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1-相遇

作者:未來│2015-12-07 01:30:35│巴幣:69│人氣:1909
  我是一名醫生,幾年前來到這座小鎮,是這座小鎮裡頭唯一的一名醫生。

  今天是休息日,照道理來說今天一整天我應該都埋在書堆裡頭度過……

  不過,要是每天都如此平凡,大概就不能算是人生了吧。

  ………………

  …………

  ……

  在太陽升起還沒多久的清晨,傳來了沉實的敲門聲。

  今天並沒有訪客預定要來,我也沒有會突然來訪的熟人。

  身為醫生的第一個直覺反應--緊急病患。

  才剛盥洗完準備幫自己做份早餐的我連忙的將圍裙卸下,拔腿狂奔,「怎、怎麼了嗎!」大力的拉開門後,映入眼簾的並不是急診病患,而是一名中年男子,臉上也並沒有發生緊急狀況的慌張神情。

  眼前的男子先是稍微愣住了一下,隔了大約半秒才收回了些許愣住的表情。

  「……醫生您好。」帶著棕色圓帽,身穿棕色大風衣,裡頭是白色的襯衫,以及棕色的牛仔褲,又大又粗糙的雙手在腹部前不斷的摩擦著,很標準的商人動作。

  雖然外表看起來還算正常,但是從男子身上卻傳來了滿滿的可疑味道。

  「還認得我嗎?之前就是醫生讓我撿一條命的。」男子露出牙齒的淺笑著。

  這麼一說,幾年前正要來這小鎮開診所的路上好像有幫一位倒在路上的人做過緊急手術。

  男子一看到我的神情改變,嘴又笑的更開了一些。

  「是的,從前我在這小鎮的郊區倒下時,就是醫生救了我,明明當時情形一看就能知道不會是什麼好事,該說是您身為醫生的使命感呢?」

  「總之,當時沒能好好地感謝您就離去,實在萬分抱歉。」男子輕輕的彎下腰鞠躬。

  「因為偶然到訪附近的城鎮,今天是來致謝的。」雖然臉上帶著笑容如此說道,但是男子的神情總是讓人覺得別有目的。

  雖然看起來相當可疑,但既然是特意來致謝的,總之先泡杯茶招待吧。

  而當男子看到我向後退了幾步打算邀請他入內的時候,卻舉起了右手制止了我的行動。

  「不用了,不會佔用您太長時間所以不用麻煩了,總而言之請收下這個,那時身無分文,連治療費都沒能支付。」

  男子從懷中掏出了信封交給了我。

  由於信封並沒有密封,甚至是有些故意的將鈔票外露出來。

  雖然可能有點不太禮貌,但是實在沒有辦法抑制好奇心地將視線往裡頭一看,裡面的金額以治療費來說有些過多。

  而這舉動似乎達成了男子的目的,露出了非常滿意的微笑。

  「拖欠了費用的賠禮。請別介意,收下它吧。」

  雖然這些錢非常可疑,但我還是將信封收進了口袋。

  「我來帶了另外一樣東西,接下來要談的可請你保密嗎?」

  終於說出真正的目的了嗎?

  「我會保密的,你說吧。」畢竟也是收下了一些『額外』費用嘛。

  我這回答也另男子滿意。

  「不愧是醫生,真是上道。喂,過來。」

  男子轉身往門後一喊,從門的死角處出現了一名少女。

  灰藍色的長髮、紫蘭色的雙瞳,嬌小的雪白身軀上有著許多紅色的痕跡,從這個距離來看有點難判別到底是什麼,身上穿著用棕色破布製成的連身裙,抬頭看著我的雙瞳相當黯淡。

  男子確定我注意到了身後的少女後,開口說出了一段故事。

  「最近有某位資產家意外身亡。因為無親無故,所以財產都被政府與自稱是他親屬或朋友的人們給掠奪一空了。」

  「我也走了點後門,摸了一些零頭。代價就是被硬塞了幾件麻煩的東西。」

  我的眼神不經意的移動到了少女的身上。

  「是的,他就是其中之一。」而察覺到我視線的男子也給了我答案,雖然早就已經很明顯了。

  「我現在是一介小商人。『什麼都收』就是我的賣點,也本都賣得很好。」

  「說到人身買賣,可作為勞動人力的商品就算了,像是這樣的小鬼就很難一時找到可以信賴的買家。若一急沒處理好,我反而容易惹上麻煩。」男子臉上稍微露出了苦惱的表情。

  「也沒可能再多花成本在上面,本來是想說別再惹麻煩,直接隨便扔在哪邊不管的。」聽到這我不經挑了一下眉,而發覺到我有些不悅的男子趕緊繼續接著說下去。

  「但就算是我這種人,也還是有點良心的。雖然說我對麻煩和沒賺頭的事情敬謝不敏,但一想到找不到好買家這點。就剛好在這談生意的鎮上,想起了之前受醫生幫助的事。」完全就是吃定了我是個老好人啊!

  「看上去,醫生你應該和當時一樣是單身生活吧,或許我多管閒事,但總猜您生活上應有些寂寞,雖然有些唐突,您願意接手她嗎?」臉上輕輕的笑著,就像是知道我一定會同意似的,有點討厭。

  「的確是多管閒事呢。」我看著男子。

  「但是如果我拒絕的話……你大概會就這樣把她丟到巷子裡頭吧?」

  男子就只是笑著,什麼話都沒說的等待我最後的答覆。

  還能怎麼辦呢,我當上醫生可不是為了看著需要幫助的人而不去幫助的。

  「讓她進來吧。」我稍微向後退了幾步,讓出了門口讓少女可以走進來。

  在女孩走進來之後,男子再度露出淺淺的笑容。

  似乎是在說『晚上終於可以睡上好覺了。』看來這人還真的算是有點良心。

  「這樣啊,我和她都受你幫忙了。」

  「他是無親無故的奴隸。可讓她幫忙些家事,醫生若是有那方面興趣把她作為玩具的話,也沒有人會置喙……」

  ……收回前言,這傢伙還是歸類在向錢看齊的人裡頭好了。

  「關於她的任何詳細就請您自己問她吧。」

  「那我就不打擾了,再一次感謝您那天的大力幫助。」

  男子很乾脆的就這樣轉身離開。

  在目送男子到確定他不會回頭後,我才將門關上。

  「呼……那傢伙的氣氛真是令人不習慣。」

  這種有些黑暗的對話我實在是有些難以承受,不過為了面子還是故坐鎮定的撐了下去。

  在鬆了一口氣之後,精神的反彈讓我十分疲倦,轉身用後背抵靠著門稍微休息一下。

  視線的餘角看到了少女的腳,這才發現她從剛剛開始就這樣一直站在那裡動也不動。

  左手抓著垂放在身前的右手,十分不安害怕的樣子。

  少女發現了我正在看她,立刻輕輕的開口……

  「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希爾薇,非常感謝您能收留我。」或許是奴隸出生吧,相當的有禮貌,不過也因為過於禮貌而感覺到有些疏遠。

  「雖然沒辦法做體力活,但只要您希望,我還是能做些簡單的雜物。」語氣中雖然沒有顫抖,表情上也沒有恐懼的樣子,但充滿了距離感。

  ……但我相信她其實是相當害怕的。

  「只是,之前的主人說我的最大價值就是享受我的哀嚎聲。」希爾薇輕輕的闔上雙眼,似乎十分不想提起這件事情,不過為了證明自己是有用處的還是勉強自己說出來。

  「……請您……手下留情。」張開了雙眼,又恢復到了充滿距離感的狀態,不過這次看著我的眼神卻出現了動搖,明顯的顫抖著。

  ………………

  …………

  ……

  一直待在門口也不是辦法,總之還是請希爾薇進到了客廳裡的沙發上坐下。

  我坐在希爾薇對面的單人沙發上。

  稍微有些在意的看著希爾薇身上那紅色的印記。

  「這些傷痕嗎?就這是舊傷,現在已經不太會痛了。」希爾薇似乎發覺到了我的視線。

  在我站起身子的瞬間,希爾薇的身體很明顯的震了一下……看來是嚇到她了呢。

  緩緩的朝希爾薇走了過去,即使臉上沒有表情,但是身體那些微的顫抖是躲不過我這醫生的視線的。

  「可以讓我檢查看看嗎?我不是不相信你說的話,只是你看,我是一名醫生,就當作是職業病吧?」我露出笑容想要表現出親合力。

  「隨、隨主人喜歡……」雖然身體的顫抖減緩了,但並不是對我放下戒心,只是認為我『暫時』不對對她怎樣吧?

  「對了,如果不舒服的話要和我說喔,因為我看病的時候常常太入迷。」嘴上這麼說,但是我的目光已經完全聚集在傷痕上,完全感受不到周圍其他的事物。

  先是從最顯眼的臉頰上的傷口開始檢查,看起來已經癒合好一段時間了,但是究竟是怎樣的傷才會留下這種疤痕呢?

  傷疤其實也就只是外表而已,希爾薇的臉蛋摸起來粉滑粉滑的。

  「……」身體稍微動了一下,但是沒有任何反抗的跡象。

  再來是在底下一些的脖子,和臉頰上的疤痕相同,摸起來並不是剛長出來的新皮,完全不需要包繃帶來預防感染了。

  「啊!」希爾薇突然叫了一聲,嚇的我人直接往後跌到了地上。

  「抱、抱歉!是不是不舒……」當我立刻開口要道歉的時候……

  「主、主人!非常的對不起!請不要打我!我會乖乖的!我並沒有反抗的意思!」眼前的少女比我還要慌張。

  也接受過兒童病患的我,按照先前的辦法,將手輕輕的放到了希爾薇的頭上。

  「啊……」正如我希望的,成功的讓她冷靜下來。

  不過這樣一摸,這頭髮摸起來真柔軟呢……真不愧是女孩子。

  「……開心……嗎?」她的聲音將我拉回了現實。

  「抱、抱歉!」慌張的收回了手。

  「真的是十分的抱歉!我不該打擾主人的……」為了不要繼續惡性循環下去,我還是不要太常發呆被她給嚇到好了,心中偷偷的笑著。

  「能和我說明一下嗎?這種傷痕,我從醫的時間也不算短,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遇到。」一邊摸著她的頭,一邊輕輕的摸著手上的傷疤。

  「皮膚上的疤是被塗上腐蝕性藥水所留下的……我並不太想去回憶……」沒什麼語調的回答了我的問題,雖然慌張的時候比較有情感的表現,不過要是每次都是那麼自我貶低的話,還是暫時維持這樣就好。

  「如此的惡意……」這種傷疤果然是人工造成的嗎……太可惡了。

  「能和我說說嗎?之前的生活,如果不行的話不用勉強沒關係。」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

  「還待在上一位主人那時的事情嗎?除了每天被鞭打之外還有各種輪流虐待。」這麼小的孩子,用這麼平淡的語氣說出這種話……一定是扼殺了自己的心靈後才能這樣撐過來吧?

  身為這小鎮唯一的一名醫生,不管是得了重病、得了絕症,或者是已經知道沒有多少日子可以活了,也不曾見過如此黯淡的雙瞳。

  失去了生命的光芒的雙眼,光只是這樣四目交接的看著,就好像會被那深淵般的黑暗給吸進去一般。

  我沒有辦法去想像她到底是渡過了怎麼樣的生活,但是讓應該在外頭充滿活力的去享受世界、去好奇各種事物的年紀的靈魂將自己封閉起來,不管先前的主人是誰,都真的是太可惡了!

  「……主人?」或許是我太久沒有反應,讓她開始不安了吧。

  「我沒事,不用擔心。」雖然她應該是為了自己接下來會遭受到的待遇而感到不安就是了。

  還是忍不住的又開始撫摸她的頭。

  「怎麼了嗎?……為何要摸頭呢?」這次換她主動和我四目相接了。

  『因為想摸?』、『我也不清楚?』、『因為很舒服很好摸?』

  不管怎樣回答好像都不太對,所以我決定保持沉默繼續輕撫她柔軟的秀髮。

  「……這其中有什麼意義嗎?」我張開手指,讓她的頭髮滑過我的手指之間,「……不明白。」眼神飄移到了其他地方。

  真的好好摸呢,這頭灰藍色的頭髮一定要好好的保存起來,之後有空的話就去買罐高級一點的洗髮精吧。

  「……」露出了相當困惑的表情,和已經摸出興趣的我形成了對比。

  發現窗外的光線顏色開始轉黃,我才將希爾薇的頭髮從我的魔掌中解放。

  「在這裡等我一下喔。」臉上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客廳。

  就算我不這樣講,她大概也會一動也不動的待在那裡吧?

  走到了裡頭的廚房後,我看著用磁鐵貼在冰箱上的菜單。

  一整個禮拜的菜單,我都會在週日晚上的時候想好並貼在冰箱上,這樣就可以避免『今天要吃什麼呢?』這種無解的問題了。

  「三明治……?」從口中輕輕的唸了出來。

  嘛,畢竟先前都是一個人生活,偶爾不想要太麻煩吃些簡單的東西也是常有的。

  不過現在可是有……客人……?

  「今天就難得的吃點好料的好了。」我打開冰箱開始對食材們點名。

  ………………

  …………

  ……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生菜沙拉、玉米濃湯,都是些平常我都不太會做的東西,畢竟和其他料理比起來麻煩很多。

  「嘻嘻……」看著兩人份的滿桌好菜,我自己都得意的笑了出來。

  「希爾薇!吃飯囉!」站在桌邊的我朝著客廳喊道。

  還好當時家具是買整組的,所以有兩張椅子。

  「……吃飯……不用慘叫也有飯吃嗎?主人您真的很仁慈,非常感謝您。」走到餐廳和客廳轉角的希爾薇一看到我立刻彎下腰致謝。

  「呵呵……」實在沒想到會被這樣鄭重的道謝,我也是有些尷尬。

  而當希爾薇看到桌上的料理時,「……今天有客人要來嗎?我該躲在哪裡呢?」

  似乎認為這些並不是她的份,而是我有另外邀約他人。

  「沒有喔,今天晚上會在這裡出現的就只有你跟我。」我露出笑容的拉開椅子坐下。

  「是嗎?主人真是大胃口呢。」

  哎呀哎呀,還是不認為這些是她的份呢。

  為了避免和剛才一樣的嚇到她,我這次站起來的速度放慢了些。

  走到了希爾薇身後,將雙手放到了她的肩膀上頭。

  輕輕的震了一下。

  將她帶到椅子旁後,用右手拉開了椅子,隨後引導希爾薇坐下。

  「這些是你的份,不用客氣,儘管吃吧。」輕輕的說道後,雙手離開了她的雙肩,重新的走回位在對面的位置上。

  「這是……給我的嗎?」似乎還是抱有疑問呢……我苦笑著。

  「之前的主人只給我水跟麵包而已……」低下頭看著豐富的晚餐。

  「別擔心了,真的是做給妳吃的。」我笑著。

  「這個……我吃了也沒關係嗎?」抬起來看著我,還是非常的不可置信,甚至到了困擾的地步。

  這已經是第幾次跟我做確認了呢?

  「沒關係的,放心的吃吧。」我舉起手示意請用。

  「……那、那我……我開動了。」顫抖著的手緩緩的伸向叉子,用起來的樣子感覺卡卡的,並不是因為顫抖……大概是太久沒有使用餐具了,已經忘記那種感覺了吧。

  吃的過程中,希爾薇的視線不斷的朝我這裡射過來,但是每當我抬起頭來看她的時候,又立刻低下頭用餐。

  ……看來還是相當畏懼著我呢。

  在我用完餐後,並沒有立刻收起盤子離開餐廳,而是坐在原位子上,觀察著希爾薇。

  她用餐的表情十分僵硬,一口一口確實且緩慢的吃著,是在堤防我突然對她怎樣吧,例如將她的頭往義大利麵裡頭砸下去之類的,所以在預防自己咬到舌頭。

  「……我吃飽了。」希爾薇輕輕的放下叉子,深深的低了下頭。

  我走到了希爾薇的身旁,收起餐盤以及餐具,但是我並沒有立刻進行清洗,而是就這樣丟在水槽裡頭。

  吃完飯後,希爾薇停留在我身上的眼神充滿困擾和疑惑。

  「不合胃口嗎?」雖然明白應該不是這個意思,但是當前的我只想的到這種問法。

  「那個、主人,那麼美味的飯菜,還是第一次吃到,而且吃的著麼飽還是第一次……」眼神裡頭依然充滿了擔憂。

  「非常……感謝您。」闔上了雙眼,或許是在整理情緒吧,我並沒有辦法理解。

  感覺起來不是在說謊,似乎還是感覺到非常不安吧。

  畢竟雖然對我們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對她來說或許已經是非常大的恩惠了吧。

  吃完飯後,看了下時間也差不多了,是時候睡覺了。

  到了我的臥室前,「主人……我應該睡哪裡好呢?」

  差點忘記這件事情。

  我的房間也一直都是單人在用的,沒有第二張床……說到床嘛……

  在我房間隔壁的是預防有緊急患者需要住院用的房間。

  「你就睡這裡吧!」將希爾薇帶到了隔壁的房間裡頭。

  裡頭只有一副木製桌椅、櫃子以及一張白色的床而已。

  不過家俱什麼的以後在添加也不遲。

  雖然這房間很少用,不過我還是有在打掃,也因此並沒有什麼異味。

  而床也因為很少用的關係,應該還是軟澎澎的才對。

  用手輕輕壓了一下,恩,睡起來應該很舒服。

  「讓我用這個房間嗎?這……讓我睡床嗎?我睡地板也沒關係的……」她並沒有環視房間,而是稍微瞄了一下床之後,抬起頭來看著我。

  大概情緒已經整理好了吧,又回到了一開始那沒有語調的說話方式。

  又重新封印起來了嗎……她的內心。

  「睡地板可以會感冒的,要好好的睡在床上喔!」我又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

  希爾薇閉上雙眼遲疑了一下。

  「……那麼……我就心懷感激的使用了。」

  雖然知道不是在說謊,不過沒有什麼語調的關係真的感覺不太到誠意啊……

  稍微苦笑了一下後,放開了希爾薇的頭,準備回自己的房間就寢時,希爾薇很難得的主動開口了……

  「那個……主人。」看著我的眼神中充滿了不安,「我……接下來會被怎樣處置呢?難道、又要對我做一些很痛苦、很可怕的事情嗎?」她會主動問我這些問題,不知道是對我稍微敞開了點內心的門縫,又或只是想為自己做點心理準備呢?

  『才沒有這種事。』原本是想要這樣回答的。

  「恩……你覺得我目前對你做的事情很痛苦、很可怕嗎?」我蹲下身子,讓自己和希爾薇等高,兩人可以水平的直視對方。

  「……不、並不會……」看的出來她回答的非常小心,似乎非常害怕自己觸怒了我。

  「那我就不會對你做很痛苦、很可怕的事情了喔,因為我會一直這樣子對你的。」露出笑容之後,再度的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

  「真……真的嗎?」希爾薇看著我的眼神相當的不安。

  「我之前都是藉由受折磨的方式來取悅主人,前一個主人只要聽到我的慘叫,就會很開心……」

  「只、只要是我能做的我都願意幫忙,飯菜也是,少一點沒有關係,所以拜託您手下留情。」她必上雙眼,充滿了恐懼。

  而知道自己就算這樣子的去回答她,似乎還是不怎麼被相信,稍微還是有點挫折啊。

  也因此正在摸著頭的手動作停了下來。

  察覺到了的希爾薇張開雙眼,「啊……十、十分抱歉。」似乎害怕自己惹我不高興。

  「那麼,主人您晚安……」彎下腰的和我道晚安,令我不好在去說些什麼。

  「希爾薇也晚安。」離開房間前稍微確認了一下希爾薇有好好的躺在床上,蓋上被子後才安心的關上門。

  「呼……」關上門後,鬆了口氣的靠在門上。

  有禮貌是好事,不過被這樣懼怕著也還是有些難過啊……

  但是錯並不在她,而是在那位『上一個主人』……

  「從明天開始好好加油吧,好歹我也是一名醫生嘛!」就像以往的鼓舞著自己,握拳的右手舉到了胸前,出現在視線的角落。

  緩緩的將手掌攤開,「……」低下頭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掌。

  不自覺的想起了希爾薇頭髮的觸感。

  「真想看看呢……那孩子的笑顏。」

  重新緊握住自己的手,將這當作之後生活裡的小小目標。


希爾薇這種角色是我第一次嘗試呢,所以一開始還挺猶豫到底要不要寫的。

不過看了幾次其他人的二創後,果然希爾薇好萌好萌www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來寫寫看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改編部分可能會偏多,不過大多會在醫生身上XD

如果跟我一樣是希爾薇控的話,應該也有追巴哈上另外兩位作家的同人文XD

雖然可能不像77兆年輪迴的黑兔殿有那麼好的文筆,也可能不像靈夢巫女控的垃圾熊那樣醫生有著沉重且精采的背景。

(如果兩位大大不喜歡被提到的話,可以要求撤下)

不過我會努力在我的風格中且不崩角的情況下且出萌萌的希爾薇的www

順帶一提,我家醫生設定上大概是一個比較活潑的笨蛋(?),有朋友說還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傢伙,不過這個我倒是沒有設定到就是了www

如果順利(有一點人氣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的話),這同人文大概會稍微露骨一點吧?

畢竟我從以前開始就只會寫後宮文(X

您的留言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縮圖是遊戲的進入畫面,如果發生問題會撤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7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奴隷との生活|奴隸生活|希爾薇|同人|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宇智波薩克
你也入坑了XD,希爾薇真的超可愛

12-07 06:27

未來
希爾薇超萌的www(這作者的P網我從好幾年前就在追了www12-07 19:26
孝格拉山菲特克羅米
幸好巧妙的迴避三明治了XD不然可能就是Bad End了....

12-07 21:58

未來
自己做的應該不算吧www不過一丁點的可能性都不可以去賭呢(´・ω・`)12-07 22:40
夜雨
以前只有追兩位
現在又多一位了XD
請繼續加油!!

12-08 14:03

未來
多謝支持 雖然可能比,不上另外兩位大大來的成熟 但是我會努力寫出自己的醫生的(?)12-08 14:35
北妻
大大加油啊!3位的同人文我都會持續追蹤的!
話說將希爾薇的頭往義大利麵裡頭砸下去之類的..
雖然這樣對女兒很不好,但是光想到那個畫面我就噗滋的笑了出來..

12-08 22:40

未來
畢竟這種欺負,常常在搞笑番中出現wwwwww12-08 22:43
果控的暗影黃龍
看著這個文章,我也跑去找遊戲了 (掩面
寫得不錯,加油~

12-09 18:55

未來
成功推坑www雖然這好像不是主要目的,不過恭喜一同成為這遊戲的受害者(X12-09 18:58
阿杜杜
我是新的讀者,特地辦會員給gp,可惜9.5那篇要註冊三個月才能看QAQ,只好慢慢等了

12-19 15:59

未來
已私信~12-19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00... 後一篇:【奴隷との生活 同人】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