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物質控制者】行蹤

作者:Mings│2015-11-24 19:40:22│巴幣:6│人氣:130
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三樓,燦金長髮的男人陪著異色瞳的少女在服裝專櫃瀏覽,即使男人帶著半遮的面具卻仍沒有人注意到這麼惹眼的裝扮,行走的人彷彿視若無睹一樣,連櫃台小姐也是正常的熱情介紹著。

「小姐,這一件洋裝是最新款式的,白色紡紗和淡紫色蕾絲非常適合您的氣質。」櫃台小姐親切地替少女介紹著她正打量的服裝。

「怎麼樣?喜歡的話就拿吧。」男子柔和的笑笑。

「嗯,那就這件洋裝還有剛剛拿的四套衣服。」少女點點頭將東西交給櫃台小姐,隨後便結了賬往頂樓的咖啡廳移動「差不多可以告訴我該怎麼控制能力了吧?」少女一邊走一邊瞄著身邊帶面具的傢伙。

「不急不急,等到咖啡廳再說吧,反正我現在在妳旁邊押著妳的力量,不會有事情。」



帝出現以後霖夜三個人被迫回到正常的校園生活,但是對於已經習慣有點小事件的他們卻顯得不太坐得住,於是在放學的時候為了消磨時間,一行人便來到百貨公司的頂吽咖啡廳閒聊兼研究功課。

「大藏前輩的解說都比這個介紹詳細。」霖夜頓了頓筆看著課本上關於異魔的介紹,懷念起曾經教導他們一段時間的大人。

「別抱怨了,趕緊寫完就對了。」美雪點了點桌面。

「是,是。」霖夜嘆氣著繼續寫功課「對了,老爸有說今天甚麼時候回家嗎?」

「你想幹嘛?又要問他防衛科的事情?我們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吧。」美雪不以為然地回著。

「……瑠生那邊的事情我會想辦法勸看看的,看能不能早點結束現在的狀態。」墨鴉插話。

此時,從店門口走進來一對男女,半遮的面具,燦金的頭髮,霖夜抬頭喝飲料的時候偶然瞥見,原本放鬆的身子瞬間僵硬,接著豁然起身與其怒目相視,帝!正當霖夜想喊出聲音的時候,對方卻先行一步走到他面前。

「霖夜?」美雪抬頭困惑地看著三個人,墨鴉則是在一旁悠閒地喝著飲料彷若沒事般,但是黑色的眼眸中卻藏著強烈的殺意。

「你果然不是人類。」帝輕輕地開口,不過聲音的大小剛好讓美雪聽不見,連身體所佔的角度也正巧遮住張開的唇「如果你大聲張揚的話我不介意讓這一塊區域的人去淨土。」說完以後便掠過他身邊往後面的位置走去。

「你!」霖夜憤怒地回頭。

「霖夜?你們認識?」美雪繼續問著,不明白三人間發生甚麼事情。

「他是帝啊,美雪!」霖夜激動的表示。

「噗,你在開玩笑嗎?長相根本不一樣。」美雪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美雪你腦袋有問題?」

「沒禮貌!」美雪馬上站起來朝霖夜的頭大力的敲下去「墨鴉,那人像帝嗎?」

「不像,霖夜一定是腦袋壞掉了,嘖,這麼小腦袋就出問題,真是悲哀。」墨鴉笑嘻嘻地損著。

「看吧!」美雪不再理會霖夜繼續坐下寫作業,而後者則是冷冷地瞪了一眼墨鴉,然後離席去廁所。

在他離開之後墨鴉無聊的拿出手機滑了幾下。

『帝王居高臨下的俯瞰眾生,巡視他的萬里江山,在風中情不自禁的感嘆一句,願那荒蕪大漠也能感受到涼風的恩澤,甘苦中帶著些許澀味的皇恩。』

「墨鴉,你在幹嘛?來做功課的先別玩手機了吧。」美雪勸誡著對桌的人。

「好吧,既然美雪都這麼關心我了,這一點休息的遊戲就砍掉好了。」墨鴉痞痞的笑笑按下了一個鍵後把手機扔一旁。



簡訊?

遠在某座辦公大樓處理雜事的皇甫沈鷹猛然接到來自墨鴉的簡訊,那小子沒事傳甚麼信息過來?他皺了皺眉點開了信封,當他閱讀完以後臉色變得相當難看,隨手點了點回復了一段話,雖然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收到。

「爸,墨鴉好像遇到帝了。」皇甫沈鷹抬頭看向坐在辦公桌前的人。

「遇到帝?」埋首於文件中的皇甫大鷲一聽,激動的把能力張開了,大量的羽毛隨著他身後展開的巨大羽翼散亂在辦公室哩,方才展翅的強風關亂了所有的擺設與紙張,一瞬間的反應讓原本乾淨整潔的空間頓時一片狼藉「在哪裡!墨鴉有沒有事!」他持著劍飛快的提問。

「從墨鴉還可以傳簡訊來看應該沒有立即性危險,爸,你不用這麼緊張。」

「我怎麼能不緊張!那可是你弟!」

「我知道,您先把能力解除了,玻璃帷幕雖然有防止偷窺的反光面,可是萬一出了點紕漏可是會曝光的,還有,等您冷靜了我再告訴你墨鴉在哪裡。」皇甫沈鷹推了推眼鏡。

「……」皇甫大鷲雖然不高興卻仍十分聽話地收回了能力。

「墨鴉在松棋百貨的頂樓咖啡廳……」

「馬上把那裏門市的人員調去保護墨鴉!」

「爸,帝敢在那麼多人的地方現身肯定有偽裝,你讓那些沒開心眼的去肯定找不著,還有那種程度過去連當肉盾的能力都沒有吧,我看您還是先連絡冰鳳跟炎龍商議,我先讓夏叔以最快的速度趕過去。」

「我也要過去!冰鳳跟炎龍……」

「不行,您得先把這些資料都過目了才行。」

「管他的資料!現在亂成這樣也不不用看啦!」皇甫大鷲無視皇甫沈鷹的阻攔直接衝出辦公室大門「你在這邊把東西收拾好等我回來。」

「真是,夏叔……」皇甫沈鷹轉身撥通手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質控制者】逝者... 後一篇:謝謝你/妳!致贈出現於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