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哈斯狄維爾】姬線-- 冥界.09 練習曲I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05 09:02:07│巴幣:0│人氣:88
「小公主,如果一直往後看,是會看不到身邊的美好風景的喵~」

美好的風景嗎?
在他的身邊會有甚麼景色讓他著迷嗎?
他一直很崇拜老師,因為老師雖然看似瘋狂但是卻是個很仔細很有自己一套風格的人,為何這樣的他會對自己說,其實他的身邊有許多他忽略的東西?
不管誰的一生,最重要的不都是往前走,為何要說把目光放在身邊一下呢?
他不懂,他不懂得這個世界上有甚麼是值得他停下腳步的,何況還是個連走路都會被恥笑的髒小孩。

「如果是因為能力低下而有混亂,那麼只要不斷訓練不就行?」何必說什麼有哲理的話。

說著說著,姬便道森林裡訓練魔法。

「黑闇之錨。」召喚出的錨,形狀沒有變,只有數量不斷的增加,姬鄙視的看著那些小黑點「愚蠢。」
只有觀賞能力,而無作用,就只能稱作花瓶,就如他一樣。

一個花瓶的公主。

心裡的不甘心,或許刺激了渴望負面情緒當食糧的闇黑力量,在姬還沒收起黑闇之錨時,黑色的火焰像隻大蛇,把所有的黑點給吞噬。

「等級低的技能通常會不受控制的取代施法者要用的技能。」

一個技能還沒有掌控好,另一個技能就突然湧出,魔法熟練度還沒有到這個程度的姬,跪坐在地上。
但是黑暗火焰並沒有消失,在燃燒著森林也在燃燒著他。

「真是...低能。」源源不絕的負面情緒,貪吃的噬魂術停不下來,甚至為了飽餐一頓,火焰更烈,侵蝕的速度更加迅速。

當姬覺得自己可能就這樣被反噬的時候,忽然間『嘩啦』的一聲,天降起了大雨。
抵不過自然的黑暗火焰,被大雨澆熄。

而姬也因為使用過多的魔力昏倒在黑塵之中。



使用「噬魂術」「黑闇之錨」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發獎勵~
基本獎勵:屬性等級提升1等、100HSD、能力值2點。
 技能 :噬魂術提升1等、黑暗之錨提升1等。

12-06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任務-- ...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