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Infinity Moon】旅程.開始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5-11-20 01:09:16│巴幣:50│人氣:193


  「咦……」這是……是真的……嗎?

  少女望著公司布告欄牆上那張年底即將停止營運的公告,伸出了手貼在牆上,就彷彿是想確認事情的真偽一樣。

  今天是距離少女成為藝人的第十一個月後的一個星期。也許早已有點預感,在繁華的外表之下,隱隱約約、逐漸走入沒落的,熄燈的時刻。

  只是沒有預料到會來得如此之快,她在這連一年都還未待滿。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明星,也結交了幾個朋友,還有很重要的夥伴。他們一起迎向夢想的兔子電車,也才啟航幾個月而已呢。

  未來該怎麼辦呢?

  少女望著布告欄,難得地失去了主張。她讓莎芙來帶她回去,正巧十月的旅遊月她本來就拿來休息,她沒有出國,所以好好地在臺灣休養生息了一個月的時間。

  雖然莎芙本來預計在年末之前的十一月給她接幾個工作,但是得知了這項消息之後,原本還沒有正式確定簽約的通告也被延宕了下來。

  藝人如果失去曝光度,就會從星壇殞落。這就是這一個光鮮亮麗的世界底下的現實,太多繁星升空,然後像煙花絢爛而短暫的墜落,長盛不衰的一等星才是能夠被大眾銘記的。

  少女有不得不繼續發光發熱的理由,也不願意從這一份她找到熱忱的事業裏頭退出,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另尋出路。

  只是藝人如果出去單幹的話,沒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是很難靠著自己一個人接工作的,不過如果願意的話,像是電影龍套之類的三流角色的工作,總是比起默默無聞的一般人要容易點,前提是也具有一定的能力與演技。

  除非花瓶有著美麗的外表,但也終究只是花瓶。

  若是不甘於只能在演藝圈的底層徘徊,就要盡力地往上爬。

  更好地選擇是投靠一間公司,成為公司底下的藝人,就像待在銀色嘉年華的時候一樣。

  收到消息後的一個星期內,少女讓莎芙去蒐集了其他娛樂公司的資訊,在經過多家的對比之後,終於在第七天踏進了Infinity Moon公司的大門。

  事情出乎意料地順利,也許是得到了幸運女神的眷顧,少女確定與Infinity Moon簽約,成為旗下的藝人。而兔子電車的團體夥伴也同樣來到了這一間公司裏頭。

  原本還在暗自擔心,團體是不是必須解散,面臨各自單飛這樣境況的少女終於安定下了心。

  即使換了一個新的環境,目標也不會改變的──成為發光發熱的一等星。

  接受了公司的培訓,在接取新公司的第一份通告之前,她想趁機好好地養精蓄銳。同時也是希望在最後陪著銀色嘉年華走到終點,就當是為了這一年與這一個人生階段做一個結尾。

  新的人生才要展開。

  少女也即將迎來,她人生意義上的成年禮。




  後記:
  簡單地交代一下關於逢世如何從SC轉到IM的過程
  以後小逢世就會在IM繼續努力啦
  人生新旅程的開始☆
  萌萌噠的兔電車依然在夜空的軌道上面行駛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1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 Moon|逢世|NR|夜間的兔子電車Night Rabbit|IM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流☆鮪魚
\\\歡迎小逢世wwwwww///

11-20 09:52

艾茵‧埃特納
\\謝謝鮪魚//11-20 10:06
秋陽
小逢世加油///
期待兔子電車後續的發展唷\(^q^\)

11-20 11:15

艾茵‧埃特納
謝謝秋陽>w<
也期待岢鄬以後的發展哦哦!11-20 18:05
貓澤冰淚
小逢世歡迎~~~OWO~~~

11-20 12:56

艾茵‧埃特納
\>w</謝謝謝謝謝11-20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 Mo... 後一篇:【HGWS】雨幕冰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