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O仙境傳說】巴西-廁所裡的幽靈(巴西瀑布前置任務)

作者:水無月│2015-11-28 14:35:03│巴幣:106│人氣:5631
廁所裡的幽靈
等級限制:LV40
所需道具:椰子數顆
◎先傳艾爾貝塔找到NPC「布蘭妮號 船員」就可以到巴西囉
◎椰子購買處(一顆單價1500Z)


1.先到巴西地圖中間與「費迪南多」或是「瑪莉亞娜」其中一個對話接任務。
  

2.選擇「詢問有關傳聞」,接著小孩們會討論廁所裡有幽靈的傳聞並給你一串咒語。



3.到8點鐘方向的博物館找「館長」。(請先帶著椰子,請多準備幾個喔~)


4.進去後直走就會找到「館長」對話。




5.調查2點鐘方向的「」,選「採取行動」、輸入「媽媽,打不開門!」、「轉動鑰匙」、
   「7




6.調查12點鐘方向的「便器」,選「採取行動」、輸入「媽媽,水快要滿出來了!」、
   「沖水」、「3






7.調查10點鐘方向的「水龍頭」,選「採取行動」、輸入「媽媽,遇到乾旱了!」、
   「打開水龍頭」、「1






8.調查水龍頭前方的「地毯」,選「採取行動」、輸入「媽媽,朋友們都去哪裡了呢?」、
  「掀開地毯」、「7






9.調查3點鐘方向的「鏡子」,選「採取行動」、輸入「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呢?
   「脫下眼罩


輸入完幽靈就會出現了,分明就是惡耗女妖 XDD。
脫下眼罩後就要跟幽靈玩骰子比大小。

成功贏她就會進到下水道。

失敗的話就會被趕出去,還順便幫你把hp、sp扣一半 = =。

※這邊請注意,失敗要在進去就必須在消耗1個椰子這就是為什麼要讓你多準備幾個椰子,除非你賭運非常好一次就成功XDD。
※P.S 失敗在進去後要重頭來過,請從步驟5重新開始在一次的輸入那些咒語。(這邊如果一直輸給幽靈會覺得很度爛= =。)

10.成功進入下水到後,請直走到底調查「半開的洞口」,幽靈會再一次的出現
     對話完畢就可以拿到經驗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arblue2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O仙境傳說】巴西-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