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哈斯狄維爾】姬線-- 冥界.06 迫害者II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1-29 19:03:01│巴幣:4│人氣:98

狗急會跳牆,何況他已經是一名迫害者了,所以殺生這件事情對他來說已經不是什麼高山。
在眼前這兩隻七月半的鴨,本就是他最討厭的生物。

「這個鬼地方,乾脆燒一燒好了。」兩名穿著修士服的教士,嘴裡吐出的字沒有多乾淨,手上放出的低階火焰,更是愚蠢的行徑。
受不了與愚蠢之徒共處一地的姬,把手上的闇影槍,往那兩位修士丟去。

當然,入耳都是些沒什麼教養的髒污。

「愚蠢的人類,愚蠢的神父只告訴你們愚蠢的事嗎?」姬快速地又從手中變出第二支闇影槍。
「原來是個小姑娘呀。」奉神之名,該有的禮貌似乎只是裝飾品,兩個齷齪的教士,整個氣息都佈滿著色慾。

在慾望中的男人,會忽略理智。

姬皺起了眉頭,想要變出更多的長槍,但是速度卻不夠快,反而被兩人的火焰魔法困在原地。
他緊握著手上的闇影槍,咬著唇瓣。
悔恨著自己的無能,連兩個老鼠都無法消滅,還稱什麼魔族公主?連個山都無法捍衛,怎麼能收下眾魔族給他的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後,風到處流竄的關係,小小的火焰帶上了風的加持,小小的火焰變的劇烈。
而這熊熊的大火,就像被遺忘的某塊拼圖。

「殃!我沒事!所以...所以看看我好嗎...」

有個衣衫不整的女人悲鳴,懷裡抱一個哭泣的小孩。
環抱他們的火焰,並不是一般的紅色火焰,在地上跳舞,太空中奏出旋律的都是讓人透不過去的黑。

憤怒的黑色火焰,要把村莊給吞噬。

「殃...我們回去去好不好...」

站立在黑色火焰中的男人依舊沒有停下,脫口的聲音是多麼的刺骨,彷彿就像...彷彿就像...

「姬!!!」

熟悉的香氣,把姬從拼圖拉了回來,終於找回理智的姬,看著摟抱著自己的榭莉後,忍不住哭泣,就像那個在女人懷抱中大哭的小孩一樣。

「乖、乖、沒事沒事的。」榭莉一邊安慰,一邊瞪視在附近的士兵冷淡地說道「把地板收拾一下。」

噬魂術嗎?
吞噬的負面情緒越高,殺傷力越高,但沒有控制好情緒,施術者也會被黑暗所吞噬。

姬,這兩個修士到底翻開哪一片拼圖。
讓你就算吞噬自己,也要把他們消滅....




使用「闇影槍」
學習「噬魂術」 (魔28.闇10)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我來發獎勵囉OUO!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基本獎勵:屬性等級+1、100HSD、能力值2點(自行分配)。
 技能 :「闇影槍」提升1級、習得噬魂術。

12-03 0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任務-- ...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