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物質控制者】接觸

作者:Mings│2015-11-26 18:56:50│巴幣:4│人氣:130
墨鴉的運氣未免太好了,只是放學去咖啡廳做功課都可以遇上大危險。

接到皇甫沈鷹打來的電話以後,夏仲生便趕緊放下手中批改作業的工作,拎起椅背上的西裝外套往外狂奔,風風火火的坐上自己的轎車趕往松棋百貨,途中經過了幾個紅綠燈他也全部無視的闖了過去,甚至險些出車禍。

到達的時候原本在這裡營業的皇甫企業門市早已派人等候,見到夏仲生的到來立即用最快的速讀排除人潮將他送上了頂樓的咖啡廳,之後為了不成為累贅他們隨即先行告退,留下夏仲生站在門口觀望。

「歡迎光臨!」當他踏入店內的瞬間眼睛馬上就找到危險的目標物了,就坐在墨鴉的桌位後三桌,不過為了避免對方輕舉妄動,夏仲生便裝作沒看到一樣,邁著悠閒隨興的步伐朝墨鴉那一桌走過去。

「霖夜?美雪?在做功課啊?」

「夏老師?啊!你來的正好,有些問題解不開正想求救呢!」美雪見到夏仲生便開心地挪出了身邊的座位,這個座位的視野非常好,能夠清楚的看見隔三桌的帝的行動。

「老師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霖夜隨便的問著。

「剛改完考卷我都習慣來這裡喝杯咖啡緩解壓力,這裡應該是這樣……」夏仲生笑笑地回應著霖夜同時替美雪解答他的問題。

是夏叔來啊……還以為老爸會衝第一個呢,不過老哥在旁邊他大概不能如意吧,呵。

墨鴉拿叉子叉起桌上的蘋果派吃著,目光定在夏仲生與美雪兩人身上。

「霖夜,不覺得美雪跟夏老師很班配嗎?」

「噗!咳咳!」霖夜被墨鴉忽然冒出的亂七八糟言論嗆到「你在亂說甚麼!美雪怎麼可能喜歡夏老師!」

「我又沒說她喜歡,你急著跳出來幹甚麼?」墨鴉惡質的笑著「難不成睡神大人喜歡美雪?」

「我才沒有!」

「傲嬌。」

「我才不是!」

在兩人打嘴仗的時候夏仲生與美雪因為那奇怪的話題紛紛望著兩人,只是忙著講話的他們並未發現兩雙眼睛的注目,此時又有新的事件發生了,皇甫大鷲氣喘吁吁地出現在門口張望,接著快步走到霖夜他們這。

不過這時候的帝已經起身準備離開了,他們若無其事地就這樣掠過霖夜這桌出了大門,桌上留著空咖啡杯,感覺應該只是單純因為咖啡喝完而離開的,皇甫大鷲剛緩過氣來便使眼色讓夏仲生跟過去探查。

「不好意思,我有東西好像忘在辦公室了,趁學校還沒關我回去取一下。」夏仲生翻找公事包本來是喜找解說用的教材,可是似乎發現了有重要物品沒帶而表現的慌張。

「老師慢走!」三個孩子目送夏仲生離開以後便把目光通通匯聚在皇甫大鷲身上。

「咳!我是來接墨鴉回家的,時間有點晚了正好在附近就過來了。」皇甫大鷲隱藏了尷尬一本正經的說著,他剛才趕路根本沒有想要用甚麼理由搪塞「已經六點半了,大家都回家去吧,霖夜跟美雪也一起吧?」

「這……」霖夜略為猶豫,畢竟方才遇見了帝,說不准待會兒它就會過來找麻煩,讓身為普通人的皇甫大鷲遭遇危險似乎說不太過去。

「別磨磨蹭啦,走吧走吧。」墨鴉倒是沒有多想迅速的把桌面收拾好以後,笑嘻嘻地推著兩個人跟著自家老爸往外走。



夏仲生非常隱蔽的跟著帝走,同時揣摩他帶在身邊的那個女孩是何種來歷,漸漸的,他們朝著人跡罕至的地方前進,經驗老到的夏眾生當然有所察覺,也有了點不太好的預感,然而他至少必須跟蹤到其他人過來支援為止。

「如果被發現了,有辦法就擊殺,沒辦法就逃。」皇甫大鷲傳來信息。

「後面的人,到這裡應該就差不多了吧?是不是出來見個面呢。」帝停在了先前被他破壞的區域裡,這裡現在是處於被封鎖的狀態,一般外人不得進入「從咖啡廳跟得這麼遠也真是辛苦你了,防衛科的?」

「看來你的敏銳度挺高的。」夏仲生默默的從暗處走出,問他有沒有能力在此斬殺對方,他是沒有絕對把握的,但是他相信皇甫大鷲很快就會找來,他要做的只是拖延一下時間「不過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哦?那可真是掃興啊,但是能看穿我的偽裝的肯定不是普通人,找我有甚麼事情嗎?」帝笑笑的回答,沒有太把對方當一回事。

「擊殺你,這就是我的目標。」

「擊殺我?憑你一個?難道不是拖延時間?」

一語道破。

「要試試看嗎?」夏仲生平靜的挑釁著,下一秒三頭獠狩飛奔而至「千仞!」光華匯聚於手,蹲低身子,在三頭猛獸踏入五步距離之時,拔劍出鞘,建光一閃即逝,獠狩頓時崩潰。

「這是甚麼能力?」帝摸不著那一柄在夏仲生手上的刀甚麼時候出現的,那不是物質,也不適他熟悉的任何力量,一股好奇心與求知慾立刻湧上她的心頭。

「即將撕碎你的能力。」夏仲生一躍上前,閃耀的刀刃再次出鞘橫斬。

帝的身上平時就有各種防護用的咒界,面對突如其來的突襲他並不在意,然而在刀刃接近時他立刻往後退了幾步,本該毫髮無傷地的胸前衣料赫然出現一道裂口,這說明了防護用的咒界並未起到絲毫的作用。

這種狀況除了其他爵位的能力外,當屬暮寺光,然而現在又添入了這股莫名的力量。

「反應很快,不愧是爵位的強度。」夏仲生接連的又是好幾招連套上去。

還沒摸清對方底細,帝不敢貿然的就憑著身上的咒界搶攻,剛才的一記突襲已經打碎了他放置在身上的所有防禦,現下緊急又補上的幾道肯定不如先前的強力,迴避了一段時間以後,帝決定先帶著禍女離開再說。

於是他朝腳邊甩出一道黑色的符印,從文字間綻放出漆黑的霧氣將兩人的身影覆蓋,隨後便消失在夏仲生的視線裡。

「大鷲,被他們跑了。」夏仲生毫不馬虎的撥通手機緊急聯絡。

「預料的事,你沒有受傷吧?」

「沒有,他沒有打算跟我正面碰撞的樣子,估計跟他身邊帶的少女有一定的關係。」

「嗯,他帶著人可能不方便曝露,所以才不進行大規模的攻勢吧,組織他有了點季但是好的,趁現在把他找出來擊殺是最完美的,過幾天會從總門那調來一些高手支援,你現在先回來我安排事情給你。」

「好。」





補充:

《千仞》
夏仲生的心劍,能夠斬斷所有事物的能力,從有形體到無形體都可以,但是每次出鞘都必須付出一定的精神與體力,消耗的能量與斬斷的難度成正比,目前夏仲生最高能做到斬斷傷口與人體的連接,屬於斬斷無形體的一部份,變相的治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霜楓凍夢
沒有圖了嗎

12-11 00:28

Mings
哪有可能一直有圖WWWW 最近時間會開始壓縮,恐怕是沒時間了
12-11 08:10
綠茶無糖微冰
心劍啊

12-15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謝你/妳!致贈出現於我... 後一篇:【Assassin】巫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