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聊些生活近況吧!

作者:週休週作│2015-11-21 01:05:56│巴幣:0│人氣:86
  來聊些生活近況吧!

  最近電腦螢幕無故失靈,小生螢幕的按鍵是輕觸式,而且底部有一顆發出明亮藍光的LED燈,不關掉螢幕電源便會持續發亮。睡覺時小生會關燈睡覺,持續發亮的LED燈實是十分擾人,所以慣常關掉螢幕上的電源按鈕,讓藍光LED燈熄滅才睡得安穩。

  本來螢幕開啟時還能感應觸控,直到關機時才發現-啊,關不掉!
  開關按鈕不能感應,導致關不了螢幕,為了安心睡覺,只好直接關閉插座上的開關。然後,睡前試了好幾次,仍然不能從輕觸式按鍵操作螢幕,小生宣告放棄,證實不治。

  到了第二天,小生拿了一直儲蓄用來更換智慧型手機的儲備金來購置新螢幕,首要原則是有接駁PS4的HDMI插口,其次是不要多餘的刺眼燈光。第三考慮是尺寸不要太大,一來家裡空間不夠,二來太大的螢幕難以觀看,看得上面看不到下面,看了左看不及右。綜合以上條件,並不是太高要求,所以便選購了下圖的BENQ GW2265HM,價值港幣$899。

  小生再三向店員查詢,原來我當初選的是舊型號,新型號便是現在買的,同樣價錢,但外型更加纖薄,外框與螢幕的距離更小。防藍光功能使用起來不容易眼累,對我這種常常利用電腦寫小說的人非常實用,現在用這個螢幕也覺得挺舒適的。(論方便程度,也許手提電腦更合適。臨近聖誕,希望聖誕老人送一台輕便實用的手提電腦給我......)

  儘管如此,長時間面對螢幕可會損害眼睛的喔!為了健康著想,還是盡可能讓眼睛獲得充足休養才行!

  嗯,離換新的智慧型手機又遠一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2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朝倉由紀夫
電腦維修真的很貴……

08-16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if4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入手New Ninten... 後一篇:假面騎士KABUTO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