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兌換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5-12-03 22:19:31│巴幣:16│人氣:440
    盜賊神技(Riot Grasper)
 
    能夠從技能持有者身上奪取任意技能。
    奪取當下的LV即是歸為自己後的LV,也可鍛鍊。
    以下為發動條件
    確定並且視認對象所持有的技能。
    於接觸對象身體的狀態下發動。(外面衣物、防具,不能 )
    ※成功率:10%X技能LV數。
    ※自身持有的技能總LV數扣除發動對象技能的LV數,再X1%後的數值將加算到成功率上(若為負值則無變化)。
    ※若失敗則將永遠無法再次對同對象的同一技能發動。
    ※每日使用次數:依技能LV數變動。 lv1:10 lv2:8 lv3:6 lv4:4 lv5:2
    ※若超過技能持有上限,可廢棄任意技能。
    升級後回得到新的能力。
    奪取的對象死亡,技能也不會消失。    
    「唔嗯!比方說你持有盜賊神技LV1和劍術LV1,這時候技能的總LV數就是二。預如果定竊取的火魔法技能是LV1——就是基本成功率10%加上差額X1%,所以就是11%吧?」
    自身能夠偷取的技能上限為十。
    相同的技能會增加熟悉度。
    LV1是初級,LV2是中級,LV3是上級,LV4就是大師級吧。LV5是非人哉的怪物。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盜賊之眼(Riot Eyes)(能夠得知狀態檔案、道具的情報)

可以直接檢視所有生物的技能以及名字。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異常聽覺   時鐘機關之星

能聽到的範圍可達5公里之外、地下70000米深、波段可高於常人1500倍,能夠聽到5公里以外的腳步聲或是遠處房間內發生的聲音、以兆為單位的粒子齒輪的咬合聲也能夠準確的分辨出來。此外,能夠根據聲音分辨出區域裡的人數,齒輪轉速出現異常的場所。平時帶著一附有100%消音效果的綠色耳機,戴上耳機後聽力會變得跟一般人一樣,以防睡覺時過吵。

兌換點數:2000
強化點數:3



魔術迴路〈八重霞〉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能夠將各種感應器、生物的五感等知覺上的情報與以支配,利用此特性能進行高度的隱密行動,效果等同於高階的幻術。但在直接戰鬥上就沒有殺傷力可言,也很考驗著使用者的技術。
主要的戰鬥手段是將己方隱形,然後趁機進行偷襲的暗殺者型態,或是在關鍵時刻以幻術進行干擾,令戰鬥局勢變成對我方有利的情況。

兌換點數:3000
強化點數:4



月隱的瑪莉玩偶 第101篇百物語

發動規則:見到破爛玩偶有了情感變化
破解條件:天亮了,太陽升起

不死之身:在時間內,不論被施術者被施術者怎麼攻擊都不會死亡(只有施術者的攻擊無效
腦中傳音:施術者可以直接傳話到被施術者的腦中
回首即殺:對方回過頭來看自己就能將其殺害
憶起跳躍(Ringer Bell):聽到對方的聲音就能瞬間移動到他身後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小培元丹 飄邈之旅

可以改善身體素質,成為適合修仙的體質。

兌換點數:

死氣之火 覺醒石 [出自家庭教師]

死氣之火是一種高密度的能量,每個人都不同。火焰也有強弱之分。
也可用火焰的推進力在空中飛翔或作為機器人的動力源。炎壓輸出單位為FV(フィアンマボルテージ)。
火焰的屬性主要分為兩大類,天空七屬性與大地七屬性。各自的屬性有其各自的顏色及性質。火焰的純度愈高火焰的特色會越清楚。

兌換點數:2500
強化點數:1


[出自境界觸發者]


三離子(トリオン、TRION)覺醒石

三離子是作為觸發的動力來源,為生體能源。三離子是由一個叫三離子器官的看不見的內臟所產生的。每個人類的心臟旁邊都有這個三離子器官,三離子器官就像每個人的肌力與運動神經一樣,因個人體質而有性能的優劣。三離子器官的性能會直接影響觸發的功率,用同一把觸發,威力會有所不同,就是因為三離子能力的差距。

兌換點數:800


伴隨效應、副作用(サイドエフェクト、SIDE EFFECT)

擁有高性能的三離子的人,三離子會對大腦等感知感官產生影響,例如人類能力的延伸,甚至是稀有的超感知。只有少數三離子高的人才會有著副作用。
而BORDER將伴隨效應的級別分為四種,將低到高分別是
C級的強化五感(如菊地原士郎的聽覺強化)
B級的特殊體質(如影浦雅人的情緒感應)
A級的超技能(如林藤陽太郎的動物溝通)
S級的超感覺(如迅悠一的預知未來)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觸發:
弧月( こげつ )
又名Kogetsu,重視平衡‧萬能型。
最有人氣,有一定重量,形狀和長度無法改變,但攻擊力與耐久力有著高度的平衡。
旋空( せんくう )
孤月專用選配觸發,消耗三離子伸長刀刃,大範圍的增加攻擊範圍,且越靠近刀尖的刀身部位攻擊力越強。
對射程的提升程度和距離呈現反比例,效果時間越短射程越長。
像太刀川等大部分攻擊手,會持續發動旋空一秒將射程伸展到15米。生駒則將發動時間縮短至0.2秒,因此射程會伸展到40米。
幻踴( げんよう )
弧月專用選配觸發,能夠在攻擊時消耗三離子來使武器快速變形
兌換點數:

光魂( レイガスト )
又名Raygust,重視防禦‧重裝型。
防守型觸發,刀刃可以自由變形,也有「盾模式」,攻擊力下降同時耐久力變強。
雷藏因看不慣當時流行的射手觸發而以「對子彈觸發用刀刃」為理念,將盾與蠍子作為基底開發出來的觸發。
推進器( スラスター )
光魂專用選配觸發,刀身會噴出三離子製造推進力以增加速度與破壞力。
兌換點數:


小行星( アステロイド )
又名Astroid,普通彈,威力極高,可自由調整 射速 射程 威力。
兌換點數:

美特拉( メテオラ )
又名Meteora,炸裂彈,爆炸後能夠進行廣範圍攻擊的炸裂彈。
兌換點數:

毒蛇( バイパー )
又名Viper,變化彈,能夠自由設定飛行彈道的變化彈。
兌換點數:

獵犬( ハウンド )
又名Hound,追蹤彈,自動追蹤目標的誘導彈。
兌換點數:

白鷺(イーグレット)
威力:B 射程:S 彈速:A 速射:C 重量:C 射程距離重視・標準型
外型偏向一般狙擊步槍的觸發。射程距離重視 萬能類型
使用者三離子越高則射程越遠。
兌換點數:

閃電(ライトニング)
威力:C 射程:B 彈速:SS 速射:B 重量:B 彈速重視・連發型
銳角外型的觸發。威力小 但射速快而且重量輕 很方便使用
使用者三離子越高則射速越快。
ライトニング用英文讀作「稲光」的意思
兌換點數:

朱䴉(アイビス)
威力:SS 射程:A 彈速:B 速射:D 重量:D 威力重視・重砲轟型
反戰車步槍外型的觸發 對大型近界民用。威力高 重量偏重 彈速偏低 所以不容易命中。
使用者三離子越高則威力越大。
兌換點數:

傳送者(スイッチボックス)
可消耗三離子瞬間移動到別處,可惜缺點是最多只能移動到視線所及的數十公尺內。根據移動距離=消費三離子量,進行間接休息。
長距離(30m以上)的話休息時間會比較長,需要數秒左右。短距離(2~3m)的話則只要0.5秒左右。
兌換點數:

蓑衣蟲(バッグワーム、Bag Worm)
形狀是一件斗篷,能不被雷達偵測到,與變色龍相比雖然無法隱藏身形,但卻不需要消耗三離子。
兌換點數:

蚱蜢(グラスホッパー、Grasshopper)
能夠產生站立、跳躍的支撐平面。進一步提升移動能力的靈活性。
兌換點數:


蝶之盾( 蝶の楯、ランビリス )
能力: 能運用磁力碎塊反射進行攻擊、移動、捕捉及發信,在黑暗中甚至可以透過操作而變得不可視,阿夫特克拉托爾軍方所精心製作的最新觸發。
兌換點數:


[出自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想子與靈子覺醒石

兩者都是在「超心理現象」—魔法也歸類於其中—觀測到的粒子,並不屬於構成物質的費公尺子(fermion),也不是促使物質產生交互作用的玻色子(boson),是一種非物理性的粒子。
想子(サイオン(想子))
位於靈異現象次元的非物質粒子,紀錄認知與思考結果的情報元素。
程為現代魔法理論的基礎「個別情報體」,以及成為現代魔法骨幹的「起動式」和「魔法式」技術,都是由想子建構而成。一般來說,魔法會使用到的是想子。現代魔法的技術體系,把重心放在想子的操控。魔法師得先學習操控想子的技能。
對於魔法師來說,想子就像是可以辨識的光線或音波一樣感覺得到,這是使用魔法的必要技術。
據稱「想子」是以思緒或意念轉換而成的粒子。每個人的意念型式都不一樣,有一百人就有一百種,有一千人就有一千種。每個人的想子波特性都有微妙的差異。想子波特性會隨著身體的成長與衰老而變化,也會受到健康狀況的影響,嚴格來說每天都在變化。
想子在展開啟動式及緊接著發動魔法式後,因未使用完畢而會有所剩餘;魔法師可以「看見」剩餘的「想子光」的波動,這是肉眼無法視認,不過魔法師感受得到的光線。技術越好的魔法師,釋放出來的過剩想子光就會越少。但過剩想子光要是達到某種等級,就會因為光子相互干涉而產生物理發光現象;如沒有這樣的現象,或許可以說魔法師確實掌控了自己的力量。
靈子(プシオン(霊子))
位於靈異現象次元的非物質粒子,雖然已經確認其存在,但是形態與功能尚未解析成功。
是意念與思緒產生的情緒塑型的粒子(不過很遺憾,理論只處於假設階段)。
一般魔法師頂多只能「感覺到」活性狀態的靈子。[1]以一般的狀況,無法和想子一樣進行辨識。
一般魔法師也難以辨識靈子光(靈子放射光)的顏色,[1]舉例來說,即使感官能夠隱約認知紅外線是一種「溫暖」的東西,也無法像是可視光線一樣,以色彩分辨紅外線波長的差異。但或許能藉由某種方式訓練至可視清晰化,比如對司波達也和司波深雪的靈子光進行描述的九重八雲。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分解」和「重組」

達也天生擁有的兩種能力「分解」情報體和「重組」情報體,而這兩種魔法是被列為最高難度的魔法「情報體構造直接干涉魔法」,因為魔法演算領域被這兩種最高難度的魔法佔據,導致達也無法或難以使用能「改變情報體構造」的魔法。
達也的「分解」和「重組」的效果極為強大,只要是魔法效果符合「分解」和「重組」概念就可編織出各種技能,而天生所擁有的能力的副產物,使得達也擁有「分解結構」和「認知結構」的技能。
此外,達也的固有魔法「分解」,依照系統屬於分離魔法的衍生型,是「聚合」、「發散」、「吸收」、「釋放」的複合魔法,不過真要說的話,「釋放」的比例較高。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閃憶演算」(フラッシュ・キャスト)

應用洗腦技術,將起動式作為形象記憶烙印在記憶領域,不是從CAD,而是經由記憶領域讀取起動式,藉以省略展開與讀取CAD的時間的技術。而達也的演算領域位於意識領域,這種特性使得這項技術更上層樓,直接將魔法式以影像形式記憶,連構築魔法式的時間也給省略,從而達到高速行使魔法的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精靈之眼」(精霊の眼)(エレメンタル・サイト)(Elemental Sight)

知覺系魔法
「精靈之眼」(Elemental Sight)擁有可以看見情報體次元「光景(形狀顏色)」的能力,並能連結情報體次元並認知其「存在」,是從物理次元知覺擴張而形成的「透視」。只要是實際存在於這個世界的物體,都會在情報體次元留下個別情報體,而精靈之眼可以認知個別情報體的位置直接瞄準,只有「不存在的事物」,能夠逃離「精靈之眼」的鎖定。
「精靈之眼」其實是錯譯,是積習成俗而失去原本意義的「專業術語」。「精靈之眼」原本的意義是Elemental Sight——「視認元素的能力」。這裡所說的「元素」,是代表四大元素學說的指標元素。然而首先翻譯這個名詞的學者,將「Elemental」這個形容詞誤解為名詞的「四大精靈」,翻成「四大精靈之眼」並簡稱「精靈之眼」。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出自山海經密碼]

饕餮之胃(貪吃果)
一種果實 吃了之後會改變體質將身體沒用的凡體吐出來
會十分的飢餓,一直吃一直吃,但是吃普通的東西不會飽而要吃有功力的東西。
吃了有功力的東西後會得到其能力,就算是一片也可以得到少量能力。
完全吃掉那人後可以得到他的全部記憶與功力,同時可以分身出與那人一模一樣的分身。

兌換點數:14000
強化點數:5

[出自我的英雄學院]

個性:創造
生物以外的東西都能製造出來,需要有一定的知識量才能造出想要的東西。如果具備有關生物的知識也是可以造出來的(推測是可以造出「生物體」但無法賦予「生命」)。創造的原料為脂肪故食量很大,疑似能控制要使用哪裡的脂肪。但創造物品需要時間,越複雜、體積越大的物品需要的時間越久,在團體作戰時需要隊友為其爭取時間,所以也更擅長在後方提供支援。

兌換點數:6000
強化點數:2



[出自魔法工學師]


    強化(Reinforce)
    工學魔法。用于強化生物組織,以及與其相等的有機紐織或是具有柔軟性的物質。與硬化不同之處在于能夠保有柔軟性。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知識轉錄(Transinfo)
    工學魔法。在制作自動人偶時,用來賦予知識的魔法,可以選擇知識等級。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硬化(Hardening)
    工學魔法。用魔力強化物質分子的結合力使其變硬,和強化的不同之處在于會失去柔軟性。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變形(Forming)
    工學魔法。用魔力操作物質分子的結合使其塑性變形。無法用在像木材一樣並非均質,具有方向性的素材上。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4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最終境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惡狼宏羅恩

饕餮之胃(貪吃果) B3

  出自山海經密碼,是一種果實,吃了之後會改變體質將身體沒用的凡體吐出來。
  會十分的飢餓,一直吃一直吃,但是吃普通的東西不會飽而要吃有功力的東西。
  吃了有功力的東西後會得到其能力,就算是一片也可以得到少量能力。
  完全吃掉那人後可以得到他的全部記憶與功力,同時可以分身出與那人一模一樣的分身。

兌換點數:14000
強化點數:5

01-08 14:31

惡狼宏羅恩
個性:創造 B1

  出自我的英雄學院,生物以外的東西都能製造出來,需要有一定的知識量才能造出想要的東西。如果具備有關生物的知識也是可以造出來的(推測是可以造出「生物體」但無法賦予「生命」)。

  創造的原料為脂肪故食量很大,疑似能控制要使用哪裡的脂肪。但創造物品需要時間,越複雜、體積越大的物品需要的時間越久,在團體作戰時需要隊友為其爭取時間,所以也更擅長在後方提供支援。

兌換點數:6000
強化點數:2

01-08 14:32

惡狼宏羅恩
小培元丹 C2

出自飄邈之旅,可以改善身體素質,成為適合修仙的體質,效果等同將精神天賦洗至50的程度。

兌換點數:2500

01-08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劉義祥&高薇... 後一篇:戰鬥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