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圈子的小八卦

作者:聰明│2015-12-04 15:30:53│巴幣:0│人氣:140
啊,最開始是在圈子裡打混,盜墓圈。
然後最近知道一件事情讓我不是很開心XD
有位朋友,我對他的感覺就是跟我一樣在寫文,文寫得不錯,會畫畫,畫畫也不錯。
然後就是一位小夥伴,感覺還不錯,雖然有點屁。

然後,因為自己本身也在寫文,常會去別人文章留言自己的意見,希望別人怎樣寫會更好之類的,大致上是挑注音符號跟語順。

還會留些自己的個人想法,然後我可能在2014年不知道甚麼時候在他的文章留言了,他就跑去跟我朋友說我很自以為是,討厭我。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他。

2015年二月的時候我認識他,他跟我聊天,然後把他的文給我要我幫他評文。
我給他很多建議還給他我自己找的資料。

我就覺得超莫名其妙的,一個你討厭的陌生人,你之後還可以認識他而且跟他裝很熟。

老子就是邱啊...就是會寫文啊,不然你想怎樣?
我的文之前也被人批過亂七八糟,很慘的評語都有看到,別人會說是為了你好。
評我文的人我現在還是跟他們玩耍得很快樂好嘛!

我實在不懂怎麼有人這麼雙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462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38199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擬淪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