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記日常

作者:藍傘│2015-12-05 00:52:23│巴幣:2│人氣:189

吃點東西好了。羅蕾萊如此打算著。

進入酒吧後,羅蕾萊打開菜單準備點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藍傘
今日食用: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e8f2bc5878174c016419dc9db67535bf.PNG?w=300× 1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c5d1a0eed1eb26b8ba863a16230e627b.PNG?w=300× 0.5

食用心得:

羅蕾萊偶然來到了吟遊人馬酒吧,酒吧老闆米羅很好心地招待了免費的牛奶和麵包。雖然只有半條,但對於正好感到飢餓的羅蕾萊來說還是非常感謝的。羅蕾萊邊看著酒吧裡熱鬧的人群,邊悠閒的享用著好吃的餐點。

羅蕾萊吃完後,心滿意足的抹抹嘴巴,這時候才注意原來酒吧裡頭有提供許多食物與飲品,她看著菜單好奇著料理的味道,可惜的是她身上沒有錢。不過畢竟現在她剛剛才吃過東西,無法買其他食物其實也不是太在意,反正以後賺了錢再買來吃吃看。羅蕾萊心想著。

至於剛吃飽後的她要不要去探聽情報或是出外探險她還沒考慮,比起現在這些,其實她更想逛逛酒吧裏頭。畢竟在迷霧之中,有這麼一間酒吧還是很稀奇的。羅蕾萊再次簡單感謝米羅的招待,而米羅微笑回應,同時提醒著她盡量不要在酒吧裡飛行,因為東西會被吹走。

羅蕾萊點頭回應:「我知道了,那我用走的吧。」羅蕾萊用腳踏上地板,悠悠哉哉地開始逛起酒吧。

12-05 02:55

青凜
已增加15飽食度。

12-05 20:23

藍傘
酒吧食用(12/07對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f4254c3bfc72845f8c1882ed5162cf40.JPG?w=300× 1/6

食用心得:

酒吧的主人米羅,在地窖發現了一小箱快壞的蘋果,做成了蘋果派端了出來。羅蕾萊聞到香味也湊了過來:「看起來真好吃。」對她而言,能吃就好,材料或者是製作過程她不太在意。而當她靠過去時,發現了六份蘋果派,立刻就少了一份。

剛剛似乎有看見熟識的影子,羅蕾萊回想了一下,然後很乾脆地盯著眼前的蘋果派。而米羅則是看著詢問是否要吃,她才知道這蘋果派是米羅免費提供的。

剛好她有點餓了:「可以拿?那我不客氣了,謝謝。」羅蕾萊很開心的直接用嘴叼走一塊蘋果派,迅速到連米羅手中盤子都沒拿。大概是因為有點興奮,她不小心露出本能,不過對她而言,吃蘋果派重要許多。她一點也不在乎吃相問題,很開心的享用蘋果派。

12-20 17:24

藍傘
自行增加8飽食度。12-20 17:24
藍傘
酒吧食用(12/09對串):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a4cc154674f74a6854ddfb1123dd69b1.PNG?w=300× 1

食用心得:

羅蕾萊一飛進酒吧,就發現比以往還要鬧騰,她有點好奇的靠近吧檯。發現了一個精靈似乎在纏著一個同類鳥人,還有許多人圍繞在周圍,然後她注意到了吧檯上四杯啤酒杯。

米羅笑著跟她解釋今天特別招待免費的啤酒給大家,不過要小心會醉。難怪有些人手裡拿著杯子,原來是酒啊,在這種冷天的確很適合喝上一杯。

「有酒可以喝啊?這種冷天就是要喝呢。老闆,謝謝啦。」羅蕾萊毫不猶豫笑著用爪拿走一杯酒,雖然她記得自己很久沒喝酒了,但還是很豪邁的一口乾了。

12-20 17:32

藍傘
自行增加2飽食度。(※食用後會產生酒醉效果,影響一次日常或是任務)12-20 17:32
藍傘
今日食用: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103af180d7b12664bd020b6956d59242.PNG?w=300× 1($25)

食用心得:

在幾次拓荒任務後,羅蕾萊因為大量的勞力而感到些許飢餓,仔細想想她似乎很少在酒吧裡點餐,大概是因為她對於有沒有吃東西根本不是很在意,大概只有在快餓死才會稍微注意。羅蕾萊在酒吧櫃台思考著自己要吃些甚麼,幸好工作報酬很多,她可以好好地吃一頓。

大部分似乎都是人類的料理,看來酒吧老闆米羅有特地學過,每道料理對羅蕾萊都是陌生的,但她很有興趣,似乎看起來都很好吃,她心想著。
因為不知道該選哪一個,不過她想吃份量多一點的好填飽肚子,很乾脆地從菜單最上面掃了下來,直接點了小籠包。過了一會,端上桌後是一個幾個白色熱騰騰的圓狀物放在木籠裡,羅蕾萊用嘴直接叼起一個,湯汁從薄皮的縫隙流了出來,甘甜的香氣撲鼻而來,雖然有點燙,但羅蕾萊還是很乾脆地直接吃下去。咬下去,裡面是扎實有嚼勁的肉餡,跟薄皮和湯汁結合一起,非常的美味。羅蕾萊很開心地享用起一整籠的小籠包。

12-26 00:47

希爾席娜
已增加15飽食度

12-26 00:50

藍傘
今日食用: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38a17008e047b8121c32c5d470bf169a.PNG?w=300× 1

食用心得:

羅蕾萊在看到妖精們點了甜點後,想起之前領取補給品包裹裡還有還沒吃的布丁。她小心翼翼拿出收好的布丁,攤開包著布丁的布,布丁似乎因為放得有點久的關係,原本黃色的地方變成了有些褐色的樣子,而應該是柔滑嫩彈,卻成了看起來有點硬的凝固體,羅蕾萊試著聞了聞,香味變淡了,但沒有壞,或許是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使得食物不容易壞。
不過看來妖精們都很懷疑其味道,能吃就好,羅蕾萊毫不在意,她向米羅借了個盤子,把布丁放置其上,她咬下一口,布丁口感仍維持著細緻密實,上方的深褐色焦糖仍具有甜蜜濃郁的美味,或許剛出爐的更好吃,不過對於第一次吃到布丁的羅蕾萊說這樣已經很開心了。
總覺得,吃著布丁心情就會愉悅起來,羅蕾萊忍不住微笑的慢悠悠享受自己的布丁。

01-28 03:25

【BOC】米羅
已增加5飽食度。

01-28 18:27

藍傘
今日食用: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5633f11663547044b816e3112c9a556.PNG?w=300× 1($10)

食用心得:

羅蕾萊摸了摸自己的兔子,在打獵完後自己實在是餓得要命。現在的她只想隨便吃點東西墊墊胃,羅蕾萊非常隨便的直接點了菜單上第一個料理。幾乎是點完單的同時,米羅立刻端上了一碗純白熱騰騰的米飯,對於感到飢餓的羅蕾萊來說非常的感激。

自己似乎從來沒吃過米飯。上次的豆沙包被地鼠吃掉,飯糰又賣給商隊了,然後領到的蘋果跟雞蛋又直接賣掉沒有吃。雖然說並不是真的很在意有無吃到,但果然還是要小心出現這種差點餓死的狀況。羅蕾萊安靜地吃著餐點,果然肚子餓吃甚麼都很好吃,即使只是單純的米飯都非常的美味,很快解決了一餐,羅蕾萊總算是滿足的舔舔嘴。

雖然沒有真正的吃飽,但總算脫離快要昏倒的狀態了,不會餓死就好,羅蕾萊一整個很隨便的感覺,她拎起油燈思考著等下要做甚麼。

03-08 01:03

【BOC】米羅
已增加5飽食度。

03-08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DOT圖... 後一篇:拓荒0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