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哈斯狄維爾】姬線-- 冥界.07 闇的形式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1-29 22:22:45│巴幣:2│人氣:92

「你說姬的闇能量呈現的方式是黑色的火焰?」
原本在批改公文的無殤,看著去處理老鼠的榭莉,臉色沉重回來不說,還抱回哭到睡著的姬。

闇能量與其他力量不同,會依使用者的內心容器的不同而用不同的方式呈現。
有的人是幻術,有的人是凶器,有的人則是像水一樣有冰凍的能力。

「但是姬在練習闇影槍的時候,我記得實體化的能力偏重。」

姬的槍就像一把武器,他沒有忘記當時緊握在手裡的觸感。

「但是哥哥,剛才在山上,我就是因為看到黑色的煙霧,又聞到姬的氣味,所以才找到那兩隻鼠輩,所以我才想他會不會把火焰...」
「煙霧的產生有很原因...力量傳遞需要等值的容器,我相信他不會做這種蠢事。」姬就算魔力高強,但還是個小孩,身體是不會允許他塞下這麼多魔力。
無殤不認同妹妹的想法。
畢竟塞入太多魔力,就算是身為魔主的他也會承受不了爆炸。

「如果不是的話...那要怎麼解釋呢?」榭莉有點緊張,怕日後姬再次翻起哪塊拼圖,噬魂術又吸入了過多的負面情緒,姬將會在一次的被自己的魔力給吞沒。

「挖哈哈哈哈,」無遮攔的笑聲,大喇喇地闖進魔主的辦公室,也闖進了這凝重的氣氛「初學者要學習一件事情,將會以看到的,或是腦海中景象為先,」烏拉拉使用闇魔法變出了小小的蝴蝶「然後魔主剛說的實體化,如果是另一種實體化呢?」
「另一種實體化?」榭莉聽不耐煩的問。
妹妹沒聽明白,但是哥哥卻一點就通,無殤微瞇起細眸「你是說姬的實體化,就是把腦袋所想的東西運用在魔力上頭?」

因為是長槍,所以闇影槍變出長槍。
如果噬魂術看到的是火焰,那麼在那一塊他們所未知的拼圖上承載的內容裡一定有黑色大火,所以為了產生同樣的質量或是廣度,噬魂術才會不斷地啃食主人。

「如果是這樣,就不能讓小公主太常使用噬魂術,要不然在我們不知的情況下,使用會侵蝕負面情緒的話,弄不好真的就如榭莉所說的,小公主將會被自己的魔力吞噬。」

雖然麻煩,但總比那個人把能量遞交給姬的選項好太多了。

「但是...要教他什麼?」

這也是個問題...





「叔叔?」清醒後的姬,應無殤的要求,變出了黑色長槍。
無殤打量著姬的長槍一會後,指著窗外不遠處的木樁「能行嗎?」
姬猶豫了一會,瞄準了木樁,把這幾天的訓練集中在腦海,把黑槍朝著木樁丟去。

黑槍雖然沒又正中紅心,卻也插在左側。

「你的瞄準力提高了,但是並沒有純熟,要補足這個弱點,我想有數量之利的黑闇之錨或許先學比較好,等命中率更高,在學闇雷閃。」無殤從手上變出了一把黑色錨後,彈個指,錨出現了許多分身,然後指著木樁,將所有的黑錨射向木樁。

沒了支撐點的粗壯木樁,掉落在地上。

「也許對能力實體化的你,變出多數會有點困難,但是你可以嘗試看看。」

但是閉上眼深思的姬,再睜開眼後使出的黑錨數量卻超過無殤的預想。

「好像小螞蟻。」姬嘟著嘴十分不滿。
剛才叔叔變出的是幾個巨大的錨,而自己數量雖多,但各個小不拉機,根本就只是個稍長的小點點。

「小公主一變就變成叔叔這樣,我這叔叔也不用當了。」雖話說如此,無殤還是很訝異。

實體化嗎?
這個孩子的潛能...會比他還要可怕嗎...
如果負面能量被利用,那麼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使用「闇影槍」
學習「黑闇之錨」 (魔28.闇10)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我來發獎勵囉OUO!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基本獎勵:屬性等級+1、100HSD、能力值2點(自行分配)。
 技能 :「闇影槍」提升1級、習得黑闇之錨。

12-03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角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