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末篇):賽斯羅特的激戰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2015-11-29 22:12:04│巴幣:4│人氣:153
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末篇):賽斯羅特的激戰

井爵
2015/10/24創作
2015/11/1修改

賽斯羅特

「成功了,那些礦物加上我們製作出的假學機械終於製造出能夠填補世界樹失去的次元分子了。」司利相當興奮,愛蕾諾雅與伊札克也露出笑容。

「多虧了這些來自未來的冒險獵人們,先讓他們好好休息一番,就由我們將次元分子運送過去世界樹那裡。」

「可是愛蕾諾雅,雙子星號你會操作嗎?」司利問著,愛蕾諾雅苦笑。

「就由我來幫你們,我想我是體力恢復最快的。」可麗兒從臥室的床鋪上走了出來,自告奮勇要駕駛雙子星號。

「有妳幫忙真是太好了,要不要留字條給其他人知道?」伊札克遞上一張白紙,可麗兒伸手接過,留了幾句話,放在客廳的桌上。

「司利,幫我用這些特殊容器裝滿『存在分子』,我們準備要出發了。」

  司利有點手忙腳亂,著急地將假學機器產生的『存在分子』放入特殊容器之中,可麗兒和伊札克也開始幫忙,一顆又一顆細小潔白,用肉眼就能辨認的粒子就是『存在分子』,只要數量夠多,就能夠植入世界樹之中,讓世界樹的『存在』恢復原貌。

「差不多礦物也用完了,『存在分子』也充滿足夠的量了,接著我們把這些容器運到雙子星號上方。」愛蕾諾雅停止假學機械後,和司利與伊札克、可麗兒一起將容器搬到雙子星號內,並且可麗兒駕駛雙子星號緩緩升空,往世界樹的方向行駛。

  一路上風平浪靜,沒有滅孽者與裁決者的蹤跡,雙子星號來到了世界樹的頂端,四人又合力將容器搬出雙子星號。愛蕾諾雅教導大家如何將『存在分子』注入世界樹之中,原來容器有特殊的突起,只要將突起插入世界樹的枝幹之中,在打開容器上的開關,就可以順利的將『存在分子』注入世界樹之中。

「現在校准植入的位置,司利,啟動自動搜索功能,讓儀器能夠精準的插入世界樹之中。」

「自動搜尋功能啟動,離尋找到目標還剩下十秒,開始倒數,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目標鎖定完成。」

  透過假學機械的功能,特殊容器鎖定了世界樹的根基位置,一個接著一個植入,世界樹的外觀雖然沒有變化,但是周圍不穩定的氣候也逐漸恢復,證實世界樹的『存在』正在恢復當中。

「拜託保持這樣的節奏,不要被那兩個瘟神前來破壞啊!」司利緊張的將雙手合十祈禱,愛蕾諾雅與伊札克也戰戰兢兢地關注周遭。

  可麗兒好奇的看著假學機械運作,上面布滿著密密麻麻的依斯特里亞文字,與複雜的按鍵。伊札克注意到可麗兒的目光,靠過來說著:「這位可愛的小姐,對假學機械有興趣嗎?我可以免費教導妳喔!」

「伊札克,你難道在緊要關頭都是靠著泡妞來緩解情勢的嗎?」愛蕾諾雅斜眼瞪著伊札克。

「不是這樣,只是她和瑟莉絲長的好像,讓我不自覺感到親切。」

「伊札克先生,我叫做可麗兒,和瑟莉絲也有相同的記憶。」可麗兒露出甜美的笑容,伊札克驚訝的看著可麗兒。

「說來話長,改天伊札克先生有興趣的話,我再慢慢解釋。」

「和瑟莉絲有相同記憶?難道妳是……。」伊札克話還沒說完,一股強烈的震動從地面傳達到世界樹頂端。

「伊札克、司利,加速容器的注入速度,必須趕在那兩個傢伙來到之前將『存在分子』完全注入世界樹,不然綠之星的平衡會被破壞的!」

  愛蕾諾雅冷汗直流,可麗兒也試著幫忙操作機械。在四人的努力下,終於剩下最後一瓶容器正在注入『存在分子』,就在兩個身影出現之前,剩下一分鐘的時刻,『存在分子』完全被注入世界樹之中,世界樹的存在次元又復原完成。

「愛蕾諾雅,我們辦到啦!」司利高興的手足舞蹈,不過下一秒卻愣住了。

  蒼藍的裁決者拿著長劍抵住愛蕾諾雅的脖子,口氣兇狠地說道:「你們這群愚蠢的人類,究竟要阻撓我到什麼時候!」

「就算是你想要毀滅人類和滅孽者,同時又傷害到世界樹,整顆綠之星的環境一旦缺乏世界樹而失去平衡,也無法讓你的族人能夠在這裡生存。」愛蕾諾雅仍然很冷靜,蒼藍的裁決者露出不滿的神情,將長劍在愛蕾諾雅纖細的脖子上劃出一道傷痕。

「快住手,你要什麼我們都盡力完成,放開愛蕾諾雅!」司利叫喊,伊札克則是面無表情。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消滅你們人類和所有的滅孽者!」蒼藍的裁決者準備揮著長劍刺入愛蕾諾雅的心臟,卻被可麗兒的怪力阻止。

「別妨礙我,女人!」蒼藍的裁決者用更大的力道擺脫可麗兒的抓縛,愛蕾諾雅也趁機逃向伊札克與司利所在,蒼藍的裁決者揮著長劍往三人襲來,可麗兒勉強接住了長劍的斬擊,守在三人前方。

  長劍的力量不斷增強,可麗兒汗流浹背,使用的怪力也快要抵擋不了長劍的揮砍,此時愛蕾諾雅從懷中掏出了一個刻紋,司利感到不妙,想要勸阻愛蕾諾雅使用,但是愛蕾諾雅不顧一切的啟動刻紋。

  一道耀眼的閃光從刻紋的紋路流出,呈現二十邊形的結構,一個由光構成的牢籠將蒼藍裁決者困住,可麗兒也鬆了一口氣。蒼藍裁決者不斷劈砍光之牢籠,卻徒勞無功,愛蕾諾雅透支精神力與體力維持著光之牢籠,司利請可麗兒將雙子星號開到這邊,可麗兒用空間刻紋瞬間傳送到雙子星號上。

「愛蕾諾雅,這個刻紋還在試作當中,妳怎麼冒然使用?搞不好會讓妳喪命的啊!」

「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雙子星號就要開過來了,愛蕾諾雅撐著點,再支持著一分鐘,讓裁決者無法出來。」

  光之牢籠逐漸失去光芒,蒼藍的裁決者用長劍砍破牢籠,衝出來要攻擊三人,還好雙子星號即時趕到,伊札克使用空間刻紋將自己與司利和虛弱的愛蕾諾雅傳送到雙子星號上面。

「別想逃!人類!」蒼藍的裁決者緊追在雙子星號後頭,可麗兒將馬力開到最大,終於甩開了蒼藍的裁決者的追擊。

「愛蕾諾雅,妳振作一點。」司利拍著愛蕾諾雅的臉頰,但是愛蕾諾雅持續昏迷。

「冷靜點司利,這是刻紋的副作用,先讓她休息一段時間。」

「愛蕾諾雅每次都這樣,總是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就自作主張,在她身邊都不知道經歷幾次的膽戰心驚。」司利面容憔悴,伊札克嘆了一口氣說道:「你還真的很喜歡愛蕾諾雅。」

「喜……喜歡,才不是,我只是做為朋友相當擔心她的魯莽才……。」

「朋友嗎?你這說詞還真是隨便,愛蕾諾雅知道了以後會很傷心吧?」

「唉?」司利的眼鏡往下滑落,卻沒有下意識地將眼鏡往上推。

「什麼事情都瞞不過我的慧眼,其實愛蕾諾雅喜歡你很久了,你還這麼遲鈍啊!」

「不、不會吧!我和她只是志同道合的伙伴,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感情……。」司利顯得相當錯愕。

「伊札克先生、司利先生,兩位請抓緊,出現一陣異常的亂流可能會產生劇烈的搖晃!」可麗兒從駕駛艙喊出聲音,司利與伊札克馬上感受到亂流的威力,雖然抓緊周遭的椅子仍然被用力地甩到一旁。

「可麗兒小姐,發生什麼事情了?」伊札克摸著微疼的腦袋,司利也緩緩起身,兩人不安的望向窗外。

  蒼藍的裁決者正以和雙子星號同等的速度在一旁飛行,並且釋放出藍色的能量團往雙子星號攻擊,可麗兒努力的迴避,還是不免受到幾發能量團的攻擊。機身猛烈的震動,讓愛蕾諾雅也從昏睡中清醒,伊札克發現雙子星號有火藥管制庫,示意司利一起前往啟動。

「伊札克,這些武器你會使用嗎?」司利顯得焦急,伊札克不慌不忙得閱讀一旁的武器說明書,這個舉動讓司利更陷入恐慌之中。

「你們兩位辦的到嗎?我直接問可麗兒如何操作還比較快。」愛蕾諾雅站在管制庫門邊說道,司利與伊札克拼命點頭同意。

「可麗兒,武器管制庫的武器要怎麼使用?」愛蕾諾雅相當冷靜,可麗兒將駕駛切換為自動駕駛,與愛蕾諾雅前往武器管制庫。

  外頭的蒼藍裁決者仍然進行猛攻,此時雙子星號打開了砲口,往蒼藍裁決者的位置精準射擊,蒼藍裁決者迴避了雙子星號的攻勢,直接飛到雙子星號的頂端,準備用長劍將頂端的蓋子掀開,可麗兒使用迴轉一圈的駕駛方式企圖甩掉蒼藍裁決者,卻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請大家抓緊,我要試著將雙子星號翻轉並且迫降!」可麗兒更進一步要用技術性的駕駛,其餘三人聽到趕緊抓穩周遭的椅子,雙子星號翻轉過來並且與地面產生摩擦,蒼藍的裁決者被強烈的震動與摩擦搞得重心不穩而摔落地面。

「成功了!」司利看向窗外大喊,大家不禁鬆了一口氣。

  可麗兒將駕駛恢復成一般狀態,並且加速脫離世界樹的區域。三人則是祈禱不會再碰到蒼藍的裁決者。雙子星號平安的抵達賽斯羅特,回到實驗室艾因他們則是緊張地問著,可麗兒微笑回答一切順利,利奇曼的大夥才放心不少。

「不過蒼藍的裁決者不會又跑去摧毀世界樹的存在嗎?」希亞問道,愛蕾諾雅回答:「我們早就預料到他會如此,所以將礦物產生的『存在分子』特別添加了一種成分,可以讓被破壞的『存在』不斷再生。」

「這樣的話,蒼藍的裁決者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威脅到綠之星的生態了?」梅魯笑嘻嘻的問道,愛蕾諾雅點頭。

「但是緋紅的滅孽者和蒼藍的裁決者這兩個傢伙的存在也會對我們造成威脅,我們必須將他們完全擊敗才行,雖然蒼藍裁決者曾救我一命,但是不能對他的作為視而不見。」

「伊札克,你的意思是說已經開發出對裁決者和滅孽者有效的武器了嗎?」

「我的理論基礎應該是有效的,司利,要麻煩你和愛蕾諾雅跟我一起合作,才能將武器與刻紋徹底完成。」

「我明白了,愛蕾諾雅也準備就緒了吧?」

「理所當然,我可不會輸給你們兩位喔!」

  大家面面相覷,西札爾搶先說道:「如果需要幫忙的話,我們都已經休息準備好了。」

「那就麻煩利奇曼旅團的各位輪流站崗吧,這次的委託是我個人的意願,當然酬勞是不會少的。」

  西札爾點頭示意,開始將眾人分成三組,分別是艾因、莉可、費特一組;希亞、梅魯、小碧一組,西札爾與幽墜、可麗兒一組,輪流警戒實驗室的周遭。

「那麼我們也開始吧,先從武器的構造分析說明。」伊札克從倉庫拿出一大疊武器設計圖,司利負責理論分析,愛蕾諾雅負責組裝與實測。

  司利針對蒼藍裁決者與緋紅滅孽者的弱點分析,提出這兩個種族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被切斷自身能量來源就無法產生體力與武器,而提供兩個種族的能量來源,分別是星球的乙太與人類的負面意念產生的『孽』。新開發的武器必須能夠截斷裁決者吸取星球的乙太以及讓人類的負面意念無法轉換成『孽』,因此開發出的武器具有隔絕能量來源的特性。

「接著還有刻紋的開發。刻紋主要以強化和輔助武器的功能優先,儘量減少使用者的精神負擔,才能夠長時間的發揮效果。」司利邊看著設計圖邊說著,愛蕾諾雅將特殊的流體物質導入刻紋的模版之中,流體的成分是能夠與乙太能量相斥的粒子組成。

  具有與乙太能量相互排斥的粒子是由世界樹頂端的殘留礦物為主成分,加上伊札克從綠之星礦產中提煉出的『斷能分子』,兩種成分混合之後以超高溫加熱成流體狀態,注入刻紋與武器的模版之中,就能夠在使用的時候發揮截斷乙太能量吸收的效果。

  目前最大的難關是阻止『孽』的產生,利用提取綠之星本身的乙太能量,伊札克成功萃取出一種隔離物質,可以讓人類的負面意識化成的能量被隔離物質吸收,進一步將『孽』的產生完全阻隔。

  武器的主要成分與製作的條件都湊齊了,伊札克、司利與愛蕾諾雅相互合作,準備製作九把武器與九個刻紋,分給利奇曼旅團的大家使用,就這樣,時間不斷流逝,距離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現身的時機也即將到來。

「最後將隔離物質溶解,注入刀刃的鋒利部位,就能大功告成。」伊札克滿頭大汗,將高溫溶解的隔離物質小心翼翼地注入刀型武器的鋒利部位,再用液態氮加以急速冷卻,最後一把武器也宣告完成。

「我們對你們擅長使用的武器加以改造,九把武器與九個刻紋,分別給予你們九位使用。雖然沒時間做測試了,但是你們使用時要注意不能讓武器打擊過度,阻隔能量的效果是有100次次數的限制,一旦超過了次數,就會變成原本的武器而已。」愛蕾諾雅將九把武器分給眾人,大家滿懷信心的收下。

「刻紋的效果也只是輔助武器的強度,無法增加阻隔能量的次數,使用時也要注意不要讓刻紋損壞。」司利拿出九個製作好的紫色刻紋,發放給大家使用。

「假設裁決者與滅孽者預測到我們的舉動,那這些武器對它們仍然有效果嗎?他們會不會已經有對策?」費特謹慎的發問,伊札克回答:「他們的對策恐怕是增加自身對能量的攝取量,不過超量的攝取對他們自身也是一種負擔,也許會讓他們露出破綻也說不定。」

「我們的勝算還是很大,請大家不要過度擔心。目前必須推測出他們兩個會出現的地點,不管他們在哪裡發動攻擊,優先疏散城市中的人群才是上策。」

「司利,先聯絡警備署,讓他們動員疏散一般市民,至於伊札克,請分析出裁決者與滅孽者可能出現的地點,我則是和利奇曼旅團一同行動,先發動雙子星號探查附近有沒有可疑的現象。」

  司利立即打開通訊刻紋,聯絡警備署,伊札克在假學機械中輸入一連串的資料,著手分析裁決者與滅孽者的行動,可麗兒啟動雙子星號的引擎,愛蕾諾雅與大夥登上雙子星號,往賽斯羅特的四周飛行探查。

  傍晚的天空宛如披上一層紫紅色的薄紗,霞光溫柔的灑落大地,賽斯羅特一幅祥和的模樣,街上卻出現大批準備避難的人潮。在司利的說明下,終於讓警備署發佈第一級危險警訊,所有的市民都移動到特製的避難所裡面,剩下司利與伊札克還在實驗室中,準備預測裁決者與滅孽者出現的位置。

「愛蕾諾雅聽的到嗎?在賽斯羅特的東北方出現數量眾多的人影,估計是緋紅的滅孽者又帶來一堆滅孽者,請各位前往迎擊!」司利透過通訊刻紋說著。

「如果是人海戰術的話,阻隔能量的次數很快就會消耗完畢。」愛蕾諾雅說道。

「雙子星號有沒有大規模破壞兵器可以使用?」愛蕾諾雅靈機一動,可麗兒說武器管制庫有一個大型的砲台,西札爾立即趕往武器管制庫啟動砲台,艾因負責裝填砲彈。

「一般的滅孽者對武器沒什麼抵抗力,所以用大砲可以消滅他們,不過緋紅的滅孽者會提供他們能量,使他們能夠源源不絕的產生。我們的作戰目標應該是用砲台殺出一條血路,將緋紅的滅孽者逼出來,直接與他做個了斷!」愛蕾諾雅告知大家計畫內容,雙子星號往東北方衝刺,經過十秒後會與大量的滅孽者接觸。

「費特,射擊的校准就麻煩你了!」艾因裝填彈藥,費特校准砲台的攻擊方向,西札爾開砲射擊,滅孽者群遇到砲彈後馬上散開,準備包圍整台雙子星號,幽墜與小碧、梅魯、希亞、莉可同時使用護甲刻紋,一大層封魔結界覆蓋整個雙子星號,抵擋了滅孽者的入侵。

「我要集中射擊前方的滅孽者群,費特與艾因,裝填彈藥就麻煩你們了!」西札爾將大砲對準前方密密麻麻的滅孽者群,射出一發又一發強勁的砲彈,集中射擊開出了一條路讓雙子星號能夠突圍,但是滅孽者群依然成群的圍攻。

「愛蕾諾雅聽的到嗎?緋紅滅孽者的生體信號出現在西南方45度角的位置,請集中攻擊這個座標!」通訊刻紋傳來司利的指示,可麗兒精準的將雙子星號開往西南方,砲台不斷轟炸,好不容易開出一條通往西南方的道路,但是雙子星號抵達時並沒有緋紅滅孽者的人影。

「糟了!緋紅滅孽者察覺到司利與伊札克的位置,我們要趕回去救他們!」愛蕾諾雅慌張的叫著,可麗兒將雙子星號高速迴轉,大家差點跌的頭昏腦脹,滅孽者一波又一波的來襲,回去的路相當難以打開。

「西札爾老師,彈藥快要用完了,補給的彈藥也逐漸不夠了!」

「冷靜點艾因,我們這時候需要幽墜的裁之刃,讓幽墜的裁之刃從砲管射出打通一條路回去。」

「瞭解,我儘量試試看。」幽墜將乙太能量集中於一點,從砲管射出能量極強的無屬性魔法砲:裁之刃,瞬間的爆發力消滅了大量的滅孽者群,乙太能量擴散,劃破雲端摧毀觸碰到的一切。

「請大家抓緊,我要用三倍速的馬力前進!」可麗兒將握桿押至最底,全力衝刺。

  雙子星號終於突破重圍,回到了賽斯羅特,不過緋紅的滅孽者一手抓住了司利,另一手也抓住了伊札克,飄浮在空中,冷眼看著雙子星號歸來。

「不要傷害他們!你只是要你的族人可以完全復甦,只有我們三人合力才能辦的到,所以請你放開他們。」愛蕾諾雅透過雙子星號的揚聲器大喊,緋紅的滅孽者充滿殺氣,不相信愛蕾諾雅的說法。

「真虧你們能夠突破我用能量製造出來的滅孽者傀儡,確實要真正復甦我的族人需要你們三個執行者。不過我改變主意了,處處與我作對又要陷我於死地的執行者對我而言只是個累贅,我要先消滅你們,再吸取整座城市的人類生命作為我復甦族人的祭品!」

「你忘了還有蒼藍的裁決者,雖然不保證他會和我們並肩作戰,不過他會阻撓你的企圖。」愛蕾諾雅冷笑,緋紅的滅孽者神情扭曲,一回頭就被蒼藍色的身影擊倒在地。

  雙子星號緊急降落在實驗室旁邊的空地上,利奇曼旅團趕緊救出與緋紅滅孽者一同跌落在地的司利與伊札克,蒼藍的裁決者也將長劍對準眾人,擺出準備迎戰的架勢。

「同時有滅孽者與裁決者,沒有比這個更糟的情況了吧?」莉可害怕的發抖,艾因拍著莉可的肩膀,露出笑容說道:「我們經歷過更多絕望,卻沒有停止向前進,這次也一定可以突破。」

  莉可點頭,利奇曼的眾人拿出武器擺好陣形,將愛蕾諾雅與伊札克、司利圍在中間保護著,緋紅的滅孽者拿出雙鎗型的武器凌厲得射擊,費特也不甘示弱,精確的射出魔彈抵銷掉緋紅滅孽者的子彈,艾因的雙牙以月亮弧度的攻勢加上震裂地面的威力襲向緋紅滅孽者,緋紅滅孽者隨著戰鬥節奏進一步迴避攻擊。

  梅魯擲出鐵球,召喚大量的地屬性金屬精靈融合成五顆巨大的鐵球夾擊緋紅的滅孽者,緋紅的滅孽者從鐵球之間的縫隙竄出,蒼藍的裁決者隨即架著長劍刺向緋紅的滅孽者,緋紅的滅孽者組裝雙鎗成一把巨劍,擋住了長劍的突刺。

  希亞與小碧、莉可趁機帶著愛蕾諾雅與伊札克、司利往避難所的方向移動,西札爾指揮剩餘的人改變陣形,可麗兒手上的蒼星綴召喚出大量的風柱擋住了緋紅滅孽者與蒼藍裁決者的移動路徑,掩護愛蕾諾雅她們的逃離,幽墜舞動麒麟扇,大量的散狀裁之刃落下,不偏不倚的擊中了緋紅的滅孽者與蒼藍的裁決者。

「嗚,力量被奪走了!」緋紅的滅孽者與蒼藍的裁決者察覺到利奇曼旅團的武器有所變化,同時提高了對乙太能量和『孽』的攝取量,此時裁決者與滅孽者露出最大的破綻,就是吸收的瞬間並無法同時進行防禦。

  西札爾的風馳劍奔放在氣流中,如同斬斷月影的攻擊軌跡擊中了緋紅的滅孽者與蒼藍的裁決者,接著費特也利用時間差擊出大量的魔彈,貫穿緋紅滅孽者與蒼藍裁決者的身軀,最後艾因的雙牙合併成一把充滿破壞性能量的巨劍,劈砍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

  緋紅的滅孽者因為被截斷『孽』的供應而顯得虛弱,蒼藍的裁決者也因為被阻礙乙太能量的吸收而變的脆弱,梅魯與幽墜、可麗兒將全力灌注在這一擊上,可麗兒的蒼星綴同時喚來水、火、風的能量,並且用怪力與梅魯一起將鐵球擊出,鐵球纏繞了水、火、風的能量,加上幽墜的裁之刃,融合四種顏色的光柱和鐵球擊中了緋紅的滅孽者也擊中了蒼藍的裁決者;劇烈的爆炸聲伴隨鮮豔的色彩構成複雜的旋律,點綴戰鬥的尾聲。

「有一手啊,人類。」緋紅的滅孽者身軀殘破不堪,勉強在地面上匍匐。

「還沒結束,我要……親自制裁滅孽者與人類。」蒼藍的裁決者也從地上站起。

「這是最後了,請你安息吧。」艾因將雙牙斬落,緋紅的滅孽者整個化為灰燼,消失殆盡。

「為什麼不給我最後一擊?」蒼藍的裁決者看著緋紅滅孽者消逝的輪廓,不解的問道。

「因為你在未來的同伴對我們人類有恩,所以請你放棄傷害人類的舉動吧!」艾因收起雙牙,其他人也收起武器,蒼藍的裁決者顯得動搖。

「也許你們才是對的,我不該選擇讓母星的悲劇在這裡上演。」蒼藍的裁決者恢復理智,也收起了長劍,抱著負傷的身體準備離開。

「這麼一來,人類或許會繼續產生負面的能量,但是透過教育和文化的宣導,『孽』的形成是可以被抑制的。」西札爾說著,蒼藍的裁決者露出笑容,微微點頭表示認同。

  賽斯羅特避難所方向卻冒出大量黑煙,最後的考驗即將降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 後一篇: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