
2015-12-11 13:34:16
香菇™
梶裕貴配的角色常常會斷手
所以才會有此戲稱
2015-12-11 13:36:10
簫魂大仙
有點像心情連結的故事呢?
2015-12-11 15:55:49
KIP
看到岡田麿里就感到糾結..應該會不錯看但又怕過程太過成沉悶
2015-12-11 16:52: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