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尾牙我一定要抽大獎的六大撇步!

作者:屁小熊│2015-11-20 10:24:06│巴幣:4│人氣:694





好快的又到了年末啦,而這時大家最最期待的,除了年終之外,當然就是尾牙啦,不過尾牙抽獎如果空手而歸的話,是不是會很掃興呢?快來看看大家流傳的幾招抽獎撇步,快點學起來,說不定今年的大獎就跟你回家囉!
那就讓屁熊來一一介紹這六大招吧!

1.紅色系服裝
帶來喜氣的紅色系服裝當然是一定要準備啦!如果要比人家更強勢的話,就乾脆點從外紅到內吧!


同場加映

2.修臉上雜毛
有此一說,抽獎前把眼睛與眉毛間及額角的雜毛清除乾淨,還有鼻毛也別露出來!儘量的保持容光換發的好面相唷!
3.皮夾紙鈔排整齊
這個習慣平時也可以用,據說把皮夾裡的紙鈔排整齊就能添增一些好運喔!所以平時就養成這個習慣吧!

(不過得先確認皮夾裡有錢就是了…)

4.抽獎券折角
這算是在抽獎時的一個小心機唷! 有些人會刻意在抽獎券上把抽獎券折成各種形狀,這其實是為了在眾多抽獎券裡讓自己特別不一樣,抽獎人手伸進箱裡時,摸來摸去,如果摸到個不太一樣的觸感,說不定就會引起他的注意,增加被抽中的機會唷!這個在之前有個抽獎達人也有說過這個方法是可行的唷!


(可以折成這樣的話,我也服了你了…)

5.到廁所沖沖水
就像是打牌時,手氣不順的時候,就會到廁所洗個水,代表把不好的運氣給沖掉。這當兵時好像也有這樣耶…在手上塗綠油精,讓整隻手涼涼的,希望可以抽到涼的單位

(你這是…淨身吧…)

6.多吃(帶)點甜食
流傳財神爺喜歡吃甜食,所以身上不妨放點甜食(例如巧克力),說不定可以吸引財神爺降臨在你身上唷!


哈哈歡迎大家也分享自己在尾牙抽到大獎的撇步唷!!





什麼!難道屁熊自己私藏一招嗎?到底是哪一點比穿紅內褲還重要呢?!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那就是…


(屁熊你不要這麼專業啦…)

大家好,我們是屁熊跟內褲豬,專門喜歡畫職場上搞笑漫畫,希望能為大家煩悶的職場生活注入一點歡樂!也請大家多給我們點支持唷^^

【職場搞笑】FB為大家解悶消愁~~歡迎光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1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adb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四點出你在公司的重要性... 後一篇:聖誕節的城市 搶先感受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