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要成為小說作家!!!-1

作者:楓│2015-12-02 11:54:48│巴幣:6│人氣:471
我要成為小說作家!!!-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的名子叫做李曜文他很想要寫小說,但是他根本不會寫他去找了很多人來教他問題是他學不會啊!!!(我懷疑他有學習障礙)他找了每家每戶都沒有一個人教的會他他走著走著......突然掉進了一個洞裡那個洞好深好深他就這樣等了好久終於看到了光線.疑?奇怪?這裡不是我家嗎?但是為甚麼有兩個世界!?你是誰?為啥有兩個我!?
第二個李曜文驚訝的問。
我當然是是李曜文阿!李曜文生氣的說。
這......那......我在哪裡啊!我想要回家~~~!!!李曜文哭了起來。
好吧...那我去找找看這邊的人會不會寫小說...李曜文傷心的說。
「等等!你不會寫小說!?」第二個李曜文驚訝的說。
「那...要我教你嗎?第二個李曜文說。
「好啊!李曜文振作做起來。
「那要先怎麼做呢?
就這樣...李曜文開始跟第二個李曜文學寫小說了。
就這樣經過了一個下午......
「謝謝你!那...要怎麼稱呼你呢?李曜文說。
「摁...那我就叫你李曜文二號吧!


「好阿!我是沒意見啦!李曜文二號說。
「那...謝謝你啦!李曜文二號
就這樣,


李曜文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續第二集......








歡迎加入小說創作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2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ryan931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我要成為小說作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