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補坑】連載作品:ハレ婚。/ 監獄學園 / 青春水球社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青春水球社│2015-12-05 15:40:52│巴幣:18│人氣:1885

 菇雲法師曾說過:
 『如果對動畫的題材、內容感到乏味,那就換個媒介 (漫畫/遊戲等) 尋找新的啟發!』

 於是,閒著沒事推著那讓人 SAN 值歸零秋活地圖的靡咯,就邊遊戲邊看完了這幾部作品。


《ハレ婚》是由《送貨的灰姑娘》作者 NON 在週刊 Young Magazine 上連載的新作品,當初開始連載的時候有追了一段時間,只是後來感覺沒特別值得注目的地方,又被靡咯給暫時放置

  
  

不過最近補到第六卷後,感覺這部的劇情還是不上不下的,雖然主角群基本上沒什麼變動,主要是女主角的心境變化,以及一些伏筆的解釋,希望之後的發展會有出人意外的內容。雖然這看起來就是部後宮走向的作品,但題材跟設定還算是挺有創意,目前還能稍加觀望啦!


《監獄學園》


印象中這部當初看到男生們成功離開監獄後,跑出學生會出來跟裏.學生會抗衡後,感覺劇情沒什麼亮點就沒繼續追下去,最近補完這幾本,老實說還是覺得沒有先前好看。而且男主角越來越爽,其他四位反而比較像陪襯品,不過這跟表裏學生會的對抗,應該也快到個段落了吧!

老實說還是動畫所改編的那段最為精彩,也幸好動畫是停在那邊,至少那段的評價是好的,不知道目前這篇結束後,是要完結還是要突入新篇,希望劇情能有起色,不然真的還挺搞笑的。


《青春水球社 / 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

  

這部個人倒認為是部後勢看漲的作品,雖然還沒衝回本壘,但劇情有推倒、有加分,而且也不像很多作品搞曖昧,就直接殺出黑馬把男主角跟第七卷的封面女角色給送作堆!就看後續部長會如何應對,有肉、有點、有愛、有恨這才是愛情作品的精華啊!當然能衝回本壘更是加分。

不過那跟著第八卷限定版一併推出的動畫就真的挺悲劇的,比較漫畫劇情上給人帶來的希望和驚奇,動畫看過後真的是滿臉錯愕,除了可能會讓粉絲 ININDER 以外,好像真沒其他用途?

以上,最近一口氣補的三部作品,都是來自週刊 Young Magazine 上連載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水球社|ハレ婚|監獄學園|ヤングマガジン|觀後感想|NON|こばやしひよこ|平本アキラ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歐西
水球XD

12-05 16:1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是想說一語雙關嘛!? [e15]12-05 16:35
文月悠衣
水球沒看過
不過看你說的似乎不差?

12-05 16:2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看你喜不喜歡"水球"啊! (誤)
佳作未滿就是 ...12-05 16:35
ays.
監獄學園真的前面比較好看....

12-05 17:39

BB
之前這些都有看到最新的一話 但越看越無聊就都沒看了[e28]

12-05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PlayStat... 後一篇:【貼圖】十二月份漫畫、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