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筆記】CG繪相關:骨架教學收集

森千琉 | 2015-12-05 23:19:07 | 巴幣 8 | 人氣 1753

轉自己部落格2013的文章
http://hsiulung.pixnet.net/blog/post/28625254
骨架部分的網路資源與教學

寫給我妹妹跟橘桑+自己收集的資料。因為覺得骨架很重要所以擺在第一個!
目前大概都是在日本的繪圖交流網站 pixiv上面找教學,
所以如果看不懂日文的話請去創革的教學找找,上面也有很多資料參考。
 
但pixiv上大多是圖解,如果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 :D
可以的話還請先註冊個pixiv,因為有很多教學會連到pixiv上。
雖然我的骨架也不怎麼樣,但對自己的google能力還是有一點自信的 (。)
希望可以給總是google不到看得懂的教學的人一些幫助 w
 
[網址] pixiv
 
骨架基礎、人臉等等各地方的教學
這邊是個人體基礎,可以學到不少東西。手腳、臉部肌肉等等都有介紹。
繪圖交流論壇,創作革命的繪圖精華區的目錄。
可以從中找到幾個自己喜歡並且看得懂的教學!
因為很多所以可以慢慢翻,保證翻到頭暈XD 但翻完要記得拿起筆來畫!
 
列出幾篇文章
>> 圖解m式女體比例 + 架構概說 by magana

我也是看M大這篇文章長大的,歡迎來當我學妹。
 
身體各部位的畫法、練習網站

(日文)(練習用) POSEMANIACS

(日文) 3D的身體參考 HANDS FOR DRAWING

(日文)(需註冊) PIXIV上的教學,TAG 描き方。(畫的方法)
這篇收集了pixiv的熱門教學,所以內容比較雜。有不少上色以及後製等等的參考。
 
一些模特兒的裸體,可以做為作畫練習的參考。
 
下一篇應該是SAI的快捷鍵跟基礎之類,
PS的話也有找到寫得很淺顯易懂的教學~
 
有推薦的也可以告訴我來交流一下,但其實上面的清單我也沒有每個都看完,因為真的很多XD
但總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可以看懂的!共勉之XD
 
其他繪圖相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陽月.魔.獄師
嘛...我是參考DA網站上一位繪師的骨架,她有時候會放一些骨架或是服裝架構的畫法素材,個人覺得滿有參考價值的,雖然她的畫風個人覺得還好~
2015-12-05 23:24:46
森千琉
我也會找DA的骨架!(握手)
服裝的畫去DA也可以看到很漂亮的設計。

還有這個網站每天有骨架可以練習,找不到想畫什麼我會去這裡找骨架
http://www.pixvi.net/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9
2015-12-05 23:4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