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灰色正義:玩劣制裁(第四夜;管理者與巨獸)

作者:廉價狼│2015-12-07 20:39:22│巴幣:0│人氣:94
(內含"暴力"情節,不喜者請酌約)
(此為古早無聊所寫,重修版本,接受所有評論指教,謝謝)
       一個非常不寧靜的早晨,空氣中夾雜著異味,令人們不安的味道….血腥味….。停在電線上的麻雀們紛紛被警車與救護車的鳴笛聲給驅散。而人們的吵雜聲中更夾雜著作噁聲。
       被擋在警方封鎖線外圍觀的人群中夾雜的被害者的朋友們與小弟們,他們怒吼著「怎麼會這樣!?真的是華哥嗎!?」、「一定是上次那些人,我要幹掉他們….」,有些人甚至企圖擠進警方的封鎖線,因而與警方產生衝突!
       突然有人由人群最後方擠入人群中….一路擠到最前方來,更為了擠過在前排的人群而推開了某個被害者的小弟,一名十幾歲身高約一百八十公分的小夥子。
       這名小夥子因為在憤怒與哀傷感的驅使下被感激動「幹!擠殺小啦!?」,小夥子咒罵著!並立刻以手肘大力往後頂撞想撞倒推擠他的人….但身後的人卻沒有半點反應,甚至讓小伙子感覺是擠上一面牆一般….而剛剛的咒罵聲也引起周圍的人們轉身注視,但每個觀望注視的人都一臉錯愕並後退了幾步….奇怪的氣氛讓小夥子感到奇怪。
       當小夥子轉身確認時才赫然發現有著自豪身高的自己還必須抬頭看的”龐然大物”….一名西裝筆挺但身高超過兩百公分西裝鐵定得訂做的大漢,整整高過這名小夥子快兩個頭!他怒視著剛攻擊他的小夥子。
       這名巨大男子雖一身稱頭的西裝,但那壯碩猶如摔角手的體型跟光頭且一臉凶惡的模樣頓時讓周遭人們安靜了下來。他怒視著剛頂撞他的小夥子不發一語….雖什麼話都沒說但那巨大身軀由上往下的瞪視讓小夥子冷汗直流且喘不過氣來,有一種蛋蛋往體內縮的畏懼感無法直視巨漢的雙眼。
       「幹!」但小夥子還是打破沉默….雖然害怕!但礙於雄性動物的幼稚與面子上,且身旁都是自己的夥伴們,藉著人多勢眾少年硬是勉強壓下恐懼感用無法自制顫抖的聲音喊著「你是在….青殺小!?」。
       小夥子還來不及進一步挑釁男子便冷不防的右手一伸突然一把抓住小夥子的脖子,力道之大讓少年怎麼拉扯都無法掙脫!不到幾秒小夥子便開始感到呼吸困難也喊不出聲!圍觀的群眾開始往旁四散並驚叫聲不斷,「操!」這時一名小夥子的同夥見狀立刻衝上前想攻擊抓住他朋友的巨漢幫朋友解圍好一起靠人數壓制對方,但來不及靠近巨漢便輕輕鬆鬆的左腳一抬一個前踹一腳踢中他下巴!看似輕鬆,但其巨大的力量讓這名少年順著踢出的放向驣空翻了一圈後面部重重著地!下巴被踢中的少年趴在地上無力哀嚎顫抖著,顯然下巴脫臼了!而被抓住的小夥子這時被高高舉起….感受到仿佛被巨大野獸刁起腳不著地的恐懼感,而其他同伴看著地上下巴脫臼的傢伙與巨漢可怕的力量也沒人敢再上前搭救,平時大喊的”義氣”這時卻被暴力與恐懼輕輕鬆鬆的踐踏著!
       「小鬼!」男子對著手中的獵物笑著,「知不知道自己才幾兩重阿!?」。「咳….」被抓住的小夥子連試著踢對方的力氣也沒有….甚至因缺氧而失禁….。一名戒護命案現場的便衣警員見狀趕緊衝過四散逃逸的群眾,跑到巨漢的面前但卻沒有阻止巨漢。「柯特….隊長!」警員對著巨漢叫著,「你別再惹事了!」。
       巨漢看著這名五官深邃有型膚色略黑的警員笑了笑後將小夥子丟下,並拉拉自己西裝的衣袖稍作整理。「麥奇,你也知道的嘛,」巨漢爽朗的說著「對於他人的挑戰我是不會拒絕的!這才是男人啊!」。「柯特隊長….」被稱為麥奇的警員沒好氣的回答著「身為你的部下那麼多年,我有時倒覺得你是個巨大的瘋子!」。
       柯特將手搭在矮他不少的麥奇肩上「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們好友間搭擋這們多年你不用叫我隊長啦!」柯特笑嘻嘻的「而且我雖巨大又長這模樣,但可不是瘋子喔!你知道的….」。
       「別廢話了!」麥奇不耐煩的說著「你快去看看現場吧!」
       「好!好!好!我這就去啦!」柯特指著身旁錯愕的其他現場警員「嘿!你們幾個去看看地上那兩個小鬼需不需要救護車?」。
       「怎麼可能不用….」其中一名警員碎念著「這麼胡搞等等記者來怎麼辦….」,「噓!」但另一名員警立即打斷「你別多嘴了!被聽到就不好了!」並用眼光指向柯特與麥奇「那些人後台硬得很….就算等等記者來採訪這部份也不會被報導出來的!」,「啊!那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巨獸柯特”!?….」在另一名員警的驚呼下眾人沉默了下來….。
       柯特隨著麥奇來到命案現場。現場因沒有太多雜物,所以沒有想像中雜亂,但那四濺的血跡與腦漿倒是怵目驚心,且散發著一股腥臭味且混雜著嘔吐味。
       「喔!媽的!怎麼這麼臭啊!?」柯特手遮著口鼻。
       「因為你遲到的關係,害大家在這守了快兩個小時」麥奇指著一旁水溝內的嘔吐物冷冷的說著「所以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受不了屍臭而吐了!所以現在是屍臭味混著嘔吐味!」。
       「你依然是這麼冷靜!』柯特佩服著。
       「當然!」麥奇依然冷冷的回應「不然誰有辦法跟你搭擋並管住你」。
       「不過你也是我的好兄弟呀~」柯特笑嘻嘻的說著,一邊走向屍體。
       已從牆面滑落在地的屍體,而在牆面上以鋼釘為中心留下了大量噴灑狀的血跡與小屍塊。柯特蹲在屍體旁就近觀察著,看著那凹凸不平碎裂到幾乎剩”半顆”的腦袋不發一語的好一會兒….。
       「怎麼了?」柯特不為所動讓麥奇感到有些不耐煩「白痴都看的出來致命傷是頭部吧!?」。
       「不!不!不!」柯特收起剛才的輕浮轉為一臉嚴肅「我是在想殺人的動機為何?就以往的經驗來看….就算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也不至於把人打成這樣….」。
       「嗯….」麥奇手臂環胸靠著牆回憶著「就我兩搭擋多年或可說從我們幹警察以來從沒見過,」他停頓了一下….繼續說「不管是情殺、復仇、謀殺、等多是分屍就很狠了….且毀壞屍體多半是為了毀屍滅跡朝方便藏匿的方式破壞….但這樣把人打成不成人型就像發洩怒氣的野獸一般,就像是完全不怕犯案時被人看見一樣!」。
       「野獸嗎?….」柯特望著巷子尾地面上凹陷的寶特瓶「看來這頭野獸不止懂的偷襲,還奸詐多端~」。他起身走到寶特瓶前蹲下,從口袋中拿出手套戴上防止沾上指紋,檢起寶特瓶研究著。當他將寶特瓶瓶口拿近時,便聞到一股像麵粉卻又有點刺鼻的化學味,「漿糊?」他疑惑的看著寶特瓶內已風乾的液體思考著….「看樣子兇手應該耍了些意想不到的手段….」他一邊說著一邊將寶特瓶裝入證物袋封緊後遞給麥奇「請鑑識組查一查裡面是什麼!看是否有什麼關聯?」麥奇點頭示意了解。
       「還有….」柯特看著巷口問著「這條小巷有監視器嗎?」
       麥奇指著巷內牆上高處可見著一台白色破舊的監視器「那有一台….但是剛好前天壞了!….」。
       「什麼!?」柯特有點驚訝「這麼剛好!?」。
       「在你來前我就跟里長詢問過了….」麥奇無奈指著地上的屍體說著「監視器的線前天就被躺在地上的這傢伙剪斷了!」。
       柯特看著地上的屍體「這傢伙!?」
       「對!」麥奇語帶諷刺「因為這傢伙跟他的朋友們幾星期前在這巷內圍毆一名線上遊戲對戰贏他們的青年,卻被這台監視器拍到因而成為鐵證被抓,所以前天他們剪掉監視器的線並用噴漆畫上一支屌洩憤。」
       「喔~還真”屌”的諷刺」柯特看著監視器上的塗鴉附和著麥奇「這樣重要的線索就少一樣了!」。
       「不只這樣吧?」麥奇對柯特發出疑問「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吧!?」。
       「嗯?….」柯特一時會意不過來,隨後才反應過來指著地上的屍體「對吼!這傢伙是誰呀!?我看不到他的臉啊!」。
       「又來了!」麥奇無奈說著「你每次都只對命案與兇手感興趣,卻對當事人毫不關心!」。
       「怎麼會不關心呢!」柯特回嘴「了解被害人的交友與身家背景等,有助於破案耶….」。
       「夠了!夠了!」麥奇不耐煩的打斷柯特並翻翻筆記「你還是圍繞著案件轉!時間緊迫!我就告訴你吧!他叫華博、32歲、目前無業或說從來沒正式工作過,常在巷子對面的網咖消費玩樂與在這一帶瞎混閒晃,有時還會騷擾附近居名所以似乎蠻多這邊的居民都對他跟他的朋友們很頭痛!」。
       「那他在這一帶的朋友有哪些人?」柯特追問著「我要一個個詢問他們的交友情形與行動範圍?還有最近是否有什麼古怪的地方?」。
       「沒問題呀!」麥奇聳聳肩笑著「但剛有兩個已經被某人送進醫院啦!」這時救護車剛好鳴笛開走。
       柯特苦笑了一下「唉….好吧!好吧!之後幫我安排一下吧….我會自己去應付記者的….」。
       麥奇趁柯特轉身後踢了他屁股一下「反正你後台夠硬,怕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7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uuiag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色正義:玩劣制裁(第三... 後一篇:灰色正義:玩劣制裁(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