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男日記:叫你一聲爸爸!

狠心先生 | 2015-11-28 15:09:38 | 巴幣 40 | 人氣 717

本篇嚴重有腐情節,如不喜歡請按左上角~貼心提醒。

然後這是寫作時聽的音樂

  延續上篇的人夫學長,這次依然是學長登場的篇幅。

  那天的下班時間,沒有看到學長在下班的人潮中,拿起手機撥給學長。

  「你還沒下班喔?走阿去打籃球了。」

  「今天很忙啦,要加班。」

  加班的男人最辛苦了,那該不該打繞呢...?想歸想,但還是立刻前往學長的辦公室,走進辦公室後看到幾個學長姊以及聘僱都還在加班。學長在他的電腦前面皺著眉頭盯著電腦,手指飛快的敲打鍵盤。

  我走進後學長立刻抬起頭來:「幹麻?還在加班啦。」

  「沒啊,想看你。而且都下班了一起去運動啊。」

  「我在忙啦。」

  「學長好辛苦喔,」說完我摸摸學長的頭,他看著螢幕努力的加班。

  之前,我故意拍學長的肩膀,然後把食指伸出來,這樣一來當,當學長頭轉過來後臉頰會被食指戳。但意外的是,當時的學長居然被食指戳到後,摩蹭我的手指,手指傳來學長臉頰的餘溫。

  我撥了撥他的頭法,「幫你拔白頭髮喔!」

  「不要,會越來越多。」

  「哪有?我跟我妹小時後都會幫爸爸媽媽拔白頭髮。你現在成為爸爸了,應該幫你拔白頭髮了。」

  「...你是我的小孩嗎...?」

  「嗯嗯!」

  「...叫一聲爸爸來聽。」學長看著電腦,聽起來有點感興趣?

  我蹲低,靠近學長的耳朵旁輕輕的說:「拔~~~」

  學長聽到後,看起來覺得有點害羞又有點噁心的說:「噁心!亂叫!」

  「嘻嘻~你要我叫的。啊有白頭髮!」正當我要拔下來時,學長頭晃了一下。

  「不准拔!」

  正當我想要繼續玩弄學長的頭髮時,其他人也回來加班,只好先閃人。畢竟辦公室的謠言很快就會出現,還會越來越誇張...別亂搞比較好...

  然後這禮拜我上夜班,拜託學長從外面買早餐來吃。

  每天早上起床前,都會看到學長幫我買的早餐熱騰騰的躺在桌上。每天早上的早餐都不一樣;
即使上夜班很累很累,但我還是每天期待著睡醒時看到學長為我買的早餐,我都是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入睡。

----------------------------------------------------------------------------------------------------------------------------

  其實有時候互動沒什麼,但是當用文字紀錄時又覺得太平淡很無聊,因此用一些比較讓人看起來開心的文字潤稿。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然後這次的圖是好友Trojan(Error)幫我畫的,我指定要上一篇的括鬍子,真的太棒了XD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樞木朱雀
[e7][e29]
2015-12-01 22:02:15
狠心先生
啾咪
2015-12-01 22:22:53
狠心先生
你覺得學長感覺如何
2015-12-01 22:23:00
樞木朱雀
感覺是一個很風趣的人啊[e12]
2015-12-02 21:37:03
狠心先生
不是可愛嗎DD
2015-12-02 21:39:46
樞木朱雀
嘿嘿可愛也有啦[e5][e7]
2015-12-03 22:49:02
水丶庫寶寶
被狠心叔叔的日記吸引惹ww,感覺就算住在同一個台灣,各地方的生態系(? 都不太一樣。小獅的學校好單純好純樸。可能是非都市縣吧ww人都蠻普通的,像狠心叔叔這麼大方(? 的關心(? 學長學弟,覺得有趣ww[e32]
2015-12-08 22:02:09
狠心先生
噗噗謝謝喜歡!可以多看看喔
2015-12-08 22:05:24
維尼熊
咦?原來不是攻略人夫支線 而是角色扮演父子情節支線嗎!!!(誤
2015-12-21 21:23:22
狠心先生
各種路線滿足你><
2015-12-21 21:50: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