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軍學院的活躍槍手 01

作者:重狙│2015-11-22 23:45:36│巴幣:10│人氣:178
「如果你遭遇一名活躍槍手,你必須要知道三件事情
       逃跑、隱藏、搏鬥  」- 美國國家安全局

某天,位在俄國某軍學院。

  「去做好事情! 不知道怎麼做你就給我滾去問人啊! 混蛋!」,學院的某處傳來了教授的吼聲,一名學生被趕了出去,學校在一聲吼後,好像回復了平靜一樣的無風無雨。

----------------------

  「卡秋沙,你要去哪裡啊?」到了軍學院的放學時間,卡秋沙與他的三五好友如平時出現在了走廊上,經過了五六天沒有休息的疲累時光,幾人想著到底要去哪裡玩,順道喝著從某個老師桌子底下偷走的伏特加。

  「我也不知道,但是伏特加我也要一些!」順手就往朋友手上抓來,一群女生邊喝著伏特加,學校因為才剛下課,所以人還挺多的,但是伏特加似乎在學院內還算是挺氾濫的,所以大家都視而不見的樣子。 

  某些時候,也有老師會來看,但是...誰動的了卡秋沙呢?

  「但是去逛街前,我要先去圖書館一趟,你們要等我喔~!」卡秋沙用著她漂亮的臉龐,可愛的聲音對著旁邊的朋友說著,大家也都談好了之後,卡秋沙獨自一人前往圖書館,去尋找她作業所需的資料。

  圖書館可不是普通的大,原本的藏書區,還有電腦、投影機等等,只不過電腦是才剛發明的那種年代,所以其實才一台電腦就佔了大概五分之一。而建築物有三層樓之高,每層樓都有許多的書本像是隔間一樣的區分每一條走廊,雖然只有一扇大門可以進出,但是圖書館內也有不少的人,在查找著資料。

  「....側襲戰術的戰略要...」下午五點,太陽快要落下了,卡秋沙也準備回家休息,看來是忘記

  「快跑,快!」「啊啊!!!」「快點報...」子彈呼消而過,聽起來應該是半自動手槍。

  一條血漿和腦袋的碎片從卡秋沙的眼前飛過,卡秋沙緊急的快速躲到了桌子底下,因為每張桌子間都有隔間,所以卡秋沙躲在後面似乎沒有被發現一樣,而剛剛在圖書館內的人要不是逃到了樓上,就是全部都在一樓被槍殺死亡。

  「...」卡秋沙坐在桌椅底下,聽著一步一步的腳步聲,在槍聲後的寂靜下走過桌子與桌子之間,卡秋沙聽著腳步聲往樓梯而去,看來隨機槍手打算直上二樓,殺死剩下在圖書館內的所有生還者。

  「緊急按鈕...」卡秋沙偷偷摸摸的將頭往外探去,看著所有在視線範圍內的緊急按鈕。大門旁、樓梯旁、每個圖書分間都各有一個,最後的一個則在倒地的圖書館員旁邊。但是照著目前的狀況,所有的按鈕都在敵人的視線範圍之內,所以沒有辦法去按按鈕。

  在圖書館的另一邊,突然出現大聲地尖叫,隨機殺手的目標似乎在瞬間變換了,接著,又是一陣的尖叫。看起來有些人就算進入軍學院,但還是無法再戰鬥中壓抑自己的情緒。蹭著這個機會,卡秋沙從桌子的縫隙中確認好敵人所持的武器,靠著自己的知識,等待著時機。

  手槍是馬卡洛夫手槍。看起來是有裝上加長彈匣,所以不能用原本的8+1(彈匣+在槍機中的)發來計算,依長度來說恐怕有十五棵或二十顆。雖然說是個人防衛武器的可能性極高但是加長彈匣還是有點太扯了,也許是因為........

  等等,現在想這個有甚麼用啊,需要找個逃出生天的方法。

  總之逃出去是不可能,持續的躲藏總有一天會被找到...

  逃跑
        「別開...嗯!」
  隱藏
       「死..! 恩啊啊啊!」
  搏鬥。
         「給我出來!」

  嫌犯喊著,槍聲大作。這似乎又是不會停止的一天。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4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堂
蹭著→趁著
十五棵或二十顆→顆

11-23 19:47

天堂
[e12]結果還是被我抓到錯字了

11-23 19:47

重狙
糟糕今天和你說我要改還是忘記啦w
11-23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麥克筆玩人物15_11... 後一篇:【RPG公會】VELI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