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咕咕醬咕咕】惡鬼先生說。(終)

作者:夢墨輓歌│2015-12-09 22:07:49│巴幣:12│人氣:279
我是一隻叫做咕咕醬的黃母雞。

一定會有人覺得文章標題寫反了吧,告訴你們這些人類!標題沒有錯!

因為這篇的視角就是咕咕醬我本雞的視角。

我是從第五區搬來這邊住的母雞,因為身上沒什麼錢只能找便宜的房子來住。

在第五區的房價有點貴我只好選擇偏僻的第十四區居住了。

但人生地不熟的,我遇到一個帶惡鬼面具的西裝男,他說可以幫我找一間包吃包住又華麗舒適的房子。

重點是不用房租。

一開始我還覺得這個人類看我是母雞所以想騙我的錢,不過沒想到付了仲介費之後。

我真的住進一間包吃包住又華麗舒適的房子,還有一個金髮女高中生會幫我打理羽毛、陪我聊天、帶我出去玩。

但是這個金髮女高中生很喜歡去奇怪的地方,不是遇到鬼怪就是被人追殺。

看在金髮女高中生是朋友的份上,我當然會幫她化解各種危機,順便到處跑跑減肥一下。

因為也差不多是上學的年紀了,金髮女高中生都會帶著我去上學。

常常聽見有人說:「喲!金母雞,又帶寵物來上學呀。」

真是的,沒禮貌,金髮女高中生才不是我的寵物呢!是朋友!

是說這裡的人怎麼知道我的本名?咕咕醬只是金髮女高中生取的綽號而已。

我在班上自我介紹的時候也沒說出我的本名啊!為什麼會知道我的本名就是金母雞呢?

這區的人太可怕了。

說到可怕,最近聽說很多人覺得惡鬼先生是冷酷嚴肅不好相處的人。

惡鬼先生怎麼會可怕呢?

啊!惡鬼先生正好就在前面呢,去打聲招呼吧!

「咕咕咕。(惡鬼先生你好啊!)」

「……」惡鬼先生坐在長椅上緘默。

「咕咕咕、咕咕!(不要這麼孤僻嘛!說些什麼吧!證明一下其實惡鬼先生一點都不恐怖唷!)」


「今天,是祭拜土地公的日子。」透過惡鬼面具,我感覺到惡鬼先生銳利的視線。


「……」



            【惡鬼先生說】-終-
--
廢叭:

祭拜祖先或是土地公、灶神的時候要拜『三牲』(雞肉/豬肉/魚肉)
如果有幫家裡拜拜過的應該會發現吧XD(不過現代年輕人還會幫家裡的人拜拜嗎)

呃、壓力坑到這裡釋放完畢(呼~)
然後開放小問卷~(欸?!

累積到一定問題就會開啟>【惡鬼先生說】請問。
反正就是像幾百問的茶會這樣
一個人可以填很多唷~(嘛,反正投問卷的人應該不多吧)
但真的很多就會用抽選的這樣

--茶會提問單--

稱呼:
請問(人名):

舉例1:

稱呼:齁醬
請問若女面具老闆娘:你的三圍是多少?

若女面具老闆娘:B86、W58、H86,罩杯E。(迷:騙誰呀!那是吉澤明歩的三圍好嗎

舉例2:

稱呼:夢醬
請問作者:日式的惡鬼面具+高級西裝=惡鬼先生,這是什麼詭異的角色設定?

作者:這是我小時候寫出來的,如果有時光雞我可以抓來問一下(迷:認真回答!

時間嘛....就到下星期一好了(2015/12/14)截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ilwiKAMINA
喔!不!謎團沒解就完結了><
是說我看過一組搞笑圖梗,因為某麥當當的漢堡三種口味都有,所以就直接買來拜XD

12-09 22:40

夢墨輓歌
謎團是指蘿蔔村XDDD
拿漢堡來拜w的確是雞(天)豬(地)魚(海)都有呢12-09 22:58
ilwiKAMINA
格式是這樣嗎?
--→
稱呼:簇空人
請問作者:惡鬼先生拿下面具後的那張臉,有參考過哪位日本男星嗎?

12-09 22:49

夢墨輓歌
格式就是這樣唷//問卷收到~12-09 22:58
萊布貝貓
咦…這樣結束感覺少了一個可以追的坑呢(#

姆…一時之間要想問題提問有點困難呢(#

12-09 23:38

夢墨輓歌
沒關係XD可以想到在提問唷~如果時間允許我會分兩次(問卷)12-09 23:45
Hikari
稱呼:Yun

請問夢醬:金項鍊跟鬼(おぬ)掉落的小金球是不是有關係呢?
請問假人先生:聽說你跟安妮有一腿,是真的嗎?
請問惡鬼先生:這區裡最壞的明明是蘿蔔村與他們快樂的山神,為什麼要先挑人畜無害的假人先生與危害有限的校長假髮下手呢?
請問冰箱仙子:妳願意永遠守護上班族先生嗎?

12-10 21:39

夢墨輓歌
好多問題唷w好喔//收到12-10 21:52
Hikari
繼續留言~
恭喜夢醬又完成一系列了~
這次的壓力坑真是太讚了,也幫我舒了不少壓說。

有時候會想裡面的各式各樣的關係,其實可以在文中發現很多彩蛋。
讀起來非常有趣,也可以訓練觀察力說XD

這系列帶給我好多愉快唷。XD

12-10 22:42

夢墨輓歌
謝謝Yun醬~(飛撲~~~)
我朋友常常說我的文章受看完就丟的那種
這次終於挑戰成功可以翻回去再看的文章了QUQ
也期待Yun醬的壓力坑啦~今天看了月刊少女的特典(因為時間比較短)
果然是很有趣的動漫呢(笑)
Yun醬工作也辛苦了//等我拚完投稿或是壓力大的時候會繼續寫壓力坑w12-10 22:56
♜許願星♜
不知道為什麼在賣場看到白蘿蔔覺得有點恐怖= =

稱呼:影月喵

請問提傘女孩:妳的三圍是多少?



12-11 00:33

夢墨輓歌
問卷已經收到羅~感謝提問//12-11 08:17
煙嵐
怕,咕咕醬被做掉了ㄇ

01-17 11:34

夢墨輓歌
沒有啦w01-17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鬼先生說】哥哥的禮物... 後一篇:開坑心得:惡鬼先生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