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為了這得來不易的愛情(下)

作者:小狗元仔│2015-12-05 15:07:27│巴幣:18│人氣:246

  「出來吧。」

    手上沒有武器,用最快的速度拔出槍到瞄準好來自身後的殺氣,我腦袋也早已經被轟掉了。

  「真不愧是我最得力的手下,還是被你發現了。」

  虎哥從陰影處緩緩走了出來。

  「虎哥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做?這一切都是你做的嗎?」

  我的語氣很急,帶著驚訝與氣憤。

  「對。」

  虎哥露出了我從未見過在他臉上見到的奸詐的笑容。

  「到底為什麼啊!」

  我幾近崩潰的大吼,緊握著我的雙拳。

  「沒為什麼,我一直都是個商人,做什麼賺錢我就做什麼,很容易理解吧?」

  「我不懂!一直也來在幫你賣命賺錢的就我是我們啊!你他媽的渾蛋!」

  也不管是不是有槍口對著我,我憤怒的將身前的小茶几踢翻。

  「殺了你們是賺不到錢,這只不過是我的試煉。」

  「試煉?」

  「半年前Zuse找上了我,你應該聽過他們。」

  最大的殺手集團,做殺手的誰沒聽過,就跟有看NBA的話,你不可能會不認識湖人隊一樣。

  「在那裡當殺手賺的錢可多了,更何況是在那裡當一位殺手經紀人,不過那裡可不接受你們這種二三流的垃圾殺手,進去的條件就是把你們都除掉。」

  「所以你騙了我們說那五個人是你以前的手下,其實他們都是來自Zuse的殺手對吧,還在我們被襲擊之前給我們什麼他們早就死掉的假消息想擾亂我們。」

  
「是啊,你很聰明,又有實力,殺了你真的很可惜呢。」

  虎哥咧嘴笑著,然而本來不應當掛上笑容的我也笑著。

  
「抱歉今天會死得是虎哥你。」

  
「死到臨頭傻了是吧?我就先送你上路!」

  我的身後傳出槍響以及慘叫,膛炸的手槍將虎哥的右手炸的稀巴爛,我拔出腰間的槍對準一臉困惑的虎哥,扣下板機,結束了這一切的鬧劇。

  
「你合格了。」

  一名長髮女子從窗口翻了上來拍拍我的肩膀,

  
「謝謝。」

  受到Zuse邀請的,不只是虎哥一個人,我的試煉便是將虎哥殺掉,而對那些Zuse派出的殺手來說,這場試煉也算是他們一種內部考核,成功幫助這次的受試者通過試煉,組織將會給他們獎賞,大家一面倒的選擇幫助經驗老道的虎哥,除了
……

  
「以後就是同伴了,叫我Rose就好。」

  
Poison Rose,該說她聰明嗎?一開始假裝幫助虎哥,然後暗地裡和我聯繫,還在虎哥的槍上動了手腳,沒有她我真的辦不到,雖然我還是失去了我最重要的朋友。

  
「明天老地方見,我們會安排你往後的住所、工作,準備好開始新的人生吧。」

  接著我還要失去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愛情,我沒有辦法再和瑀熙再一起了,為了她的安全、她的未來,我必須要離開她。

  「謝謝,我會將這裡整理好的,請妳先讓我靜一靜。」

  她輕輕一笑翻出窗外,空盪的房子裡剩下我一人,我的淚也不自覺地滴落下來。

  看來我這輩子就是沒有辦法平凡,簡簡單單的煮煮咖啡,與所愛的人一起開間小小的咖啡館兼麵包店,那些盼望過的種種美好生活,再也不可能實現了。

  「對不起
……對不起……

  我雙膝跪地泣不成聲,說起來這並不是我願意選擇的結局,被Zuse選上的命運就是如此,你沒有機會拒絕,拒絕的人就只有死路一條,今天我不願意加入我依然會死在虎哥的手上,我只能選擇加入,好保護我曾珍惜的一切。

  所以不管加入與否,我都將失去瑀熙,但至少加入了能保全我倆的性命,我要捨得放下,不然只會失去的更多。

  失去睿騏已經讓我很悔恨了,我本來也想怪罪Rose,為什麼在我們的計畫裡面不能讓睿騏活下來,但為了騙到虎哥這隻老狐狸,唯有這樣才夠真實吧,我不能體諒但我能理解。

  深夜,細雨,在這破碎的房間裡,破碎最慘的是我的心。

  

  100天了,你離開我的第100天,你走的這麼突然,我想一定有你的理由吧,我不想當一個不善解人意的女朋友,所以我一直靜靜地等著你回來,雖然這真的真的很難熬。

  「小瑀!動作快~這個搬出去放。」

  工作還是一樣日復一日進行著,或許是我的熱情已經被消磨殆盡了,烘焙變的一點都不有趣了,又或著是因為總是會在店裡想起你,想起第一次見到你,想起你在這裡和我告白,想起你鼓起勇氣約我出去的可愛樣子,想著想著淚又流了下來。

  「小姐,我要結帳。」

  「啊!不好意思,您的一共是89元。」

  越來越容易想你想到出神,店長也不解原本非常認真工作的我怎麼了,然而有關你的一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解釋。

  你時常和我說,遇見我是你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明明就長的不是特別漂亮的我,身材普普通通的我,講話口音很奇怪的我,能遇見一個這麼愛我的男人,才真的是我最幸運的事情。

  「歡迎關寧
……

  雖然聽起來有氣無力的歡迎詞會被店長罵,但
現在實在是拿不出什麼力氣。

  「妳是瑀熙嗎?」

  「是的,請問妳是?」

  「這封信給妳。」

  我納悶的接過信封,低頭看了一下信封上的字跡猛然抬起頭來,但將信封交給我的那名女子已經消失了。

  不管了,那女子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封信是彥秋寫的。

  「親愛的小瑀,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
這個世上了,我想此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辦法好好的向你道別,但我希望妳知道我對妳的愛一天都沒有改變過,也正是因為我愛妳,不希望妳受到傷害才會選擇離開的,這短短的人生裡,和妳相處有多幸福是我無法形容的,這封告別的信不是希望你能一直記得我,而是希望你能將我放下,愛你的秋。」

  信不長,但足以讓我哭得
腸。

  「我會放下的,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輕聲的對著這張平凡無奇卻意義深重的信紙說著,也不管一旁錯愕的客人以及店長的眼神,放聲痛哭著。

  

  
「這樣真的好嗎?」

  Rose對著躲在陰影中的我說。

  「也只能這樣了吧。」

  看到瑀熙為我哭泣的那麼難過,我還真希望我真的死了……

  但有一種幸福,叫作看著所愛的人幸福,這也是我現在唯一希望得到的幸福了。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收到我的信的兩個月後,瑀熙在朋友的介紹下交到了新的男朋友,他對她很好,真的很好,畢竟他如果對瑀熙不好我可不會讓他繼續待在瑀熙身邊,雖然殺手將不是目標的人殺了好像有失專業,但為了瑀熙我才不管那麼多。

  而我也漸漸成為組織裡的核心,或許是我不把命當一回事什麼困難任務都接,而且至今都還沒失手過的緣故,除了獲得了不少信任,更不用說那豐厚的酬勞了,如果我現在就退休,其實也能一直過著奢華的生活直到老死吧。

  不過我是活在陰影中的人,或許這樣子過日子才是最適合我的,而且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不遠處的法式餐廳裡正在上演著一齣求婚的劇碼,女主角是我曾深愛過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女子,看著她眼角流下喜悅的眼淚點著頭,我也笑著哭了。

  恭喜妳瑀熙,希望下輩子的我能親手給你幸福。

  我輕聲說著,靜靜哭著,扣下板機,兩條街外的角頭老大死在了我的槍下。


為了這得來不易的愛情 全文完


如果你看完了~小弟在這裡感謝你~找到正職工作後我很少能更新小說了,可是還是很想很想寫,只好當個半年更新一次型作者XD不過這次只花了三個多月owo(好意思講 總之還是很感謝讀完這篇''為了這得來不易的愛情''的大大們,喜歡或不喜歡的話希望你都能留言給我~我是小狗元仔,那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作短篇|短篇小說|愛情小品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ヨナカ
剛剛還在想事哪一篇 又翻知前的文章回味

感覺 有種痞子英雄的感覺(?

12-05 15:48

小狗元仔
抱歉放置太久ouo

我沒有看痞子英雄XD

謝謝歐owo12-05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opyh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為了這得來不易的... 後一篇:{短篇}只是一段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