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一些玩坦的簡略心得(時光機篇)

作者:夏樹的老公│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2015-11-29 06:57:08│巴幣:8│人氣:519
有鑒於邪惡武器過於好用,所以希望給沒有信心坦/開團的人參考
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給新手拿上邪惡
適用於現今有進階名人的時代
先附上一些特性點法以及上完++的狀態
裝不是很好但是目前測試坦時光機、鐘塔、還有困難宴會廳跟秘密庭園一轉都還可以

筆者的家等為57+3
有解一些特性點任務,但詳細多多少點並不清楚
先說說為甚麼不大點HP
我的理由是因為我天狼本身是點體
所以血量還算夠,HP是用來給一下很痛的王使用
基本上這個特性有開亞克勒上基礎&提活大部分都還坦的住
有些迷思就是坦一定要點體嗎?
我是沒測試過其他點法,但是聽說天狼點智可以加法傷抗性
點感知可以在放風箏的時候3、4招放更快(但其實遠拉若是王打不到你可以上提魔就解決了)
主要需點出減傷、格擋。此兩者優先



有時候我會把投資在防禦上的點數分一些去點HP
例如坦奈奈的時候,因為她有一招飛起來的大圈圈,極痛。
所以會點HP防被秒殺

再來是裝備的部分,並沒有很好但是勉強可以坦
我估算有+6將軍重等3然後3S塞石頭應該也可以達到差不多的效果



以上是我的坦組合
我的坦非常的不專業應該可以看出來,正常來說應該要兩顆戒指洗-5%傷害搭配減傷神器
但是目前還能坦就先不花錢去搞那一塊了,非常抱歉
這是盡量把一些好取得的藥水都吃下去的狀態,黃金蘋果+等增能增及HP10000水
愛密要活用魔屏、精靈之光
等增能增取得請多跟鐘塔、解小魔女每日,然後去拜倫鍊金
天狼是穿+6卡斯提亞、莉莎是+6大諾、愛密是+5大諾而已。
++完開亞克勒、疊10層神聖約達到這樣的狀態就可以坦過大部分我能坦的副本了
不過我也不是天天都吃料理藥劑度日,等增能增有應該就沒甚麼問題了
當然槌子/劍攻等要高一點,天狼是靠放招吸跟一般激怒有差的樣子,而麗莎盡量要有固有%越高越好的邪惡匕首
請不要像筆者一樣一手邪惡一手訓練生(捂臉
(附註:莉莎因為我洗不到更好的屬勉強這樣用著,一般還要更高%數更好,不用管攻擊甚麼的)
愛密將手靴腰帶都更改為魔法皮革,目前已無尤勒肯防禦不足的尷尬
目前天狼槌子已換成37攻等莉莎匕首皆換成邪惡固有匕,因有變化故用籃字標示
而麗莎推薦是神器搭配一固有一姿勢紫戒,原因在於第一招開的時候會+1防等,而在成功迴避觸發反擊時會加更多防等(約會讓麗莎達到80防等),所以我也這樣搭配
基本上麗莎若是點敏,開幻象舞動應該是會直接上到90迴避站著也有75,但是請自己斟酌想要點敏還是點體(或許點智?
筆者麗莎點敏是因為攻速輕鬆頂、很會迴避、點體好像也是死以及轉到敏耳卷不知道要衝啥
接下來會把坦的過程逐字逐句寫下來,故可能會有點長有點屁話,多體諒


一、時間片段 蘿茲 (生物/惡魔/不死)

  若是你已達到跟筆者差不多的狀態,那你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小惡魔出生的那一瞬間

  首先上完++後將入口的花清掉,坦需要把花生出來的蜜蜂吸住,進去花叢放2然後對著下一堆花放3,沿路2222走過去讓打手將花清掉
  再來不斷點擊地上的NPC直到中BOSS出生,建議的站位是:補、麗莎  NPC  坦
  用麗莎去點擊NPC,天狼則是看第二招的範圍盡量拉遠不斷的戳第二招,王出生之後麗莎就可以空白鍵了專心控坦。
  第一波的小惡魔出生坦可以用3拉以及用2拉,等待打手清掉。之後幾波請在小惡魔出生後不要再放第二招吸怪,讓小惡魔去將打手打死,打死沒目標後小惡魔會自然消失;當然火力夠直接秒光還是直接秒光比較好,坦坦的住想拉也沒關係,我是坦不住啦...
  打完上一階段之後會出兩隻不死屬死神,用第二、三招拉住之後往角落跑,減少他放招的面積,麗莎在以上過程有幻象舞動就記得開。
  打完兩隻死神後一般會請打手回到入口處,坦一人深入副本將蘿茲拉至入口,因為在打蘿茲時會生小花,房間太大的話小花會很分散不好清,視火力清除前幾波小花或是看要不要直接在中間房間打,蘿茲若是快死可以先拼傷害把蘿茲打死,打完後回到蘿茲出生點點擊寶箱轉轉。
  請注意,天狼的招是第二招仇恨值最高,若是想確保仇恨不會跑掉請先用第二招捲兩下王再開始拉;拉蘿茲請一小段一小段距離往門口跑(跑停跑停跑停),蘿茲才不會因為你跑太遠不追你,奈芙同理;而若是覺得蘿茲打你好煩喔要喝水,那請你上個防護罩,她會打你1滴。

二、時間片段 阿佛雷蒙 (生物)

  對於穿重甲最好坦的一個本,基本上是在發呆中度過,副本全生物屬。
  首先到中庭裝置旁單控天狼星往袞巴以及猴子走去,切隊長麗莎點擊裝置同時天狼星用第二招捲,然後控天狼去角落繼續轉圈圈,莉沙開幻想舞動走進怪堆AI;愛密請上暗黑無盡的護身潰堤,這副本的王都很好上,盡量能放就放。
  放技能袞巴會被卡住,所以若是人多火力夠坦也夠硬的狀態下請不要放招,一直普打;若是人少想幫坦省水,請你一直放招卡住王,這樣坦就不會被打了,袞巴只會一直卡在那邊發呆。
  袞巴血量約達到20%左右會在左右招喚一坨小熊,坦可以挑一邊放第三招拉,以免摸魚太兇被發現。
  參考了天月大大的建議修改打法,將袞巴拉至後院靠牆打,省去後院清怪及前院小熊的時間。
  打死袞巴後移動到後院先把周圍的雜魚猴子清掉,單控天狼上去卷蔓塔菈兩下,走到中央噴水池左右開始放第三招及第四招遠拉確保打手安全,麗莎則是走到王旁按空白就可以了。
  若是想省水可以上防護罩,傷害會非常癢,一樣也是可以輕鬆上潰堤。
  打死蔓塔菈後會出阿佛,請坦馬上衝上去放第二招捲兩下王,之後比照蔓塔菈坦法,你甚至可以擺個花式溜冰在那邊發呆等轉轉。
  結束會在王腳下出寶箱,點擊之。
  
三、時間片段 索德雷拉 (生物)

  
你有聖潔小公主的話請帶出來,或是找個可以解石化的貝蘿(是貝蘿吧?,都沒有...?祈禱不要中石化吧!一樣是全生物屬。
  入口上完++請直接衝到中BOSS旁邊一直放第二招卷,卷不能停跟藥不能停一樣道理,莉莎一樣是放個幻想舞動之後進怪堆AI,打到一定%數血量後BOSS會分裂成很多小BOSS,請一直捲,不要讓他們去碰你家打手。
  打完後會出現庭園傳出索德美妙的音樂聲的公告,進去放第二招捲兩下索德後直直往外跑,途中並回頭看看確認索德沒有迷路。一般是讓莉莎跟補衝進打手堆裡,讓打手清清蜜蜂;坦則是挑左右一邊的走道放第三、四招遠拉索德。
  若是有公主可以幫坦放復原跟守護,這樣可以省水,若是坦中石化,請優先用贖回幫坦解石化以確保仇恨,再幫打手解除。
  索德血不多,大概會出兩次毒草,寶箱是出在索德出生點,點擊之完成副本。

肆、時間片段 奈芙蒂斯 (惡魔/非生)

  
奈奈的大招讓我考慮要不要給天狼點智,WHY這麼痛。
  農手鐲就一定要打的時間副本,開場請將走道小怪清光,以免打手被清光,請打手確定天狼有用第二招卷到怪再攻擊
  清空小怪後有兩個房間,火力夠請直接打死貢丸(非生),若不夠請先清除左右小怪(惡魔)再打王,過程中請坦去拉住貢丸並呈現補、莉莎、貢丸、坦的黃金比例。(若是打手中有強火撐的住傷害先進房清貢丸也可以)
  清完貢丸後奈芙出生,一樣是上去卷兩下後開始往外走並放第三、四招遠拉;注意奈芙普攻對坦來說並不痛,但是若是看到她飄起來放大圈圈請迴避,不然就是血量要夠高,十幾萬HP被瞬間清空是蠻驚悚的畫面(當然是因為我不夠坦)切記不要捲完就馬上跑很遠,奈奈會清空仇恨,請跟奈奈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大約是第四招的極限距離讓她能追你卻沒辦法出手打你的距離,然後往外走,並等待打手擊殺之。
  *最近的新打法是加護之後坦拉離中間出寶箱的位置,並一肩扛起小怪及奈奈的攻擊。注意此打法有風險,坦要吃的了奈奈的大圈圈傷害,中小怪僵化有可能倒坦。
  一般是召歐派普攻她,因為奈奈走路很慢,近戰請從背後上她,或是走到她旁邊再點擊她。請不要在她正面,她普攻範圍極大,坦若是沒有保持好距離被打,你也會被波及到。
  奈奈死掉會再出生點出寶箱,點擊之。

五、時間片段 勒德斯 (生物/不死/非生)

  
現在的火力幾乎都是直衝打王,坦只需要在中途停下拉一次小怪,最後停下把小怪全拉走莉莎上去-2就行了。
  若是火力不夠,請打掉兩座塔。勒德斯醒來,請站到角落用第三第四招拉,約第四招極限距離,沒甚麼技術含量,他就是一隻歐托派隆(13F意味)。
  會痛就上防護罩,不想他石打掃放瓦斯屁就排加護,小怪會上背刺務必要清掉。

六、時間片段 德斯列斯 (不死/惡魔)

  
一個坦發呆最久的副本,一個比潰堤燉肉乖不乖的副本,拜託來個萊索。
  我們團打法是順時針打掉生化XX器,出的順序會是先有三個死人族出巡,請注意極寒極炎漆黑都需要加護,會有一招地圖砲,非坦死的機率極高。
  下一隻走很慢魔女,卷兩下後放第三第四調戲之,注意不要吃到她的任何一招,極痛。
※由於她走很慢,可以往下一個生化XX器旁走,然後繞大圈圈讓她幾乎在原地轉並跟生化XX器一起打。
  再下一隻跑的快像烏鴉叢林拿鐮刀的那隻,一樣是拉到下一個生化XX器旁邊一起打,沒難度。
  最後是惡鬼,通常出會先秒一個火力然後拉回來之後祈禱不要太衰中他狀態。
  副本中央出寶箱,點擊之。

七、時間片段 魔獸尤勒肯 (生物)

  此副本需要全程防護罩沒罩要有300防禦,吃操作請練好單控。
  副本的中央噴水池是安全點請在這上罩補++,坦要熟悉單控技巧,上完BUFF之後單控天狼拉好尤勒肯到角落,切換麗莎點擊尤勒肯,然後單控愛密加護或上罩之後就一直重複此系列動作。
  須注意尤勒肯每隔一段時間身上的讀條會滿,他會瞬移,當他順移時請打手集中到中間不要在兩旁走道不要發呆去追王讓坦拉好再輸出,很重要所以多講幾次:
讓坦拉好再輸出讓坦拉好再輸出讓坦拉好再輸出不要發呆去追王不要發呆去追王不要發呆去追王。若是看到尤勒肯要放很生氣之搥地板技能,請坦麗莎以外尤其是愛密,一定要迴避出圈圈外,中那招之後僵直會非常久,若是在僵直時間中防護罩沒了就準備吃水晶了。

坦技巧說明一般入場會吃10分鐘基礎藥,坦拉好之後麗莎點擊王,接下來幾乎都在單控愛密上罩與加護,王瞬移時請注意麗莎往哪個方向跑並F9切換成操作全體點地並重新補罩,再單控天狼往剛剛麗莎跑的方向去拉王。
忘記補充,以上所有副本若是帶愛密請務必上生命祝福。

注意:
U肯可以讓你見識到格擋迴避的OP之處。
不要按到任何防護罩以外的罩子(如:精神防護、反魔法、聖母光環),防護罩會被蓋掉導致滅團。
想要補BUFF請去中央噴水池再放其他罩子蓋掉防護罩再補上BUFF。
若是有人放到聖母光環請善意的勸導他。(然後黑單他
GE放招都有仇恨值,不管多低。在坦拉好王之前離王遠點放罩,機器人會跟王單挑讓王亂跑請小心。
聽說有惡魔衣盾固有可以在U肯常駐發動,很黃很M很變態,譴責之。

以上是最近坦的一些小心得
坦算是大大們不想坦時找我代班,我並不是很專業
望大家不吝指教
目前於2016/1/19更新部分內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王者之劍|Granado espada|グラナド・エスパダ|G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3g45jui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OLO~PAD小紀錄... 後一篇:出清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