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悲歌』、如果,他知道。

作者:洛神│2015-11-20 17:49:36│巴幣:10│人氣:151



冷風呼呼吹。
往下看的我,抖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Hey!你看見我現在的模樣嗎?不,可能你未想過。空空如也的酒瓶在我手中叮噹叮噹響,如果裡面裝滿了我的詩歌,一定會更璀璨。

阿,真想聽聽看它墜地的聲音,一定很美。


十一樓的高度,冷風刮傷我的臉頰,冷死了。大樓正在不斷不斷的顫抖,聽過牙齒打顫嗎?

如果我把酒瓶往下丟,會砸到無辜的路人或是不小心砸死一隻剛好路過的狗?
現在是凌晨三點,也許這是一個很弔詭的想法吧?

在這個喧嘩、繁忙、夜晚不息的城市,這個國家。哪裏管得到白天與黑夜?

我左手抱著一疊文件,右手攬擁著一塊畫布。「我愛你們。」
親吻我的雙腳,我感激他陪我走過一場一場的國際舞蹈盛宴。

也許人生到目前為止都太順遂,所以遇見挫折就會苦不堪言。

真的很高。
這棟大樓,超高。

我很努力,我沒有不專心。儘管外人的眼光是:不專心。
我很努力地專心,也努力地理解你們的言語。
我不是故意閱讀錯誤,他們總是在跳舞。
我不是故意聽聞錯誤,意思不是這樣嗎?
我不是故意畫塗錯誤,他們總是在游泳。
我不是故意感覺錯誤,大家都一模一樣。

我很努力的專心,如果世界少了我就會更美好。
周圍的風聲很黑,總是充滿灰色的樣子。

我親吻高空的一切,在我墜落之後。


失格於人的我,終於解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2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い影
有點可怕的一篇

11-20 18:21

洛神
可怕?11-21 13:24
黑い影
跳樓前的觀感,給我種可怕的感覺

11-21 13:42

洛神
哪一小段哪?11-21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esert19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彩大爆炸』幽蘭湖畔... 後一篇:『電腦繪圖』AI-范冰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