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OL同人】《槍的邂逅:皮爾托福》【序】——女孩與成長

DDKIMIT | 2015-11-27 21:10:17 | 巴幣 36 | 人氣 904


槍的邂逅

  大門緩緩打開,迎向而來的是宛如城堡般輝煌的畫面,筆直的長廊似乎看不見終點。柱子上精美的雕刻散發著富貴的氣息,閃爍的燭火飄逸著柔美的光線,溫軟的氣體宛如毛毯般替每個人蓋上,頓時排除掉疲憊與那身濕冷的軀體。

  嗒!嗒!嗒!嗒!

  女孩尚未關上沉重的大門,赤裸的雙腳便踏進了屋內,每一顆水珠順著她的雙腿流下,昂貴的地毯因此被踩出潮濕的腳印,濕答答的衣服更是造成地上那灘水池的元兇。非常突兀的藍色長髮因為雨水變得湛藍且濕潤,淡黃色的洋裝佈滿撲倒時所沾黏的泥濘,殷紅的斑點更是灑落了全身,幾乎與她等高的火槍還冒著擊發後的餘煙,頭頂上的花邊禮帽更是不見蹤影。

  「大小姐!妳沒事吧!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頭髮微禿、身穿挺直西裝的老管家驚訝地說道,連忙拿起手臂上的白色布巾,粗魯又不失禮貌的擦拭著女孩的頭髮。

  「沒、沒事啦!我只是、去追、搶奪父親的、的盜賊。」那女孩每道出幾個字,便被老管家的布巾拭過了口鼻,「好了好了!老班德,我自己弄就可以了。」女孩接過了老班德的白巾,覆蓋在自己的頭頂上,便將手上的火槍轉交給他。

  「老爺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要是他在看見妳現在的樣子,肯定會大發雷霆的。」老班德就像哄著自己的孫女一般,一邊不停的幫她搓動頭頂的布巾,一邊推動她的身體,要女孩盡快回去自己的房間,「趕快進去洗個澡、換套乾淨的衣服,不要著涼了。還有,妳應該也餓了吧!晚點再送餐點給妳。」老班德露出笑顏的樣子,彎月的眼睛與他額頭上的皺紋相似,這是他歲月的痕跡。

  「好好好!那我想吃……甜甜圈!」女孩想了一下,興奮的點出最愛的食物。

  「哈哈,廚房的大廚們可不會違背老爺的命令,讓大小姐吃那些不健康的食物呢!」老班德拍了拍女孩的背,聲音放低的說:「不過……我吃早餐時買了太多,一時吃不完,大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話,倒是可以分享一些給妳呢。」

  「哇!太謝謝你了,老班德,每一次都能跟你拿到甜甜圈呢!」女孩眨了眨淺藍色瞳眸,「有時候還以為是你故意買給我的……是吧?你是偷偷替我買的吧?」

  「哈哈,那就要看妳怎麼想了,我只是盡力做好本份而已。」老班德聳聳肩,邁開年老的步伐朝廚房的方向走去。

  經過一番梳洗,裹著潔白的大毛巾走進充滿少女氣息的房間,伸直沒有握住毛巾交錯處的那隻手,做出最為舒適的懶腰,曼妙的身形若隱若現,感覺身體的疲憊足足少去了一半。她在裝滿洋裝的桃紅色衣櫃裡東挑一件、西挑一件,捉拿不定自己想穿的服裝,最後挑出了純白的多層次洋裝,她看著手上的衣服笑了笑,感覺非常的喜愛。

  換完衣服,將毛巾丟在離房門不遠的地上,跟以往一樣等待老班德的到來,反正他會順便收回地上的毛巾,而且還會送來香甜又美味的甜甜圈,這使坐在床邊的她開心的擺動雙腳,以甜滋滋的表情期待著。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女孩的表情逐漸不悅,飢腸轆轆的肚子跟她一樣不停的抱怨,「好慢喔,我都快餓死了,怎麼都還沒來啊……吼!慢死了……」最後不耐煩的做出了決定,先去廚房找點吃的果腹,再去找老班德拿最愛的甜甜圈。

  「你說!你是怎麼辦事的!連她都照顧不好,還給她吃這什麼東西……」一連串的怒罵聲從廚房傳出,聲音之大嚇得女孩不敢動彈,「都是你經常給她吃這些垃圾!她的思想才會出現偏差,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往外頭跑,如果是出去玩就算了,竟然是去追捕那些強盜!我的天啊!她這樣做多久了!這麼危險的事情你還敢對我隱瞞!」

  她偷偷的往廚房內看去,哐當一聲!一塊覆滿糖霜的甜甜圈跟著銀質的餐盤一同被狠摔於地板上,宛如脫離車體的輪胎,搖搖晃晃的滾動,沿途上不停的剝落碎小的糖霜,最後撞擊到自己的腳趾後,停了下來。

  「難怪她會跟我說想要參加警備隊,那種危險的工作哪是女人可以做的!我不想再聽到她說這種話,你給我去好好管理她!不准再讓她出去做這些危險的事情!出了事你擔當得起嗎!」身穿大禮服的男子對著老班德霹靂啪啦的怒罵,只見後者躬著腰,頻頻點頭與道歉,「別以為你在這個家待了40幾年了,我就不敢把你趕出去!」

  「不行!不可以讓老班德離開。」女孩衝了出去,雙手展開的護在老班德的面前,說什麼也不容許他被父親趕出去這個家。從小到大老班德照顧她的時間,比見到自己的父親還要多。

  「那你就管好妳自己吧!凱特琳,不要造成大家的麻煩!」男子的口氣雖然沒有剛才的暴躁,但依然能感覺的出憤怒的語氣。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決定,跟老班德沒有關係。」凱特琳眼神堅定的與父親對望,「我想要加入警備隊,不!我一定會加入警……」

  啪!

  父親那強烈的巴掌使凱特琳撲倒在地,熾熱又疼痛的感覺強制停止了她的胡亂,老班德與剛趕來的夫人同時露出驚訝的表情,因為這種事從來沒有發生過。夫人不管是否會弄壞那身典雅的服飾與飾品,快速地扶起倒地的凱特琳,用她的手反覆撫摸那紅潤的臉蛋。凱特琳逐漸捲縮五官,強忍著淚水與哭嚎,飛奔回自己的房間,就算踩到了最心愛甜甜圈也不停止。

  「你看看你!這樣子對你女兒對嗎!」凱特琳的母親怒視著她的老公,「在怎麼說也不可以動手打她!她是你的女兒!是我們的親骨肉啊!」

  男子看了看到現在還隱隱作痛的手掌,可見剛才的力量之大,他也意識到自己的失控做出了無法挽回的舉動,語氣緩和許多地說:「我……我這也是為了阻止她走入危險,警備隊可不是件安全的工作。更何況她今天還獨自一人出去尋找強盜,萬一出了什麼事……」

  「對,沒有錯,警備隊是很危險、今晚她獨自出去也很危險,我非常的擔心她。」女子說:「可是她成功的將那群強盜繩之以法,也拿回你被搶走的『催化神石』,你知道那物品對我們『科技魔法』的研究有多重要嗎?而你卻只會在家抱怨,把氣出在女兒身上、管家身上。」她開始轉移目光,冷漠的身影緩步離開,就當快要走出廚房時,撇眼說道:「你說過『追求自己的卓越與夢想』,而你卻一直阻止她,這樣做……公平嗎?」

  夫人揮動手臂,示意要老班德跟隨她一起離去,待他看了眼老爺後,依舊欠身的走去凱特琳的房間。只留下沉默不語的老爺以及錯愕的大廚們、傭人們。

  叩叩叩!

  清脆的敲門聲並沒有收到女孩的回應,她也沒有將門關上,敲擊後出現一道灰暗的縫隙。夫人輕輕一推,緩緩敞開的另一側漆黑一片,唯一能見的光線是由門外照耀而來,此時的月光不再明亮,天使般的衣裳黯淡無光。

  趴在床上的凱特琳對可愛圖案的枕頭哭訴,手握拳頭狠捏著皺成一團的棉被,抱怨著父親的霸道;痛恨著捆綁的生活。夫人緩步地移動到床邊坐了下來,順著女兒的髮絲安撫著她,凱特琳內心的掙扎與痛苦自己也感同身受。畢竟科技魔法的研究是更加的危險,一點失誤化為塵煙的案例不計其數。她也承受過家人的阻止與親友的反對,而唯一支持她的竟然就是——凱特琳的父親、自己的老公,那位阻礙自己女兒的男人。

  「好了、好了,只要妳親口答應我……」夫人將頭緩慢地靠近她,柔和的聲音說道:「妳如果能好好的照顧自己,我就會全心全意的支持妳。妳喜歡用火槍嗎?那我給妳做一把大大的科技槍,幫妳打擊犯罪,讓所有壞人都沒辦法接近妳。」

  凱特琳脫離被淚水沾濕的枕頭,抬頭用著紅框的眼眸望著母親,殷紅的鼻頭抽吸了兩口氣,哽咽說道:「真、真的嗎?我真的能加入警備隊嗎?」

  「真的,我會支持妳。啊!不只有我,你父親和班德管家、所有的人都會支持妳。」母親依舊溫柔說道。

  「騙人!」凱特琳皺起眉頭,噘嘴說道:「父親最討厭了!他才不會同意!」

  「會,他會的。」夫人一說完,對著凱特琳的額頭親吻下去。不間斷的用手安撫著,輕輕拍打肩膀使她放鬆心情,「我剛剛罵了他一頓,現在他已經在反省了,待會他一定會來跟妳道歉的,一定會的。」

  隨著老班德接連點亮房間內的燭火,幽暗的空間跟著凱特琳的心情一起明亮,她不再哭泣、流淚,也因為得知了母親對父親的怒罵後,開心的笑出聲來。

  她們有說有笑的過了半晌,被老班德合上的門又傳出敲門聲。

  叩!

  這次與先前的敲擊聲略顯厚重,敲門的正是凱特琳的父親,他脫下了不方便的大禮服,換上昂貴的大衣與腰上的廚師圍兜非常的不搭嘎。他放下了身為皮爾托福政治家的姿態,手上捧著半圓形罩子蓋起來的銀質餐盤,待老班德開門後,深深的對凱特琳彎腰致歉。

  「對不起凱特琳,親愛的,我不應該這麼固執,不應該如此激動……對、對不起,不應該出手打妳,也……」他將手中的餐盤伸了出去,正當拿起罩子時,鼻的香味飄散開來,整個房間瀰漫甜膩的味道,五塊香甜又可口的杯子蛋糕排列整齊,鮮紅的櫻桃置於蛋糕的最上方,甜而不膩的奶油更是讓飢餓的凱特琳食指大動,「也不應該反對你,妳有什麼夢想,吃飽之後就去追吧!我一定會支持妳的。」

  ***

  十年後。

  金色的光線宛如河水般湧進了整個房間,早起的鳥鳴好似交響的樂章,清淡的香味就是記憶的搖床,陳舊的床鋪看見滿懷的回憶,褪色的衣櫃只剩下穿不下的洋裝,房間只多出飄渺的灰塵及精美的相框。

  一名身形完美的女子緩慢的推開了門,吱嘎!褐色的牛仔鞋踏上了滿是灰塵的地毯,一步步地靠近擺放相框的床頭櫃,紫色的短裙掛上純白的蕾絲,隨著堪稱完美的腰臀左右擺盪,長髮及腰的藍色髮絲更是閃亮動人。

  她將背上擁有三個狙擊鏡面的來福槍靠放在窗邊,左手拿下紫色高筒帽,右手緩慢拿起床頭的相框。看起來這個相框有些斑剝,卻沒有染上任何的灰塵,好像有人定期來清洗似的。相框內裝有一張相片,湛藍的長髮、水藍的眼瞳、繁華的禮服以及熟悉的臉孔,那溫柔的微笑更是勾起她的回憶。

  「謝謝妳,母親。」女子言畢,用蜜桃般的嘴唇親吻相框內的女子,而且正好在她額頭的位置。

  我有好好的照顧自己……那妳呢?

—未完待續—
——————————分隔線——————————

  超級手癢就撇一下序章啦XD但是我現在還是休息狀態呦,畢竟身體好了可以開始繼續操了。

  此篇是同人做的新坑,舊坑(被感染的世界)還在想後續XD,現在是有結局卻沒有連接的關連性(哪招XD

  就醬了,謝謝各位,超冷的今天~~

創作回應

冬天漫步新西蘭
哇!!

大大真的寫了凱特琳的故事欸!!我好感動QQ

寫的很好喔,繼續加油,期待下篇。

身體要好好顧好啊~
2015-11-27 22:02:40
DDKIMIT
謝謝啦!是你先給我方向的(應該是我要謝你的XD,而且凱特林的故事算是少數作品,資料難取阿[e28]
2015-11-27 22:06:58
聽話 讓我看看
這個故事會寫到菲艾和吉茵克絲嗎?
2015-11-27 22:03:16
DDKIMIT
這篇故事設定不短,出現的人自然就會多啦,當然主要角色不會錯過XD謝觀賞!
2015-11-27 22:08:15
聽話 讓我看看
以發射GP,對了,那會寫到逮捕法洛士嗎?罪名:公然猥褻現行犯(大誤
2015-11-27 22:13:24
DDKIMIT
謝謝GP等等!我好像懂了些什麼?[e17]
2015-11-27 22:16:41
劍魔寒香
凱特琳耶!到現在還沒用過的AD XD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露西恩跟她好像能配耶!
2015-11-27 22:38:05
DDKIMIT
這支超難玩我也不會(AD苦手)正妹配誰都合適啦XD謝謝觀賞!
2015-11-27 22:42:43
任沉浮
錯字:"朴"鼻--撲
2015-11-30 21:31:48
DDKIMIT
謝謝!已修正!
2015-11-30 22:32: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