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極短】【光輝餘燼的未來】

作者:ナギサm(@人*)m│2015-12-08 15:42:12│巴幣:6│人氣:134
在那巨大的火光之中,世界消滅了。
連鬼也不在了,但就算如此,他依然沒有死。

就算身體消散,就算回歸於無,他依然沒有【死】

21克的存在。

他的不死是祝福;他的不死是詛咒

人們總是,說著不想死呢,總是說著想要改變這樣的未來呢。
詭譎得可笑,鬼覺得可笑。

可笑得無以復加,滅亡是所有人最終都要到達的一個里程碑。
然而,為甚麼要去抗拒??
然而,為甚麼要去反抗??
只因為那不是自己所期望的死??
省省吧,那只是因為你們太過羸弱,太過無能而已。
慶幸吧,只要你們還認為自己是正義的話,就一定會有相對應的邪惡出現。
只因為你們是正義,自認為是正義。

鬼越發覺得可笑,果然只有人類才會具有這麼自私的想法啊。
沒有死就不會衍生出新的生命
可你說,真的有辦法把這些蛆蟲一樣的人類完全地趕盡殺絕嗎??

「不可能」

鬼笑著這麼回答。

「因為他們是蛆蟲,蛆蟲是無法被趕盡殺絕的,哪怕這世界上已經甚麼都不剩了。」

「真是熱血呢。」
對鬼而言,世界是否真會被星之碎片破壞或在這之後又被更過分的東西給毀滅都不干他的事。
打從他踏在生與死的境界點上之後,這些就再也與他無關了。

那麼,對鬼而言,生與死又是甚麼呢??

是睡眠,是境界,是某個醒來的清晨裡不經意回想起來卻憶不得的夢一角。
就像是你們人類逢朝而起,入夜而眠一樣。
生與死不也就是這麼回事嗎??

然而...我卻覺得好現實啊。
直到此時我才發覺,鬼的思想裡並沒有【希望】的存在。


「有喔。」
然而,鬼卻露出了微笑這麼回答我。

「【希望】是存在的,只是人們只注視著希望,而無視了背後的【現實】與【絕望】。」

「要能夠相信並擁抱【希望】之前,就必須要先體會到絕對的【絕望】。」

那麼究竟該心懷希望而死呢,還是要詛咒著世界絕望而活呢。我不禁想著。

「愚問。」
鬼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一般。

「如果能夠把一切都二分得如此清楚明白,那麼你們哪還需要思考呢??就成為思想的奴隸,理想的畜生便可。」

世界毀滅了,然而,鬼依然不滅

不滅不死

哪怕世界成了灰燼,哪怕除了黑暗與虛無之外再無二物。

依然不滅不死。
只因為這一切。

只不過是夢境,不過是又一趟旅程的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8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遺跡物】... 後一篇:【RPG工會】【又是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