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生存本能第三季:18

作者:Luis│2015-11-19 19:37:26│巴幣:20│人氣:363
  「這樣真的好嗎?對方可是荷槍實彈的強盜啊,你們犯不著為了我去拼命吧?」九九低著頭輕聲道,他從一上車後就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我說過了,我們一定會救出你的兄弟的,而且我說到做到。」我鄭重地說著,伸手輕輕拍了刀鞘一下,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響。
 
  「而且說不定,我和他們還有點私人恩怨要解決。」我咬牙說道,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綁走九九兄弟和襲擊了戴瑞一夥人的強盜,和之前闖進我們校園裡的,很有可能是同一批。
 
  一想起以前的老師奮不顧身擋在我們面前,苦苦哀求那些盜匪不要傷害我們的景像,我的雙拳就忍不住握緊,那股熾熱感更是彷彿燒到了骨髓裡似的。
 
  「那群混帳!」我緊緊握著刀鞘,一閉上眼,彷彿還能聽見老師們為了我們不斷哀求的聲音,還有那些喪心病狂的盜匪的訕笑聲,以及隨之而來的劇烈槍響。
 
  「妳還好吧?妳的表情剛才變得很可怕!」九九緊張的拉著我的衣襬,我連忙甩了甩頭,有些歉然的看著他,自己剛才差一點就被殺意牽著走了。
 
  「抱歉了,隊長,我知道凡事都應該以團隊為優先,但這一次你會幫我吧?」我問道,看著坐在身旁閉目養神的夏洛克,即使他的姿態彷彿入了定,但我很確定他一直都在傾聽我們的對話。
 
  「當然,姑且先把個人恩怨放在一邊,只要那些強盜還在這個城市裡的一天,我們就沒有安寧的日子好過,而且他們遲早還是會再度找上門來的,與其讓那樣的事情發生,不如趁現在一舉消滅他們。」夏洛克沉聲說道,一對銳利如鷹的雙眼正泛著一絲冷酷的寒光,那是只有經歷過無數次生死考驗後才能淬鍊出的雙眼。
 
  「麻煩到時候留幾個下來,我想要代死去的同伴好好問候他們一下。」戴瑞看著自己的雙掌說道,他的手指輕輕一抽動,便發出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爆響聲。
 
  「你最好有個好計畫,否則我們只是大老遠的跑去送死而已。」貝雷嚷嚷道,方向盤一打橫,車子便駛入了另一條大街上,此刻我們已經正是深入市中心了,殭屍的數量也比一開始多了不少,而且還有不斷增加的趨勢。
 
  按照九九給的情報,那群強盜是以市內的一家超市為據點,我拿出地圖給九九指出明確的地點,想不到他隨手一指就讓我和夏洛克傻了眼。
 
  這麼巧啊?我看著地圖上那個被紅筆圈起來的地標,忍不住發出一陣嘖嘖聲,只能說要不是那間超市的位置太好,就是這群強盜今天犯太歲了,不過在正式和他們交鋒前,我們還有個地方得去。
 
  「藥局快到了,小子們,拿好武器了。」貝雷吼道,我謎起眼睛盯著那棟愈來愈近的建築物,以及擠在門口逐漸清晰的一大群殭屍輪廓。
 
  「槍聲!是從前面傳來的!」我豎起了耳朵,那群殭屍的呻吟鬼叫已經大到想聽不見都難了,但在一波波的低嚎聲浪中,卻夾雜了一陣陣微弱的槍響。不管開槍的人是誰,他的情況顯然都不樂觀。
 
  「呃,老兄,我覺得你應該要踩剎車了。」鑽石狗緊張的說道,貝雷卻直定定的打著方向盤,油門一踩,車子的速度陡然上升。
 
  「沒時間了!貝雷,直接衝進去!」我喊道,聽著藥局裡稀稀落落的槍響,再不快點的話等待我們的就只剩一地的屍骨了。
 
  「妳瘋了不成?牠們的數量多成這樣,我們哪有可能對付得了啊!」鑽石狗哀嚎著,我看著貝雷從後視鏡裡望著夏洛克,後者對他微微頷首,貝雷隨即咬牙握著排檔往前一推。
 
  「媽的……媽的……媽的!」鑽石狗瞪大了眼睛不斷罵著,我們則是識相的趕緊繫上安全帶,然後緊緊握住身旁的扶手。

  「閉嘴,我要撞進去了!抓緊了!」貝雷吼道,鑽石狗緊張的低下頭去,但不是去繫安全帶,而是拿著一隻銀色的十字架,口裡不停低聲念著上帝救救我之類的話。
 
  休旅車發出一陣怒吼,先是撞飛了第一頭不長眼的殭屍,然後是在那之後的好幾頭,一陣乒乒乓乓的碰撞聲響起,那些殭屍彷彿保齡球瓶般飛了出去,車身也是不停的顫動著。
 
  「剎車!剎車!剎車!」鑽石狗緊張的大吼著,我看著窗外不斷逼近的牆面,連忙抱著頭蹲低了身子,預備著一會兒將會到來的劇烈撞擊。
 
  貝雷大吼了一聲,握著方向盤猛轉到底,休旅車打橫的瞬間他踩下了剎車,只聽見輪胎在地上磨出一陣刺耳的煞車聲,我們所有人都因為慣性的作用被甩向了車門旁,整輛車頓時翹起了一邊的車輪在馬路上滑行著,有那麼一瞬間幾乎就要翻覆了。
 
  我看著車子逐漸停了下來,然後碰的一聲四輪重新著地,而那間藥局只離車門不到幾吋而已。
 
  「這是一個老朋友教我的停車方法,還不錯吧?」貝雷怪笑了幾聲道,顫抖的手指拿著根菸湊到了嘴邊。
 
  「還…還行。」我按著快要從胸口跳出來的心臟說道,看了一眼坐在旁邊的九九,他已經臉色蒼白的昏死了過去,就連從剛才就一直鬼叫個不停的鑽石狗也終於是閉上嘴了,不過他的模樣看起來隨時都會昏倒的樣子。
 
  「牠們來了,千鶴、戴瑞,你們兩個跟我來,貝雷和鑽石狗留在車上提供掩護,我們上。」夏洛克甩了甩頭回過神來,他跟戴瑞也是唯二在整個過程中神智清楚的人,就連我剛才都有一瞬間短暫的昏厥了。
 
  「還行吧?」夏洛克擔心的問道,我向他點了點頭後隨即抽出了刀,卻赫然發現同樣站在身旁的戴瑞正兩手空空的,這傢伙難道想憑雙手對付殭屍嗎?
 
  沒時間想那麼多了,第一批的殭屍已經朝我們靠了過來,剛才被貝雷衝散的餘屍也紛紛站了起來,正搖搖晃晃的向我們而來。
 
  貝雷端著十字弓探出了車頂,當箭矢朝著那些殭屍破空射出的同時,我手中的利刃也在一瞬間削開了牠們的脖子。
 
  「別單打獨鬥!我們一起行動,輪流解決牠們!」夏洛克吼道,旋轉著手斧砸爛了一頭殭屍的腦袋,開山刀則刺進了另一頭殭屍的嘴裡,一刀一斧間,腳邊的屍體已經愈堆愈多了起來。
 
  我果斷從眼前的戰鬥抽身退了開來,一隻殭屍腳步踉蹌著朝我撲來時,我側身一讓將牠反摔在地,同時左手朝牠的頭頂壓了下去,配戴著袖刃的那隻手。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把武器在實戰上,它的強度我已經親眼見證過了,但當刀刃彷彿刺穿一張薄紙似的刺進那頭殭屍的腦殼時,我仍舊忍不住發出一陣讚嘆,黑子的手藝真是太可靠了。
 
  隨著我手腕的抬、旋、推、刺等動作,那群殭屍紛紛在我面前倒下,太陽穴、眼窩、嘴巴,甚至是頭殼,在這把的刀面前這些部位彷彿脆弱的跟雞蛋一樣似的。我以前從來沒有使用過這樣的武器,但這把刀到了我的手上,卻和我的身手異常的共鳴了起來,彷彿是個失散多年的兄弟重新回歸似的。
 
  「真是奇怪的感覺…」我想著,順手按倒了一頭殭屍,我從牠的腦袋裡抽出袖刃後翻身一滾來到夏洛克身後,他正好一斧頭替我劈倒了隻擋路的殭屍,作為回報,我側腿勾倒了一隻靠近他背後的殭屍,接著一刀刺進了牠的眼窩裡。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牠們的數量太多了!」我和夏洛克背靠背,手上的武器不斷滴著血,不遠處的戴瑞也退了回來,兩隻染血的拳頭橫擋在面前,腳邊則是躺了好幾具頸部遭折斷的屍體。
 
  「該死的!千鶴,妳和鑽石狗進去,我們會替妳支撐五分鐘左右,這段時間妳們看能拿多少就拿多少了!」夏洛克喊道,將開山刀遞給戴瑞,兩個人彷彿門神一般立在我和那群殭屍中間。
 
  「呃,什麼?要我去啊?」鑽石狗傻楞楞的剛探出頭,貝雷就一腳將他踢出了車外,還順便丟給他兩個空的背包。
 
  「少囉嗦!快去就是了!」貝雷吼道,忙著替十字弓搭上新的箭矢,鑽石狗則可憐兮兮的拎著袋子跑過來,活像個剛被老婆趕出家門的失業男子似的。
 
  「我也跟著去吧,別忘了找東西可是我的專長!」九九從車裡跳下來,無視身後那群張牙舞爪的殭屍跑了過來,我看著這個雙腳不斷發抖的小男孩,他大可以選擇安全的躲在車上的,但他卻願意跟著我們進去一間肯定不安全的建築物裡,光是這份勇氣就值得嘉許。
 
  「小心一點,知道嗎?」我看著身旁的九九和鑽石狗說道,深吸一口氣後推開了門。
 
  玻璃的大門毫無窒礙的向兩邊敞了開來,我謹慎的走進了遍地凌亂的藥局裡,手腕擺在一個隨時能拔刀的位置。
 
  「哇,這裡像是剛颳過龍捲風似的。」鑽石狗瞪大了眼睛說道,我看著一地凌亂的雜物和東倒西歪的罐子,不得不承認,他說的挺有道理的。
 
  「沒時間觀光了,我們分頭行動吧,九九,用你的天賦找出有用的東西吧,鑽石狗,麻煩你負責保護他,你…應該沒問題吧?」我說著說著不自覺遲疑了起來,並不是我不相信鑽石狗的能力,而是我懷疑他有沒有保護他人背後的這種信念。
 
  「安啦,寶貝,鑽石狗不只會照顧自己,也會照顧好他的搭擋的。」鑽石狗笑笑說道,毫無技巧的拉開了外套,露出了插在腰上的兩把手槍,槍身還漆成了誇張的亮金色。
 
  「呃,好吧,總之你們小心一點就對了,還有記得,那些傢伙的弱點在這裡。」我說道,指了指自己的太陽穴,鑽石狗微微點了點頭,輕輕吻著手上的槍。
 
  「那妳呢?妳打算要去哪裡?」九九睜大了眼睛問道,似乎深怕我會突然消失不見似的。
 
  「放心吧,我不會走遠的,萬一出了什麼狀況儘管大叫,一聽到聲音我就會趕來的。」我揉著九九的頭髮笑道,我當然不會走遠了,如果那個開槍的人還在這裡的話,就代表他需要協助。記得嗎?幫助他人,他們就會幫助你。
 
  我持著刀跨進了走道裡,藥局裡的光線說不上伸手不見五指,但透過從窗戶裡照射進來的陽光能見度依然有限,我戰戰兢兢的走著時,突然感到腳底傳來一陣黏膩感。
 
  「這個是?」我蹲了下身,伸出手指輕輕在地上那灘液體劃過,是血,而且還沒凝固,只有人類流出來的血才會是這樣。
 
  「這裡果然有人。」我搓著手指,突然前方傳來一陣瓶瓶罐罐的碰撞聲,我心裡一懍,扣著刀躡手躡腳的靠了過去,但突然一股奇異的心悸卻令我停下腳步。
 
  腳步聲,不是殭屍那種雜亂無章又虛浮的,而是穩定踏著地板筆直而來的那種,還參雜著一絲絲的焦慮,我連忙閃進了一旁櫃子的夾縫裡,鼻子聞到一陣淡淡的硝煙味,是槍。
 
  「媽的,早就跟你說不要來的吧?這下好了!那些殭屍全擠在門口那,你要我們怎麼出去!」一陣低沉的吼聲,推測對方應該是個成年的男性,但他們的對話中卻又夾雜著一股若有似無的啜泣聲。
 
  「怕個毛啊!我告訴你,如果我們今天不來這裡的話,以後也沒機會了,你懂不懂什麼叫放手一搏?看看這些,這下我們可要發達了!」另一陣男性的聲音,語調明顯因為興奮而上揚,還帶著一陣翻箱倒櫃的碰撞聲。
 
  「搏個大頭鬼啊!就算發了出不去有什麼用?那些殭屍可不會自己摸摸鼻子跑掉,你告訴我!這些東西能填飽肚子嗎?」第一個男聲不滿的吼著,不曉得是不是我聽錯了,那陣啜泣聲變得更清楚了。
 
  此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一道歪歪斜斜的影子從旁邊的走道上一閃而過,他似乎跑得相當著急,我屏息看著他從身邊經過,嚇得大氣不敢喘一下。
 
  「大…大事不好了!外頭來了一輛車,就停在大門那!」第三個男聲氣喘噓噓的加入對話,語氣還因為劇烈運動而有些發顫。
 
  「這下要糟!該不會是被他們發現了吧?沒這麼倒楣吧?」第一個男聲低吼著,我不禁皺起了眉頭,他們?他們是誰?
 
  「不可能!他們的動作應該沒那麼快,喂,你有看到車裡坐著什麼人嗎?」比較冷靜的聲音問道。
 
  「有,總共三個人,兩個年輕一個老的,正在跟門口那些殭屍纏鬥。」第三個聲音喘著氣說道,他的聲音比其他兩個來得年輕一點。
 
  「還好,那應該不可能是他們,車子的狀況呢?」詢問的聲音道,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不清楚,不過應該還能開吧?我沒聽到撞車的聲音。」不是那麼有把握的聲音。
 
  「哈!真是太好了,老天沒打算亡我,竟然在我在需要的時候送了一輛車來,好消息各位!我們可以離開了。」一陣歡呼的聲音道,我貼著櫃子移到另一邊,卻只能看見三個人影倒映在地板上。
 
  「你想幹什麼?」第一個男聲問道。
 
  「幹什麼?當然是我們的老本行啊老兄!我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只要趁那些傢伙被殭屍拖住的時候,乘機搶走他們的車就行了,我真是個天才!」第二個男聲大笑著說道,我感覺自己的心臟漏跳了一拍,是那些強盜。
 
  「你確定要這麼做?那些傢伙看起來不好惹啊!其中有個男的甚至光靠拳頭就能撂倒殭屍了。」比較年輕的男聲遲疑道,我猜他說的應該是戴瑞,而且他們只提到三個人,等於漏算了我、鑽石狗,九九,這對我們而言無疑是一大優勢。
 
  「怕什麼?惹他們的可是殭屍不是我們啊,我們只要趁他們雙方都打得頭破血流的時候,再坐收漁翁之利就行了。」第二個聲音不屑的說道,我聽了忍不住冷哼一聲,想趁人之危?先問過我的刀吧。
 
  不過事情也沒有這麼容易,雖然我掌握了對方的人數和位置,可他們數量不是我一個人能應付的,但現在這種情況我卻想不道該怎麼聯絡鑽石狗他們。
 
  正當我苦思著對策時,一絲微弱的聲音響了起來。
 
  「求求你們了,拿了你們想要的東西就離開吧,拜託你們別再來騷擾我們了!」一陣求饒似的啜泣聲,還帶著一絲痛苦的悶哼聲。
 
  「少廢話!如果你肯乖乖配合的話我們也不用花這麼多時間了!說來說去都是你的錯!還有那個頑固的老頭跟那隻笨狗害的!」一陣叫罵聲響起,那陣啜泣聲變得更大了,我現在才可以聽見那陣動物發出的哀鳴聲,那毫無疑問是處在極端痛苦中才會有的聲音。
 
  「話說該怎麼處理這隻狗?殺了牠?」
 
  「不!求求你們不要殺法老!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們了!求你放過我們吧!」
 
  「囉嗦!想吃子彈嗎?不然這樣吧?反正我們一時間也走不了,外面那些傢伙又不曉得還要打多久,剛好我已經好幾天沒吃肉了,有誰想來一份的啊!哈哈!」
 
  夠了!我緊咬著牙,兩手用力握著拳頭,連指甲都深深扎進了掌心裡,但我卻感覺不到一絲的疼痛,只有滿滿的殺意!這些強盜,甚至連殭屍都不如!
 
  我從櫃子上抓了一個玻璃瓶,掂量了下重量後猛地擲了出去,一陣匡啷的巨響傳遍了整間藥局,這個聲音的意義不只是要引誘那三個強盜,我同時也是在對鑽石狗他們發出訊息。
 
  「誰!誰在那裡!」這一下果然弄得他們驚叫了起來,我還聽見一聲槍機上膛的聲音,但不重要,這幾個傢伙今天別想走出這裡了。
 
  「是誰!我知道你就在這裡!別再躲躲藏藏了!你們兩個別光站在那發呆,你去那邊看看,你跟我來!」我像隻壁虎似的貼在架子中間,那幾個強盜竟然選擇分開行動?那我就用不著客氣了。
 
  「三…二…一…」我看著地上逐漸靠近的影子,當默數到零時我猛地衝了衝去,那個強盜顯然沒料到有人會躲在這裡,臉上充滿了驚嚇與錯愕。
 
  「你…!」他只來得及發出一聲驚呼,我手中的袖刃已經狠狠刺穿了他的喉嚨,這個強盜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瞪著我,鮮血緩緩從嘴邊溢了出來。
 
  我冷冷抽回了袖刃,順勢把這個強盜拖進陰影中,沒時間搜刮他身上的戰利品了,雖然剛才只發出了一點聲響,但其他兩個強盜的腳步聲已經朝這裡趕來了。
 
  「搞什麼鬼?老喬!你在哪?別鬧了快出來啊!」一個強盜氣急敗壞的吼著,但除非他有透視眼,否則是看不到躲在陰影處的我的。
 
  「別鬧了好不好!人嚇人會嚇死人的!」我聽著那幾個強盜的對話,忍不住冷笑了起來,你們現在終於體會到那種恐懼了吧?但還沒完呢!
 
  我小心的貼著櫃子爬了去上,從這裡正好能看見那兩個強盜緊張的四處張望著,其中一個手裡持著像步槍的東西,另一個則拿著根球棒。
 
  藉著藥局裡昏暗的光線,我安靜的和那些強盜拉開距離,但我可沒那個時間等他們露出破綻。我把手指放在唇邊鼓氣一吹,便發出一陣清嘯。
 
  「老喬?是你嗎?是的話就出個聲,別逗我們啦!一點也不好玩!」拿著球棒的強盜緊張兮兮的說道,我看著他逐漸靠近,接著縱身一躍如同狼一般撲到了他的身上。
 
  「為…為什麼…」我緩緩從他的胸口上拔出了刀刃,另一手則蓋住了他的嘴巴,但還是能聽見他垂死時的低喃。
 
  「為了那些被你奪走的無辜生命。」我冷冷甩掉了刀上的血跡,看著他的瞳孔逐漸失焦,胸口的血花正汩汩冒了出來。
 
  「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他顫抖著說道,我從他身邊站了起來時,似乎看見了他的眼角閃過一絲水光。
 
  「我也是。」我淡淡說道,看著這個年輕的強盜,縱使是身不由己,但明明你還有別的選擇的,可卻選了最蠢的那種,你就親自到地獄去跟那些死者道歉吧。
 
  「別亂動!否則就等著腦袋開花吧!」一陣咬牙切齒的聲音,最後一個強盜拿著槍從背後指著我,冰冷的涼意從我的後腦順著背脊而下。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兩種人嗎?第一種是爛人,第二種是拿槍指著我的人。」我默默站了起來,緩緩將雙手平舉過頭。
 
  「關我什麼事?」那個強盜吼道,手指壓在扳機上,無窮無盡的危機感彷彿潮水般撕裂著我的意識。
 
  一陣劇烈的槍響,我卻沒有感覺到子彈貫穿身體時的痛楚,我扭頭一看,鑽石狗站著三七步看著我,手裡正握著把槍口冒煙的槍。
 
  「很遺憾,因為你兩種都是。」鑽石狗正經八百的說著,看著那個腦袋上破了個洞的強盜緩緩倒下後,這才像是西部片裡的牛仔般輕輕吹著槍口上的硝煙。
 
  「幹得漂亮!」我豎起了大拇指,這可不是恭維的話,要是他晚個幾秒的話,現在倒在地上的就是我了。
 
  「寶貝,應該的!鑽石狗永遠為妳效勞!」他笑著說道,露出了一口漂亮的白牙。
 
  我跑向了走道深處,只見一個老人神色痛苦的倒臥在血泊中,一個少女跪在地上驚慌失措的為他止血著,她一看見我和鑽石狗靠近,頓時露出了害怕的神色。
 
  「別害怕!我們不是那些強盜!我們是來幫妳的!」我試著安撫她,但卻無法再往前走一步,一隻拱起了背脊的杜賓犬齜牙咧嘴的擋在我面前。
 
  「聽著!我知道妳現在很恐慌,但我們沒多少時間了!我的夥伴正在外頭擋著那些殭屍,但他們可撐不了多久,如果妳想的話可以跟我們一塊行動,我們可以帶妳到安全的地方!」我急急的喊道,向那名少女伸出手,但那隻狗卻朝我吠了一聲,一對細長的獸眼死死盯著我。
 
  「該死!快沒時間了,妳想要眼睜睜看著那個老人死掉嗎?」我見苦言相勸沒什麼效果,忍不住大吼了起來,就算她不想活了,也沒有權力拉著別人一起陪葬。
 
  「我需要醫療器材,愈多愈好!」就在我準備放棄時,那名少女突然開口道,她扶著受傷的老人站了起來,一雙眼睛直勾勾的望著我。
 
  「不用找了,那些傢伙都替我們打包好了,九九,你弄好了吧?」鑽石狗大喊著,只見九九揹著一個鼓鼓的背包朝我們猛點頭,看來這對傢伙合作的不錯。
 
  我微微頷首,轉頭看向了那名少女。
 
  「如何,跟我們一起嗎?」我再度向那名少女伸出手,這次她毫不考慮的握住了,她的手如流冰般沁涼。
 
  「很好,現在讓我們離開這鬼地方吧!」我微笑道,接著拔出刀朝大門口狂奔而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1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艾倫韋克
獲得新夥伴:女醫護人員*1,老馴獸師*1(X
是說鑽石狗感覺也沒太弱啊XDD

11-19 19:59

Luis
畢竟好歹有鑽石(?11-19 21:42
IrenChiZhi
又有新同伴啦~

11-19 20:02

Luis
一代新人換救人(嗚嗚嗚 綠箭我好想你。゚ヽ(゚´Д`)ノ゚。11-19 21:43
青蛙超人
那是醫生嗎

11-19 20:11

Luis
Medic(((゚д゚)))11-19 21:43
D大
我的頭香~!!@@

11-19 21:20

Luis
恭喜順利搶到[e24]11-19 21:44
D大
沒搶到啊~~!!@@

11-19 23:33

Luis
[e28]11-19 23:34
ranger436
黑子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袖刃超強XD
話說千鶴祖上真的沒有刺客嗎? 袖刃用起來超順的

11-20 00:18

Luis
不能說出來啊!你看好多人的肩膀都抖了一下( ͡° ͜ʖ ͡°)11-20 00:21
酪梨比亞
你有臉說綠箭啊 他在你背後 他很火

11-20 00:27

Luis
難怪我後腦上插了一隻箭(恍然大悟11-20 00:29
老司機帶帶我
錯字:倒數三 二 一 衝進去殺強盜那邊的靠進的近,不是進,是近 然後鑽石狗根本像土豪....

11-20 10:43

Luis
謝提醒[e29]11-20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生存本能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生存本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