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哈斯狄維爾】任務-- 木與草ep.1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1-28 15:02:42│巴幣:4│人氣:87
烏拉拉曾說過闇屬性練得好有強大的殺傷力,但是他卻不適合傾注全力的人,建議他最好找到另一個有興趣的屬性。
姬翻了翻圖書館裡有關屬性介紹的書籍。

火與闇都是屬於力,水雖然看是溫和但是實際上也多半是強力攻擊技能。
風是靠速度,而他不認為自己有那個體力與風賽跑,也不想變成跟烏拉拉一樣的瘋子,所以去除。
接下來能學的就是空跟樹,到底哪一個適合他呢?

「小女孩,你在找尋什麼?」前圖書館管理員 蘇西走向書堆中的姬,親切的想替他解答疑問。
姬掃視了蘇西後,擺出魔族的高傲問到「孤注一擲是蠢事,空與樹哪個適合?」
蘇西沒有因為姬的態度而退步,依舊微微地笑著,並且給他建議「那就要看你想當個保護者,還是想要成為收穫者。」

保護者與收穫者嗎?

「這是你的獎勵。」姬從口袋拿出一顆糖果給予蘇西後,便離開了圖書館,因為沒有回頭,所以也沒有瞧見蘇西眼中那淡淡的哀傷。

從圖書館跑到樹技能教室的姬,一踏進教室就撞到一棵大樹。

「愚蠢的樹,連出生地都愚蠢嗎。」長在門口的下場通常只有被砍。
「小東西,你到樹林裡這話可不能亂說。」一支小小妖精,手裡拿著澆花的水壺,從樹後飛了出來「你會被大樹踩扁的。」
「你是樹老師?」姬看了介紹的單子,又看了飛過來的小東西,突然懷疑起他的決定。
「你別以為她的孩子就可以沒禮貌!」花芽朝姬怒吼「你是你她是她!」
「誰?」
發覺自己講錯話的花芽摀住了自己的嘴「我都忘了這是魔族禁忌。」被烏拉拉發現一定會變作成果醬,花芽看了姬一眼,好在他完全沒興趣,目光集中在大樹上頭。

那個態度真的跟某個該死男人很像。

「這位同學,你要上入門第一堂課,那你知道這棵樹是樹技能的基本嗎?」
「哼。」姬輕哼。看到單子的時候,他就覺得這句話真是可笑「愚蠢,本公主不屑成為大樹。」
「......」真的跟某人一模一樣!!!
「愚蠢,百棵大樹遇到狂風時,還不如花草叢的韌度。」

有其母必有其子,這小鬼對樹領域的運用一定會像他母親一樣,就像他口中所說的小草群,不受限制。
但,父親贈與的狂傲,是利是禍。
只希望不要有第二場悲劇。




任務:樹不只有樹
花費:300HSD。
獎勵:樹屬性LV1。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學習課程費用-300HSD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樹屬性+1

12-03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