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yMoon】日常記事-新人

貓澤冰淚 | 2015-11-23 19:33:00 | 巴幣 14 | 人氣 154


  日本、東京。
  十一月中旬已是寒意迫人。
  
  脖子圍了條圍巾,穿著大風衣,其實貓澤冰淚並不喜歡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相較於走在她身邊的常月棠,冰淚能算得上是輕裝了。最近因為InfinityMoon一些營運上的事誼,兩位董事將公司丟給常月大地以及真井羽澄後離開台灣,打算和WhiteSnow的總裁進行商討。
  
  而就在要踏入WS的大樓之前,冰淚拿起手機確認通訊軟體上是否有漏掉的訊息,不期然的,她看到了來自藍子緣的通知。
  
  滑開對話視窗一看,冰淚皺起了眉頭。
  
  「嗯?發生什麼事了嗎?」見親友這模樣,棠關心的詢問,心中一邊揣測是否是公司出了什麼亂子之類的。
  
  雖然說這樣的可能性其實頗低。
  
  「子緣說、銀色嘉年華似乎是打算結束營運了,就在十二月底。」嘆了口氣,冰淚將手機遞給了棠,LINE上的文字看不出情緒,甚至還顯得有些輕描淡寫。兩人互望了對方一眼,銀色嘉年華這個場所,對藍子緣的意義,以及對他所帶領的藝人有多大重要性,這點、冰淚和棠是知道的。
  
  否則、當初在冰淚提議子緣直接轉來無限月當經紀人時,對方也不會果斷的拒絕。
  
  「……還真是不得了呢。」看完了訊息,棠的回應有些冷淡,那反應、簡直是不意外那樣的事情會發生。
  
  「看來和妳預料上的差不去多少?」冰淚笑了笑,回了子緣一個知道了,晚點談的訊息,便把手機收入包包裡。
  
  「當初真該和妳打賭,不然現在就是我贏了。」常月棠惡作劇一般的笑了笑,對冰淚吐了舌頭。關於那間經紀公司,其實在營運上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圈內人總是會知道一些外人所不知的秘密。
  
  連藝人、和經紀人恐怕也不知道的、一些秘密。
  
  當然、聽來的終歸只是傳言,兩人也不對那些流言多做什麼聯想與解釋,也沒有興趣知道銀色嘉年華之所停止營運的真實理由為何。真要說的話,也許就想成社長已經因過於忙碌累了,希望能夠放個長長的假,這個樣子吧。
  
  不過現在有個、相當大的狀況。
  那就是藍子緣之所以發訊息過來的真正原因。
  
  ×
  
  是在台灣、天氣還沒日本那般涼冷。
  街上熙來攘往,時間正常的運作著。
  
  這是在藍子緣給冰淚發訊息的兩個小時之前。
  
  「所以、你們四個下個月通通都要失業了?」歐瑞臣和藍子緣在都市某處的咖啡廳,歐瑞臣誇張的看著藍子緣,而對方則是眉頭深鎖。
  
  藍子緣向來很能幹,歐瑞臣其實顯少看過他這般苦惱的樣子,若不是他自己真的無法解決這巨大的問題,歐瑞臣知道藍子緣斷斷不可能會來找自己商量。
  
  說白了就是個愛逞強的孩子啊……
  
  「嗯。」眉心沒有解過,藍子緣拖著腮,敲著手機,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這件事、兩個藝人,以及另一位經紀人都還不知曉,現在告訴他們只會影響他們工作的心情。然而、時間越是迫近,有些事情就越瞞不住,而在他們三個知道事實之前,他必須得想到解決的方法,才能後續讓他們安心。
  
  瓷音這個組合,目前只能說是發展的中規中矩,比起很多藝人都不算大紅大紫。事實上,藍子緣煩惱的是,這樣一個組合,在沒了經紀公司做為後盾,還能夠安然無恙的繼續做為同一個團體下去嗎?
  
  若是拆組,那兩個藝人肯定是……
  會很難過的吧……
  
  「我看啊、你就告訴貓澤吧。無限月目前的情況很穩定,又有WS做為靠山,也許你的團體,能在這個地方發展的很好也不一定。與其想破頭不知道怎麼辦,還不如乾脆的發出求救訊號?」望著這樣的藍子緣,歐瑞臣嘆了口氣。
  
  歐瑞臣也曉得,藍子緣介意的是,當初自己斷然拒絕了冰淚的邀請,選擇繼續待在銀色嘉年華,如果現在又因為工作上的危機,希望能進到無限月……雖然子緣一直以兼差的性質在無限月工作,但最終可能還是拉不下臉,又或者,藍子緣更害怕的是被拒絕。畢竟、這算是目前唯一的活路、吧。
  
  「如果、你真的還想和你的藝人待在一起,也並不希望那兩個小傢伙拆組,那你就告訴貓澤吧。我不認為她會拒絕你,畢竟、你也還是幫了她們倆不少,而且,能幹的人誰不愛呢。」歐瑞臣揉了揉對方的頭,企圖餵下一個定心丸給他。
  
  藍子緣思考了一陣,才猶豫的送出了訊息。
  
  ×
  
  與WS的總裁雪見聖短暫的會面後,外頭天氣冷的讓兩人沒有任何逛街的興緻,冰淚和棠兩人回到飯店裡,空白的對望了一眼。
  
  最末、冰淚拿起手機,撥了一通電話給子緣。
  
  「喂?是我。簡單整裡一下,十二月過後,語憐、釉涼、你、還有若寒等於是失業麼?」冰淚將手機開了擴音,清靈的聲音,迅速簡單的整理了目前要發生的狀況。
  
  是。』子緣也沒有吞吐。
  
  「那麼、你打算要怎麼辦呢?四個人都轉過來無限月如何?」棠坐在一旁,一邊滑著手機,面上帶著笑容輕鬆的詢問。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這麼打算的,所以、我想先詢問兩位董事的意願。』子緣的回應中規中矩,並沒有明顯的請託,但聽上去更能讓人感覺到他強烈的想法。
  
  「無限月才起步不久,但對藝人的要求只會比銀色嘉年華更加嚴格,如果你認為你的藝人們沒有問題,我自然是沒有拒絕的理由。」冰淚輕笑,雖然聽上去有幾許威脅的意味,但她想,藍子緣應該不會有任何遲疑。
  
  『貓澤董事,您別說笑了。他們、是不會有問題的。』子緣雲淡風輕的回應。
  
  切斷了通話,冰淚和棠對視了一眼,笑了起來。
  而海洋另一頭的藍子緣也算是放下了心上的一塊石。
  
  -The End- 2015/11/23 15:24
  
  碎碎念:
  日常的部份分成了IM和SC兩篇,其實我只是想寫一下子緣傷腦筋的樣子XDDD

創作回應

黑流☆鮪魚
欸嘿✩期待你們來~~
2015-11-23 19:48:23
貓澤冰淚
欸嘿~~~等我~~>W<
2015-11-23 20:19:58
Rinoa (閉關中)
眼睛閃亮!!出現冰淚耶www
那應該也會有黑亮?
2015-11-24 18:32:57
貓澤冰淚
黑亮就是常月棠喔XDD是親愛的常月董事WWWW
2015-11-24 21:06: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