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mazinG★Anime】RWBY V03☆C04:Lessons Learned

✦AmaZinG✦ | 2015-12-07 22:50:22 | 巴幣 4 | 人氣 305


這篇似乎遲了幾天啊哈哈~
因為星期六那天我剛好出遠門和朋友遠征去了,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星期天晚上了呢。
官方也都播出第五集了啊。


本回前半是反派組和Coco姐那組的比賽,後半主要則是Weiss和Winter兩姐妹的談心。







  二人組的比賽,場地看來是分割成四塊地形的樣式,變化更大了。




  Coco表示喜歡Emerald的造型,而Yatsuhashi則說不保證對手可以無傷退場,卻被Emerald反嗆流血的一定不會是自己。

  而在比賽一開始,Emerald和Mercury便直接向後退入了後方的非洲草原地形中。




  對方退入草叢之中,Coco姐便直接拿出自己的火神砲開始掃射,還直接把草都給割了,可是掃完之後卻發現不見對方任一人的蹤影。

  還在疑惑的時候,Mercury從天而降突襲!

  Yatsuhashi架起大刀,用刀身擋下了對方的雙腳並將其彈開。




  傳說中的踏沙無痕!




  Mercury展現了高超的戰技,一對二完全不落於下風,還可以邊吃Coco姐的豆腐順便拿她的砲去打Yatsuhashi。

  Coco和Yatsuhashi完全就是被Mercury打好玩的樣子。




  看我的旋風地板動作啦!




  Shall We Dance?




  這時一直不見人影的Emerald終於出手了,拋出鎖鏈纏著Coco然後將她一把拽進了樹林地形之中。

  本來一對二都被對方打好玩的了,現在分開一對一幾乎是更加沒勝算了。

  然後Mercury終於露出了一個破綻,被Yatsuhashi抓個正著,然後將他拋向了間歇泉的地形,隨後也追擊了上去。




  具有強大力量的Yatsuhashi的落地斬,Mercury居然可以用雙腳接下,看來他的腿力也不能小看,而強烈的衝擊把該地區的積水都給吹散了。

  之後兩人的單挑,Mercury明顯地把對方壓著打,隨後一腳把Yatsuhashi踢倒在一處間歇泉的噴發處,而且還是頭部直接受到噴發間歇泉的直擊。




  好不容易站起來的Yatsuhashi,眼中所看見的最後一幕。

  另一方面,Coco被Emerald拉進了森林之中,一把撞上了一棵樹,還把墨鏡摔碎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沒有墨鏡的Coco看起來超像Ruby的說。

  而且就我看來,這集的Coco雖然沒了之前登場的英氣,卻倒是挺萌的。




  在樹梢中展開攻勢的Emerald,Coco也展開了火神砲反擊,但是似乎命中完全不能看,應該說從一開場她的命中率就是零。

  打著打著突然就失去了Emerald的蹤影,Coco警戒地開始搜尋對方的位置。




  但這時,Yatsuhashi出現在她身後不遠處,Coco還警告他對方還在附近埋伏。

  等等,大哥你不是剛剛被Mercury幹掉了嗎!?

  此時的Coco無意間瞥到上方的實況面板,才剛顯示了他隊友被KO掉的事情。驚覺剛剛那個不是自己隊友的她,開始緊張地環顧四周,而那個假貨也不見了。




  Coco姐,遺憾落敗!

  這一場的勝負,讓CFVY隊的另外兩位隊員倍感失望,Ruby等人也表現得有點錯愕。

  這邊應該可以窺見,Emerald的特殊能力應該就是可以變身成別人的模樣吧,這能力身為反派很危險啊。




  之後再某處的庭院中,Winter和Weiss兩姐妹喝茶聊天,Winter因為公事告一段落,居然要離開了,好快啊。

  此間也提到,Schnee家族的人都有施展召喚陣的試煉,應該是說家族的人必須都要可以召喚出自己的守護役的樣子。

  Winter也隨手自如地施展了一下,召出了一隻雪白的魔狼。

  而Weiss躍躍欲試,但是似乎並不成功。




  另一邊廂,Qrow和Ruby還有Yang居然在房間打起電動來了。

  Qrow很介意別人說他老,而Ruby則是追問他前陣子的冒險如何。




  親世代!STRQ隊登場。據Qrow說他們是當年Beacon的明星隊伍。(也對啦,男的帥女的美,Yang的爸爸人生勝利組XD)

  似乎注意到Yang的眼光,Qrow刻意遮住Raven的樣貌,似乎其中還有什麼難言之隱。

  最後在離去時,他還告誡Ruby和Yang,她們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




  回到姐妹這邊,Winter有提到她猜到父親停了Weiss的卡,原因是以前她執意要加入軍隊的時候,他們的父親也做過一樣的事。

  看起來他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父親,兩個女兒都在忤逆他。

  Winter也告誡Weiss,高漲的情緒雖然可以幫助推動力量,但是別被影響了心智。

  最後姐妹倆擁抱了一下,便分開離去。

  不過最後的這個畫面,Weiss並不是完全召喚不出什麼東西來,而且似乎也影射了很久以前的一樣東西。










可以Coco姐真的被當成反派晉級的踏板了。
下回預告,是RWBY的Weiss和Yang二人組隊對上來自Atlas的一隻隊伍。


另外,也是很有戲的一張截圖。


幹!這三小!


創作回應

暫時‧無名
基本上有些人是猜白雪最後的召喚物有可能是那隻先行片的巨大騎士 看完第五集我覺得可能性更高了(飄走
2015-12-10 12:21:40
✦AmaZinG✦
看劍的樣式應該是跑不掉了啦~

這樣單上的時候也不容易敗陣了呢~
2015-12-12 21:56: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