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隨手寫】未提名。

MoYuゆ | 2015-12-05 20:48:29 | 巴幣 12 | 人氣 138


已經不知道在這裡生活多久了。

每天就是像軍隊一樣的操練著,自從被統治後,只要是年輕人,不管男女,都要被送來訓練,說好聽點是保衛國家,實際上只是為了去強奪別的領土而做的準備。

「你在幹什麼!把槍抬起來!誰准你喊累的!」女士官長對著我大聲責罵,我膽怯的舉起槍繼續訓練著,可身心卻已經疲憊不堪。

這把槍不重,由於科技進步的關係,研發出了這種外型跟燈管一樣細一樣輕巧,不用子彈而是
光砲彈,槍尾連接槍柄這邊則是有像燈泡般突出的圓形,那是用來儲存光砲彈數量。

──我受夠這樣的日子了…
內心如此說著。

──已經…撐不下去了…
雙手漸漸的無力向下垂。

『砰!!!』
正當我想放棄訓練且準備接受女士官長的辱罵時,旁邊出現了槍聲,只見到離自己營不遠處的部隊,有個人雙手顫抖拿著槍,他面前的一名長官往後仰倒地。

「我、我受夠這些訓練和日子了!!!兄弟們!!讓我們反抗吧!!!把他們這些傲慢的人打倒!!」「喔!!!!!」
經過那人的喊叫,周圍的人像是受到鼓舞一般的奮起行動,到處都有反抗者在攻擊,我趁著混亂逃到了市區街上才發現外面已經是烽火連天,各個地方都有人發起反抗,每個人都想要改變現況,不想要繼續被壓榨統治。

我茫然的在大街上遊走,看著身旁的人與軍隊們對抗,內心充斥了不明的激動刺激著全身,這時候我看到前方有幾名反抗者被軍隊俘虜。

──是那個女士官長!!
腦中突然跑出被她辱罵、羞辱的畫面,我憤怒的衝過去,隨手拿了已死軍人的槍枝朝她開槍。

『砰砰砰!!!』快速的把周圍的小兵幹掉,只留下半死不活的她,我冷眼望著並舉起槍瞄準她。

「你囂張已經夠久了!!該結束了吧!!!」語落,我扣下板機看著當初在面前趾高氣昂的女士官長被光砲彈貫穿心臟。

沒錯,我想要改變現況,我要自由!!

我在人群中不斷的穿梭游走著,拿著兩把槍拯救被敵人俘虜的反抗者,突然遠處出現大台的車子,車頂的周圍有圍著欄杆,統治著這個國家的首領及其幹部們就在上頭。

我全速衝刺在車子後方,想要趁機擊殺他們,首領在上頭對這些鬥爭視若無睹,嘴角掛著笑容,像在選舉般的對著四周揮手。

發現到周圍人數開始變少,覺得自己的存在越來越明顯,我只好作罷收起槍枝往小巷跑去,看著他們的車漸行漸遠。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在小巷內不斷的奔跑著,後頭有名警察正在追著我。

──我殺人了…殺人了啊!!
鑽進一個又一個小巷,內心慌張著。

那些殺人的人,到底怎麼躲的?我絕不能被抓到,會死的!
我竭盡全力的想要甩掉警察,可是那人卻總是有辦法追上自己,距離越來越近。

「想跟人稱飛毛腿的我比跑速,你是跑不掉的。」他爽朗的笑著。

再度鑽進小巷,我趁著他還沒跑過來的時候,快速利用周圍的障礙物跳上屋頂,正當我鬆一口氣並心想暫時可以躲一陣子而準備躺下來的時候…

「嗨。」
他出現在我的身旁。

──死定了。
我已經沒力了,遲早都會被抓到的吧?遲早都要死的,那就這樣吧…
死心的抬起雙手準備讓他銬上手銬,然而他卻這麼說。

「我們注意你很久了,來加入我們吧。」他,依舊是笑著。

※※※

被帶進組織後 ,認識了其他的人,其中有三個人跟他非常要好的樣子,分別是夜、良和柳,而他叫做蒼。

從他們談話中得知,蒼的警察身分是偽裝的,只是方便利用飛毛腿的特性快速收集資訊以及尋找人才,稚氣的外表讓他在人脈方面避免掉不少麻煩;夜的外在表現感覺很膽怯,身材也瘦弱,屬於沒自信的那種,但是聽說當他爆氣時體格會變魁武,右手臂會覆蓋一層黑氣;而良的感覺像個大哥,成熟且穩重;柳就像個花花公子,似乎對方只要是女的都會去搭話,而他們兩個能力是未知。

──

在這裡待了一陣子,透過訓練我的身手輕巧了不少,但內心的不安卻未曾消失過,我躺在屋頂上看著夜晚的天空,心裡那複雜的情愫仍舊揮散不去。

「星空很美吧。」蒼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起身看向不知從何時就躺在身旁的人。

「時間過得真快,從你來到組織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還記得第一次遇到你,也是在屋頂上吧?」「明明就是在追捕我…」對他使出白眼並反駁他的話,而他也只是笑笑的摸我的頭。

「冷了,我們進去吧。」他把我拉起身,自然的牽著我的手走回房裡。

從我們身旁經過的人看到我們牽著手,打趣的問:「你們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了?」

蒼看了他一眼,繼續往前走的同時,露出無害的笑容:「我是她男朋友。」

突如其來的回答,我愣住。

「他是我的…欸?!」

而在一旁要來找我的夜剛好聽到,心臟被重擊般難受,轉身走回沙發坐下發呆。良剛結束任務回來,就看到夜呆坐在那邊動也不動,詢問了經過的柳得知我和蒼的事。

在我知道夜的事情後,原本想找他解釋卻又怕是自己會錯意以為他喜歡我,何況自己…對蒼也頗有好感…

──

跟著女性友人來到溫泉區泡湯,這裡的溫泉是分布在樹上的,從強韌的樹延展出來的樹枝上透過工匠的技術利用各種樹枝圍成滴水不漏的場地,除了只有男生可以泡以外,還可以訓練大家的身手也可以強化反應力與危機意識;而女生的泡湯區是在旁邊的高山上,雖然上頭還有大樹的樹蔭遮著,但是周圍都是雪與白霧可是卻不冷,而且場地在懸崖邊,往下看還可以看到男生泡湯區,此環境安全也可以訓練女生的體質等等。

邊泡著溫泉邊跟朋友打鬧嬉戲,突然有數條藤蔓從我們頭上掃過卻有女生被藤蔓纏住懸掛在崖邊,為了救她,我圍上厚毛巾邊抓住藤蔓不讓它繼續晃邊幫女生解開身上的束縛。

「再撐一下!就要解開了!」我奮力一拉,女生獲得自由並往其他人方向跑去,當我要放開藤蔓時,『!』瞬間感覺上方有動靜,在愣住的同時,藤蔓就像有生命一樣把我緊緊纏住並且往下盪。

急速下降的過程中,我快速的在腦中尋找辦法,因為下方是男湯區,於是在經過每個男湯的瞬
間都大喊救命。

※※※

這時候的男湯區,夜邊泡湯邊查看右手的黑氣,透過意志的掌控,黑氣逐漸凝聚成太古戰斧漂浮在手臂上。
他若有所思的看著戰斧,腦海閃過蒼的發言,神情落寞的獨自沉思著。

「救命!!」
熟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轉過去看的瞬間看到我被藤蔓纏住正在往下墜。

「唔!」還以為自己死定了,睜開眼發現被綑在樹幹上,頭上方的地方正在冒出火焰,我扭身掙扎想把身上緊緊纏住自己的藤蔓弄鬆,不知是怎麼的,反而越來越緊。

「咳咳…」火越燒越大,煙不斷的往我這邊飄來,全身被纏的死緊,連手臂都出現勒痕,就在我意識逐漸離去,閉上眼的前一刻我看到了有個人….

※※※

睜開眼,出現在眼前的是被放大數倍的臉。
「蒼…?」乾澀的聲音從我喉嚨發出。
「你沒事吧?我一回來就聽到你出事了,是夜把你救出來的。」蒼的聲音很緊張,臉上滿是擔憂,他把我前前後後看了無數次,深怕我還有哪裡受傷沒看到。

「我沒事…」我勉強擠出笑容試圖安撫他,不過也許是我臉色太過蒼白,完全沒有說服力。

這時門開了,是夜。

「夜,謝謝你救她。」蒼拍了下夜的肩膀,我感激的向他點個頭。
「好點了嗎?」他走向我問道,跟蒼一樣,一臉擔憂樣。

我笑著點了點頭。

──我知道是夜救了我,在我意識要消失的前一刻,我有感覺到身體的束縛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溫暖的懷抱以及披在身上的毛巾。

「我知道你跟蒼在一起,但是我有話想跟你說。」夜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他當著蒼的面,將我的手牽起來,我呆愣的看著他。




「我,喜歡你。」



THE END
────────────────────────────────────────────────────────

文筆一樣沒有進步,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是這篇沒有後續喔!!!!!!!!!!!!!

因為,這劇情內容,完全,只是,我做夢來的。
沒錯,就是做夢來的劇情。

就連上一篇的夢中也是做夢來的劇情。

所以,不要希望它有後續了QWQQQ   (逃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辛苦了
2015-12-05 20:49:27
MoYuゆ
居然!! 速度好快!!
2015-12-05 20:51:09
懶藍
耶,先給GP 晚點看ww
2015-12-05 20:50:46
MoYuゆ
速度太快啦~~
2015-12-05 20:51:19
十六夜郎
好久沒有看到妳發的小說了呢~
有時候作夢的東西真的會想要紀錄下來
2015-12-05 21:13:02
MoYuゆ
這次的夢,我光是寫情節就寫了滿滿一張a4紙XDD
2015-12-05 22:01:17
唯戀曉風
想到上次做夢 夢到女友出軌 起床後 無聊寫寫 結果被她看到 反而害她以為我怎麼了 哈哈
2015-12-06 16:29:16
MoYuゆ
wwww 這題材太令人害怕了
2015-12-06 22:01: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