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49-元帥之死

作者:斌仔│2015-11-18 23:07:34│巴幣:8│人氣:155
49-元帥之死
 
「抱歉,目前長官不見任何人」
 
「是嗎……那請轉告她,舞鶴鎮守府特別作戰艦隊艦娘提督真島楣來找過她了」
 
我向大門守衛說完話之後,便帶著天照離開防衛省。
 
自從元帥大人的辦公室發出了那兩聲槍響之後,整個局面瞬間就變了調。
 
當我跟山下趕到事發現場時,那裡已經被特警隊給團團圍住了,幸好山下是特警隊的副司令,於是我們毫無阻力的便進入到房間內。
 
房間內並沒有什麼雜亂的現象,整齊的擺設及乾淨的地板凸顯出房間內是沒有出現過打鬥痕跡的,而完好的門把和上了鎖且沒有被破壞過的窗戶則是顯示應該是沒有外人進入室內。
 
更重要的是坐在辦公椅上,安詳的如睡去一般的元帥大人,他手裡的槍跟太陽穴上流出來的鮮血則證明了這是一起自殺事件。
 
但是問題就來了,元帥大人為何要自殺,身為前海軍最高軍令長官及天皇陛下的軍事顧問,這麼樣的一個在日本軍界有著極大影響力的大人物,到底是甚麼事情才會使他自裁呢?
 
但讓我更加不解的是,直子小姐為什麼會哭成那副德性勒?
 
雖然沒有像一般人那樣哭天搶地,但像這樣默默的站在那裏眼淚不停流下的直子小姐還真不像我所認識的她……。
 
「雖然他們曾經有過不愉快,但畢竟面對親人的死還是會很難過吧……直子大姐」這時山下的一句感嘆道出了直子小姐痛哭的真相。
 
原來他們是親人阿……。
 
「……把爛攤子都丟給我然後自己一了白了,你到最後還是這麼的不負責任啊,死老頭子」直子小姐哽咽的向著元帥大人的屍體喃喃的說著。
 
這時我發現她的手中還緊握著一張紙,大概是遺書之類的吧。
 
「真島,我們還是出去吧」山下不忍看到自己所尊敬的人變成這樣,於是轉身就想離開房間。
 
不過我卻留了下來,而且還走到直子小姐的身邊。
 
「你倒是很冷靜阿……小鬼」直子並沒有轉過頭來看我,只是繼續的看著元帥大人而已。
 
被直子小姐這麼一說,我才發現自己對眼前的慘劇似乎太過於冷靜了,在怎麼說元帥大人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當初要不是他一紙命令擋住了我的死刑執行,還讓我接管特殊作戰艦隊,我也不會有現在的這些生活,也不會認識加賀她們……。
 
「說實話,我也被自己的冷靜給嚇到了」想到這些之後,我默默的說出了當下對自己的感受,同時我也發現一種被我拋棄已久的東西像是亡靈一般的重新纏上了我。
 
「……你的建議,容我思考幾日,等把老爺子的後事處理完之後,就會給你答覆」說完她就以需要單獨靜一靜為由,讓我離開房間。
 
從這之後,就過了一個禮拜了。
 
「楣──我們甚麼時候要去殺八重子?」在防衛省附近的餐廳裡,一直吃著甜點的天照向我問道。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知道阿……雖然我這樣想著,但果然還是要等到直子小姐的回覆才行。
 
話說元帥大人一死之後,整個海軍果然陷入一片動盪,島田大將雖然不只一次在媒體鏡頭前哽咽表示會完成元帥遺志,帶領海軍打贏棲艦戰爭,但實際上已經在海軍高層的人事安排上大風吹了一次了。
 
從前幾天在電視上看的國葬現場直播時就能發現,雖然掌握實際兵權四大鎮守府還沒有被清算,但中央機構已經先行被激進派給佔據了,如今在軍令部中,除了在編制上較為獨立的特警隊之外,其他的重要職位都已經換成激進派的軍官了。
 
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阻礙激進派了,我想之後海軍的戰略會慢慢地回復到過去那個對我們前線人員來說十分糟糕的時期去吧。
 
但這已經不是我所關心的事了。
 
我現在關心的是與此同時,原本接連不斷的高階軍官意外死亡的事件也突然間都沒了,想必是八重子所屬的部隊在上司島田大將鞏固好權力之後就結束暗殺任務了吧。
 
但處於暗地裡的敵人突然沒了聲音才是更讓人感到害怕的,這是我以過去的教訓中所得到的經驗……。
 
「看來今後會有一場腥風血雨阿」想到這裡,我不禁感嘆道。
 
這時候一直專心吃著甜點的天照突然站起身來。
 
「……楣」天照指著門口,我轉過頭去一看,是直子小姐。
 
還有本應當是”敵人”的島田大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0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8-天照... 後一篇:50-真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