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微開箱】不怎麼能打遊戲的:HP-stream-x360筆電平板開箱

作者:煙嵐│2015-11-19 15:47:43│巴幣:18│人氣:1314
        這個嘛,我還是希望可以避免寫得像是葉佩雯一樣,不過每次在買東西之前都會上去看各種文章,導致有時候也會不免得沾上一點氣息。歡迎吐槽啦其實。

        我想要來台小筆電有一段時間了,之前看上的是HP的stream 13,在微軟的直營店裡面只要兩百美金。後來在沃兒瑪看到一台二合一的ACER R11之後,我在上禮拜買了HP的x360......是的,就是這麼曲折離奇。雖然說外觀上R11無疑的是好看許多,不過我正在進行新人類運動所以希望不要被外觀所迷惑(甚麼鬼運動),所以還是在價位區看看有沒有比合適的價錢。

        然後剛好我把我的遊戲筆電拿去維修(黑點、外殼突出)(補充一下吐槽聯想的網路卡到底是怎麼了......有時候就是讀不到),就在微軟的店裡看了一台出清的x360(恩,出清,因為架上沒了,後來想去官網上面查數據的時候也沒了)。

        我入的這台叫做HP - Stream x360平板筆電(tablet pc) ,CPU是雙核N2840(2.16=>2.55GHz),有兩G的記憶體跟32G的eMMc。顯示卡是HD graphic,效能我就不太期望了。我就當他是台在我主要筆電送修的時候用的東西吧。

        那麼先看一下開箱吧。




        這是微軟的袋子,這次拿到的是橘色的,之前另外一個是綠色的。



        箱子的正面,告訴你可以免費升級到W10,不過我的儲存空間很不夠就是了......改天要弄個隨身碟之類的。(是的我的隨身碟現在都裝滿了)


        突然想到這張圖有數據,我剛剛那麼辛苦幹嘛。


        內容物十分簡單,小卡、說明、本體、電源線等。



        微軟有送25塊的MS商店禮物卡跟一年的窗戶365。


        包著套子的本體。


        拿掉套子啦(興奮)!



        單邊就有兩個USB,十分驚喜。        





        另外一邊還有耳機聲音調控鍵,主要是在平板模式的時候使用。



        燈燈!



        老實說上面的貼紙很礙眼......不知道有沒有撕下來的好方法QAQ
        
        鍵盤的大小看起來是沒有甚麼差別不過不知道為甚麼一開始用的時候會有點偏差。




        把鍵盤翻到後面就會變成平板模式喔!在win8的設定中還可以決定要不要翻轉螢幕。




        電源線圖,拍這張應該是要顯示說變壓器有多小。不過小筆電的,也大不到哪裡去。





        使用後一周心得。

        我其實不太指望這台電腦帶來多棒的感受,不過在一般工作上倒是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體重很輕,所以有時候放在背包裡面還會忘記,甚至不用特別背電腦包出門。在遊戲上面我妹有特別去測試,目前有用steam玩了一下mini metro,過程中沒有問題。

        在玩遊戲外比較明顯的短板還是體現在記憶體上,兩G對於我這個分頁狂魔來說有點太少啦(我一般開巴哈點通知的時候有可能會開到五十多個分頁,要是大大一般開的比我多我先在這邊道歉啊)。基本上我不太指望用google瀏覽器做太多事情,於是我選擇給IE一個機會。IE現在的狀況大概就是一個不能以圖搜圖的chrome,外加預設搜尋是bing。其實用過之後發現bing其實也沒有印象中那麼差,只是google太好用就是了。

        其他部分因為都是在文書,所以就沒有對性能做出太大的解說了。喔對了有時候看實況沒有辦法用作高畫質看,不知道是不是CPU解不動的關係?如果是純打字的話,這台的鍵盤其實還是可以的,只是鍵程無可避免的比較短。再來鍵盤上面的各種快捷鍵也是做得挺到位,如藤上面的圖,有音量有亮度,估計這已經是筆電鍵盤的標配了吧。不過如果我真的要打字的話,還是會去接個機械鍵盤來用的。

        我挺喜歡這個傢伙的,以兩百美金的價位(含稅)來說應該是挺值得。如果不混值不值得,至少它是一部好攜帶的電腦,如果沒有要跑程式或者繪圖的話,大學生活其實挺靠得住的。

         話說我在看那個絕地救援的時候發現裡面有台電腦也是AOC的......對不起,我以為你是默默無名的牌子啊......

          G502滑鼠開箱
          波賽頓Z青軸鍵盤開箱
          Aoc i2757fm螢幕開箱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1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好想打電動|筆電|平板|HP|開箱|電子|微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純葛格
好漂亮的色調喔

是說買店腦還送瑞士刀?(#

11-19 16:06

煙嵐
沒,我der 11-19 16:25
阿喵 ❖ 協奏曲
感覺是台小而美的比電,要打遊戲當然另當別論XD
話說你是分頁狂魔?!

11-19 16:35

煙嵐
例如說看巴哈,通知就會開個十頁,順手看訂閱可能又十頁,再來推薦可能又十多頁,還不包含其他網站的東西~11-20 00:06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A・)新人類
我即使在找資料,大概十幾個分頁就想趕快都看完關一關了,一直開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沒看完
然後某天才會想到書籤那邊還丟著一些沒看完的文章

11-19 20:22

煙嵐
我的書籤也超多R有的沒的不知道有沒有用捨不得刪掉11-20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物側寫... 後一篇:【角色概念】為山者,不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