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潔癖王子並不潔癖!》(3)

作者:暖暖│2015-11-28 22:27:02│巴幣:6│人氣:306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只是某人筆下的小說角色。

某人還特地跑來跟我哭訴說她寫的小說怎麼都沒人看,笑死……,一定是妳文筆太爛才沒人捧場呀~!

我邊這麼想著,邊沖掉身上的泡沫,用腳趾試試浴缸的水溫,最後再整個人泡進浴缸裡。

今天是泡牛奶浴,我還特地灑些玫瑰花瓣,增添一些香氣。

呵,言歸正傳,某人寫的另一部小說花季啥小鬼物語,在我眼裡看來全是一群精神病患。

能寫出那種小說的作者大概也有病吧~!

先不說其他角色,男主角祝X晴把他設定成智商200的天才,但他從頭到尾都沒發現自己是二次元角色,真得是蠢~斃~了~!

嗯哼~如果我去到花X物語的世界,我第一個想做的事就是嘲笑祝X晴的愚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半躺在浴缸裡,得意的狂笑著。

「啊哈哈哈哈~~咳咳咳……!!!」我一個不小心居然被浴缸的水嗆到,嘖,當主角真衰。

我看著從浴缸冉冉上升的蒸氣,睏意忽地衝進腦門,我閉上沉重的眼簾,世界漸漸變得漆黑一片。

◇◇◇

「喂喂……

我聽到有人出聲叫我,可能是我洗澡洗太久,老媽在門外催我了吧。

我強迫自己睜開雙眼,腦袋昏沉沉的,一股刺鼻的顏料味將我拉回現實。

我拼命的將瞳孔聚焦,在我面前站著一位皮膚白皙、有著深邃眼瞳的少年。

「刑楠……??你沒事幹嘛戴藍色的隱形眼鏡啊!?」

少年沒有回應,他皺了一下眉頭,用高傲的姿態凝視著我。

「我聽說你很會畫畫……?」眼前的少年以極其冰冷的眼神盯著我,那海洋藍的眼眸似乎能凍結一切。

「那、那當然!!我在學校可是被別人稱為『超越畢卡索的男人』呢~!」

……,畫畫這點小事兒,找我準沒錯!!

想當年,我可是畫了火柴人漫畫讓同班同學都笑到脫肛呢~!

同學的媽媽還特地跑來找我要醫藥費,真得是蠢死了!!

……我希望你能替我將『母親』畫上五官。」少年冷笑著,對我遞出畫筆。

我一轉頭,便看到一幅絕美的肖像畫,但這畫完美到讓人覺得有點詭譎。

我對他「哼」了一聲,想著不過就是畫個五官嗎!?連這麼簡單的事都辦不到!?

我在心底默默鄙視著他,並將筆頭沾滿黑色的顏料,隨興的畫起。

眼睛不就是兩坨黑黑的貢丸嗎?至於鼻子我想畫得俏皮點,就跟替身娃娃一樣,在鼻子上面寫個「も」,嘴巴就畫女生最喜歡的兔唇好了~!

「怎樣怎樣~我畫得很棒吧~!」我轉過頭去,卻看到那少年全身散發出令人寒顫的殺氣,眼裡散發出陰狠的凶光。

「刑刑刑刑刑楠!!生什麼氣啊!?缺鈣噢!!!」

我朝他大吼,才驚覺眼前這人根本就不是刑楠!!

難道他就是花X物語裡的祝X晴嗎嗎嗎嗎!!?

「靠、靠北!!!」我仿彿身陷地獄似的,感到皮膚被業火灼傷的疼痛。

這時我突地感到胃劇烈的痙攣,胃酸極速湧上,我「嗚噁」一聲吐在他的畫室裡。

「你……

眼前的少年用著極其殘暴的眼神瞪著我,似乎想把我給殺了。

「你居然『又』在我的畫室裡吐了出來。」他毫不掩飾他狂暴的殺意,漸漸朝我走來。

Dammmmmmn!!!這個臭呼呼的地方我可是第一次來,他是不是認錯人了啊啊啊!!?

我幾乎嚇到快脫肛了,用狗爬式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來,我成功的從大樓裡逃脫出來,我想祝X晴之所以沒追過來是因為忙著清嘔吐液吧。(笑)

從大樓裡跑出來,為了壓壓驚,我便四處亂晃,看見了一所寬敞且充滿文藝氣息的學校。

「泉華附中……?」我聽說這所學校是知名的升學高中,很難考上的。

我看了看校門口,警衛似乎不在,我便搔搔頭,不明所以然的進了學校。

我走進圖書館裡的個人讀書室,想在這裡大睡特睡,卻看到一名有著長長黑髮,穿著過長裙子的少女。

她很認真的看著夏目漱石全集,讀得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

「黃緣……?」我疑惑的說著,想著黃緣怎麼會在這裡?

少女一聽到我發出聲音,便不悅的皺起眉頭,並站起身來說道:

「我才不叫什麼黃緣!!我叫做『藍時雨』啦!!!」

她剛說完這句話時,便很驚恐的囁嚅著「糟了!」,露出一副害怕的表情。

「你、你一定是爸爸派來監視我的人吧!?我才不要當什麼公務員!!不要!!我不要!!!」

「走開、走開、快走開!!!」她說完便拿起桌上的夏目漱石全集往我身上砸,書的邊角正好砸中我的太陽穴,我吃痛的立即離開現場。

Shit……!發什麼瘋啊!?臭婆娘!!」被她這麼一砸我的睡意全無,只好繼續展開我的「閒晃之旅」。

◇◇◇

我離開圖書館,漫無目的隨意走著,來到了有些偏遠的地方,這裡矗立了一座大樓,散發出悠久歷史的味道。

「藝術大樓?」難怪這棟樓被畫得亂七八糟的,果然學藝術的全是些瘋子。

我爬上樓梯,每間教室都空無一人,或許現在不是上美術課的時間吧!

「唉……。」

我突地聽到一聲怨嘆的聲音,往教室一看,裡頭有著一位頂著太陽花般耀眼秀髮的少年,對著畫布頻頻搖頭嘆氣。

「我果然……,畫不出來嗎……?」

從他的語氣裡我感受到濃稠的痛苦和悲傷,他的背影孤寂到讓我覺得心痛,我一個不忍心,便搭上他的肩膀。

「我可以幫你。」我露出自認最帥氣的笑容,他轉過頭來的那一剎那,我忽地覺得心多跳了幾拍。

他長得好可愛……,湛藍的雙眼與淚水合而為一,更增添了幾分朦朧美。

而且他長得跟我還挺像的,難怪祝X晴會認錯人。

若說我是帥哥的話,那他就是正太了。

「真的…….?你願意幫我?」他說完便天真的笑了,純真的雙眼散發出無邪的氣息,像隻小狗似的對著主人撒嬌。

「噢……,嗯……。」他的純真似乎勾引了我內心深處的慾望,我突然覺得下身慢慢傳來難耐的燥熱感,但卻無處發洩。

不、不行,我可是個直男啊……!!怎麼可能跟男生做那檔事!!!

難怪……!!祝X晴在番外會這麼想要O他,表面上裝成一副不屑的樣子,內心卻想要得不得了吧!!!

「我想轉換心情,想做些不一樣的藝術。」他羞澀的說著,啊啊……,這個樣子也好可愛。

語畢,他便打開教室後方的鐵櫃翻找著東西。

原來他是美術生哪……,我忽地對學藝術的人增添了幾分好感,我想大概是他人無法理解藝術家的思想,才會讓人產生「瘋子」的錯覺吧……

我悠閒地坐在鐵管椅上,望著他嬌小的背影,他似乎在拼湊什麼東西似的,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

「我想要做人體藝術……,必須要突破傳統、必須要更加瘋狂、更加狂野才行……!!」

哈啊……?他在說啥瘋言瘋語,我聽作者說他是以梵谷為藍本塑造出來的角色……

我聽說梵谷不是有躁鬱症嗎?哈哈……那一定是騙人的啦~~!!

這麼可愛的男孩怎麼可能會有什麼躁鬱症……

他終於把東西給組裝好,按下開關,教室裡迴盪出機械快速運轉的聲音。

眼前的金髮少年緩緩地轉過頭,凝視著我,忽地露出嗜血的笑容。

我定睛一看,才發現他右手居然拿著電鋸!!!

「獻上你的肉體吧!!!」他露出顛狂的笑容,迅速的把電鋸往我頭上揮。

Oh myGooooood!!!」我高叫一聲,由於過於惶恐,整個人「磅」的一聲從鐵管椅上跌下,若不是這一跌,我早就人頭落地了!!

「天天天天天天哪!!!他居然發作了!!!靠北啊啊啊啊啊啊!!!」我嚇到眼角瞬間噴出驚恐的淚水,立馬拔腿狂奔。

我迅速跑到美術教室門口,將門關起,沒想到他二話不說就把門給砍成兩半!!

「靠北!!!耶穌佛祖阿拉誰都好快來救救我啊啊啊啊!!!」

我見狀便迅速的往走廊狂奔,但電鋸的聲音卻緊隨在後!!

我大聲吶喊著,突地看到眼前有位身穿白袍的年輕男子,一看就知道是個變態!!

他看見這顫慄的畫面反倒露出興奮的表情,張開雙臂大喊著:

「太棒了~~~!!居然有兩個常樂小弟~~這樣就能玩3P了~~!!!」

我一把推開他,後方突然傳來「啪嘰」一聲,我回頭一看,那變態醫生頭跟身體居然分家了!!!

「哇靠!!!殺人喔噢噢噢!!!」我嚇到臉都發青了,迅速的衝下樓梯,那金髮少年也沒再追過來,可能是因為找到「人體藝術」的素材,所以在默默地支解他吧……

我滿頭大汗的像遊魂似地在校園四處徘迴,肚子「咕嚕」一聲的叫起,我突然覺得好餓、好渴、好想哭。

這時,空氣中忽地飄來一股茶香味,我一聞便知道這是上等好茶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學生會!?這裡會有吃的嗎……?」我朝飄散出茶香的地方默默窺探著,裡面有著一頭琥珀色頭髮的女孩,她轉過頭來便朝我露出充滿朝氣的笑容。

「小樂~你不是在畫畫嗎?是肚子餓了嗎?」

她笑起來好可愛呀……,難道她跟口中的「小樂」是男女朋友嗎!?

不過,她似乎把我當作是「小樂」了。

……,算了,這不重要,重點是我現在肚子餓的發慌哪……!!

我拿起托盤上的焦糖煎餅,細細咀嚼著,這餅乾居然比我家的還要好吃。

「嘿嘿~這是祈晴上次去荷蘭特地買回來的土產呦~!」少女坐在我身旁,笑咪咪的望著我,身上還散發出洗髮水的香味。

「看到小樂這麼有精神,我好開心……。」我看著她那櫻桃般的雙唇,忽地有一股想吻她的衝動。

而且她的胸部好大……,天哪……!!我快克制不住了!!!

我刻意撇開視線,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大口。

「呼……,這茶真香,真好喝~!」我讚嘆的說道,但過沒幾秒,我突地覺得天旋地轉。

眼前的世界瘋狂的扭曲,胃不停的絞痛著,一股血腥味忽地湧上食道,我乾咳幾聲,看見右手染上了鮮紅的汙血。

「這……,這茶……,有毒……。」

我說完這句遺言,像神農氏般地壯烈犧牲。

啊啊……,祝X晴,我的葬禮,你必定要給我舉辦得轟轟烈烈啊……

我在心裡這麼說著,緩緩的閉上眼,世界又再度變得烏黑一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潔癖|惡搞歡樂|校園輕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7Zhen
Amazing!

12-07 20:26

暖暖
老實說我一直很擔心好不好笑,不能只有我在那自high哪......。[e20]12-08 10:55
任沉浮
閱,無錯字。

12-19 23:04

暖暖
謝謝。[e34]12-19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na1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潔癖王子並不潔癖!》(... 後一篇: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