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短篇】- 莉莉絲的自白(上)

作者:莎│2015-11-22 21:26:26│巴幣:88│人氣:582







莉莉絲的自白(上)



故事開始♥/


  在月色逐漸染紅時,有一人站在月下。

  他名為薩麥爾。



* * *



  有人在悲鳴。

  濕潤的液體從頸肩流下,我露出淡淡的笑容,將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狠狠踢開,力道之大,男人飛了出去,看起來狼狽不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長進阿,亞當。」將血抹掉,冷眼凝視躺在地上的熟面孔——

  神之子,亞當。

  我對這個稱呼嗤之以鼻,不過這裡是惡魔之地,一個神之子居然落魄成這樣?不過仔細想想已經有幾萬年沒見了?自天使大戰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亞當。

  所以也難預料他現在會成了這副德性,神不是又造了夏娃給他嗎?不是該……嗯……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莉莉絲,回來。」坐起身子,口氣一如往常的高傲。我失笑,冷嘲熱諷:「腦袋撞壞了?還是本來就這麼蠢?」

  剛剛發生的事讓我有點轉不過來,本來我正走在回王宮的路上,誰知突然一道人影出現,本該直接將他彈飛出去,身體卻在那一瞬間無法動彈,當下我就了悟,這是神造的枷鎖,那個人是亞當,我無法傷害亞當。

  「比起撒旦,難道我還不夠格嗎?那個讓人墮落的死亡天使,到底哪一點配得上妳?」
 
  說實話,我真的很想把他的臉給撕爛,剁成肉泥再送回神那,可是我不行。

  「你莫名其妙的在說些什麼?」

  皺起眉,我想起亞當那時是如何讓我痛心、傷心,將我棄之於戰場上,等著被妖魔給吞噬。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絕望般的滋味,若不是薩麥爾,我可能早就死了吧?

  「天界需要你。」亞當說的一臉認真,但聽在我耳中只是一場笑話。

  「需要我?為什麼?」把他們通通炸成灰?若真如此我非常樂意。

  「神的力量在消失,夏娃的能力不夠妳強大,無法和我一起撐起整個七重天。而我來魔界的路上還被血族所傷,所以莉莉絲,隨我回天界吧!」他摸著手臂上的傷,那痕跡正慢慢消失。

  也是,神之子豈能那麼容易被魔化呢?

  「我不會跟你走,我答應薩麥爾要永遠留在這裡。」我轉身就走,連再跟他多說一句話的力氣都沒有,但亞當卻忽然笑了起來,那笑聲令我寒毛直立。


  「妳想走可以,但我會讓七重天中的所有天使開戰,妳知道兩敗俱傷後的這個世界會怎麼樣吧?吃了智慧果實的妳,應該不難猜到。」

  「亞當!我是夜之魔女!我不是天使!我不能提供天界所需要的,而且是你們放逐了我,我不可能再回去!」

  我說的怨恨,但亞當卻絲毫沒感受到我的怒火,只留下了「我只等妳七天。」的話離去。

  薩麥爾曾告訴我:「妳自由了,莉莉絲。」

  其實沒有,他們還是不肯放過我。


  回到王宮,如往常般,我伸張翅膀,筆直地往城堡最上曾飛去,有一人窩在閣樓中沉睡,他的臉看起來很冷,卻有著動魄人心的美。

  「薩麥爾……」拍著翅膀降落至他身邊,我跪落在地。

  「妳回來了阿,莉莉絲。」薩麥爾睜開雙眼,是美麗的鮮紅色。他伸手撫了撫我的頭髮,眼神充滿溫柔。

  有傳言撒旦是沒有感情的,這點我也十分同意。

  他有著冷漠的溫柔,讓人既不會感到被疏離,也不會讓人感覺在他心中佔了一席之地。不過這樣的撒旦卻在第一次見面時,伸手邀約問我要不要和他永遠待在黑暗國度,他說他會永遠照顧我、絕不拋棄我,只是我必須和他一同永享孤獨。

  儘管他創造了魔界,卻還是喜歡待在三界之外的黑暗國度之中。

  「薩麥爾,你會希望天使們再度開戰嗎?」

  「不希望。」他說得漫不經心,但我知道他在那場戰役中失去了最好的兄弟米迦勒,為此,他才待在這裡,不去接管魔界、不去在意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只想安安靜靜沉睡在這裡。

  他也是會受傷,只是……不太會表達罷了。

  「我知道了。」我握住那雙手,放在胸口上,笑道:「如你所願。」

  不會有戰爭、不會有人打擾,這份寧靜我不會讓人來破壞它。

  「莉莉絲,我想喝紅茶。」

  那是薩麥爾最喜歡的東西,也是我的驕傲之作。我花了三天的時間調配,本來打算自己喝掉,結果因為香氣太好聞就被薩麥爾拿去喝,想不到一喝喝上癮,每天都向我討一杯。

  我最喜歡這段時光了。

  所以我不想讓薩麥爾失去,這種寧靜的美好。



* * *


  
  依約來到魔界口處,亞當領著一行大天使等著,那無所謂的模樣看了就有氣,不過我還是好聲好氣地道:「亞當,不要笨到與撒旦為敵,就算兩敗俱傷,最後贏的也會是他。」

  亞當挑眉,似乎很感興趣:「那妳為何要來?」

  我為何要來……是嗎……

  「你發誓等一切結束後,會放我回去?」我問亞當,只有這個問題我迫切需要答案。

  「我……」

  「莉莉絲,妳想去哪裡?」一個聲音冷不防打斷了亞當的話,同時隨著聲音響起,黑色漩渦也直襲而來,讓亞當和其他天使不得不退後閃躲。

  血月中,似乎有誰伸張著看起來殘破不堪的黑色羽翼,睥睨著一切。

  我被一股氣流給托上空中,落入薩麥爾的懷中。他鮮紅色的雙眸洞悉了一切,我心虛不已地將臉埋進在他心窩上,他終是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莉莉絲,我今天還沒喝到你的紅茶。」

  薩麥爾總是這樣,充滿自信、時而對周遭一切漠不關心、時而感覺那股的溫柔其實只是屬於我的。

  「如果平息這場戰爭的方法只有把莉莉絲妳交出去,那麼我寧願開戰。」薩麥爾摸摸我的髮,非常輕柔地,讓我忍不住露出微笑。

  「薩麥爾,這樣有失一魔之主的姿態。」

  「妳覺得我會在乎嗎?」不,並不會。

  從不滿服從亞當與神開始,薩麥爾就一直是這樣的人,想做什麼就做,才會讓人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喜歡上他……

  「莉莉絲,這可是妳的決定。」亞當與天使們一同離去,而天使與惡魔之間,將展開一場無法避免的爭鬥。

 
  說實話,我真的很愧疚,讓薩麥爾離開黑暗國度,又再度親臨戰場。

  可是……


  「我不後悔。」


  我會竭盡所能,去保護薩麥爾,我會跟他一起奮戰——




  直到最後一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4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念念短篇

留言共 13 篇留言

45姊的防彈鋼板
少有的奇幻天魔題材呢w

話說最近移動冒險抽到了莉莉絲((小聲((你滾

11-22 21:53


哈哈!恭喜抽到,那強嗎??
感覺莉莉絲很強耶XD
謝謝觀看哦:))11-22 21:56
柒月七
撒旦真是太溫柔了啊((尖叫##
有想追的意思嘻嘻 (´▽`)

11-22 22:21


XD追吧追吧!
謝謝妳喜歡:)11-23 19:57
囧雄爺
撒旦的情人 亞當的前妻
造物主的第一個作品

11-22 23:18


XD是阿,我一直覺得莉莉絲很有魅力的。11-23 19:57
雪夜之月
第一次看到這麼樣的小說
GP已奉上

11-23 02:14


謝謝:)
我還是有些比不上公會的各位呀!11-23 19:58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薩麥爾跟莉莉絲真的太可愛了噢我快不行了(倒地
冷淡又溫柔好帥!!(別花癡了

11-23 09:40


給小婕抱走吧!!XDD11-23 19:59
楔羽
所以在這邊薩麥爾=撒旦喔

11-23 12:32


嗯嗯,我有上網查過,薩麥爾是撒旦的名字。11-23 19:59
雅渝
望留言(全)
想講的都被講走了QAQ"而且葵醬都回答了答案

那就只能說 期待下一篇
而且看得很精彩(栩栩如生)
http://www.mrleung.com/i/14483077722413.png
(燦爛微笑)

11-24 03:44


謝謝:)
話說話說聖誕節要到了耶!!XD11-24 19:50
雅渝
嗯 xD
很期待呢
葵醬聖誕節有要安排什麼嗎>艸<?

11-25 00:42


看聖誕老人12-12 23:05
雅渝
xD 那我去辦麋鹿(不)好啦(好久不見)呵(燦爛微笑)提前先說:祝福你聖誕節快樂!葵醬

12-12 23:12


我想看xDDD
抱歉這麼晚回,聖誕節快樂!12-26 15:54
晝燈
莉莉絲真是充滿無奈...而換個角度想,到底誰是壞人呢?誰有良善呢? 看了這篇文章還真對平常的薩邁爾形象對不起來...XD

12-25 23:37


XD傳說中是傳說,真正的是我們只能從古人留下的資料判斷。
在我心中,惡魔與天使,說不定各有苦衷吧。
謝謝觀看!12-26 16:12
東宮太子
剛剛發現小說的音樂是葵大(常念念)發上去的呢[e7](重點誤
最上「曾」飛去:請問是這個「層」嗎?[e15]
我認為小說除了要傳達故事的內容外,營造意境和文辭使用也很重要,因為那就不單單只是故事,而是藝術品。而葵大的作品正是給了我有藝術品那樣的感覺(故事表達+意境到位)[e19]

12-27 03:21


因為如果只播放一次太短,所以我就重複了好幾遍XD
謝謝糾正錯字~
東宮每次說的好像我很厲害一樣,其實場景的描述我真的需要加強XD
謝謝妳喜歡哦!![e35]12-27 09:30

惡魔之母,和神的憎恨嗎?

07-17 22:50


有時候不一定光明就是正義呢……07-17 23:23

是啊

07-18 00:49


(TдT)07-18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new520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 因為喜歡而寫... 後一篇:【短篇】- 撒旦的眼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