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眾喃之耳] 我用磨隊我驕傲,伊登大聖重出江湖,禁心閃邊站去!(雙成就攻略)

作者:danui│2015-11-21 13:37:23│巴幣:204│人氣:803
本文首發於GC,昨晚已打完,圖片已傳至粉專
巴哈已有很多類似的隊伍通關了,畢竟伊登大聖相當簡單無壓力。

這週的地獄級關卡,看起來很難,又禁心又有鎖神魔攻擊/技能的。
但是!禁心關卡就是伊登大聖有利的地方了!
隱藏三神,頭尾不同,可以解雙成就!
然後,全關只有尾王有無視減傷,R6三回合攻擊20000,只要能夠回滿血,基本上這次關卡就可以磨通關了!
(注意R4碰到水德,沒有辦法爆發400多萬打死的話可能還是會卡關過不了,所以我帶了爆發,以木屬剋屬為主,下面有其他隊伍可以替換。)

配隊:伊登大聖隊
解放伊登昇華三-解放大聖昇華四
解放木妹昇華三(滿技,最好三滿)
解放毒龍
木精獸
水精獸/牛魔王/酋長鴨/其他增傷,越高越好。
以上全滿等血量一定有破20001,光妹木妹希望用萬聖節造型,回血比較多
除了隊長隊友,木妹之外,其他三張可以換,只要血量有夠即可。
龍刻要帶能增傷的龍刻。

如果不到20000,靠爆發也是可以的。R6進場爆發打死就不用撐到20000血。

簡易攻略
R1,兩隻一起打的傷害約6-7千,伊登有兩回合可以回血是沒問題的,疊木妹+手轉慢打,差不多了就開技能爆發過去
R2,鎖神魔攻擊/技能3回合,我們磨隊沒在怕的XDDD,就靠隊長技能減傷回血,然後木妹+手轉打過去
R3,木妹+光妹,剩下來手轉+時間問題囉!可開技能無所謂,先打死水屬,剩下光屬排珠+做強化珠,下一關爆發用。
R4,光德,就是靠手轉+木妹慢慢打過去;水德比較麻煩,前一關有排珠+爆發全開+龍刻,要一次打死。
R5,木妹疊起來,在疊的過程中需要回血靠伊登,不行還有毒龍可以回血。然後手轉打死木,留火的再慢慢打。可以考慮排珠,但是下一關要能爆發死。
R6,487萬,全版鎖定(不過可以靠龍刻解掉)。如果用20001血這隊可以考慮爆發或是磨都可以,三回合內有滿血即可(木妹+光妹三回合回血5103*3+1358*3,差600多,可靠光妹技能回滿+木妹兩疊即可磨)。如果血量不足20000,此關需爆發打死(前一關可以排珠+洗技能的)
R7,無視減傷只有3回合,所以靠著光妹隊長技能+光妹主動技能+木妹回血即可撐住(還有毒龍主動技能備用/龍刻備用)
之後,就是磨到死囉,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


事實上,R6打的死也可以不用撐2萬血,血量高於13851即可承受住尾王1擊
但是帶艾德恐怕會有一點壓力,也無法配三魔(機偶/遊俠王等,可以考慮)
伊登大聖隊
解放伊登昇華三-解放大聖昇華四
解放木妹昇華三(滿技,最好三滿)
艾德
各屬機偶
遊俠王
妹子需用萬聖skin,血量需過14151

此隊滿血有過尾王傷害,攻略基本上與上面類似。
唯獨R5需打死熊貓之後排珠,最好是能10C,不過也無所謂(因為龍刻可以破解技能)
R7尾王因為無龍刻回血/毒龍回血,木妹+光妹+光妹主動技能回血量為:13751,與尾王差距為99,三回合累積要300(才不會被打死)。然後就是磨過去等收卡了!


不放木妹的磨法:
R6要爆發死,R7靠伊登撐過去,中間隊員可以多一個位置拼湊增傷會更容易過關。

配隊:伊登大聖
艾德
道滿
犄角
解放毒龍/遊俠王/其他增傷
血量需過14151,龍刻選可回血可增傷的

R1-5同最上面,R3排珠很重要勿忘,龍刻救命回血用,R5勿爆發打死右側,左側打死即可稍微排珠
R6,爆發全開+龍刻一次帶走
R7,靠著伊登主動技能撐過三回合即可慢慢磨技能到跳起再爆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2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獄級|磨隊|伊登大聖|雙成就

留言共 2 篇留言

晴月 Hare Tsuki
這次是用萌萌+大聖磨到天荒地老XD

11-22 00:02

danui
然後全暗用石頭砸過QQ11-22 06:57
劍入雲儀
補您讚,雖然現在沒玩了
可能等兩年多把課業好好弄一弄吧

12-12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nu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焰重燃] 我用黑聖/... 後一篇:雙解放路西法的效益分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