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短篇】與死神預約死亡

作者:婕│2015-11-18 20:15:18│巴幣:106│人氣:390
  當我再次睜開了眼,一切都與之前不同了。
 
  「誒?」我望著躺在純白的床單上的自己,一切都顯得好不真實。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如果病床上躺著的是自己,那這個我又是誰?
 
  病房裡的寂靜令人感到心碎,而我只是靜靜的坐在了病床的床沿邊。
 
  與其說只是坐在那裡,還不如說只能坐在那裡。
 
  「好安靜。」我無意間喃喃自語道,側過身看著閉著雙眼、臉色極為蒼白的自己。
 
  是靈魂出竅了嗎?
 
  不過為什麼我會在醫院裡呢?
 
  「對不起。」我淡淡的笑了下,儘管知道會失敗卻還是試圖握住了那個昏迷了的自己的手:「讓你遇到了這種事。」
 
  或許此刻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呢,我不禁這麼想著。
 
  或許我,馬上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莫季涵,十九歲。」一個陌生的聲音傳來,我警戒的往聲音來源的方向看去。
 
  一個身穿黑色斗篷的男生正拿著一本書,坐在不知何時被打開了的窗戶邊。
 
  「出車禍了呢。」他讀完後闔上了那本書,讓那本書憑空消失後抬起了頭直視著我:「初次見面,我是死神。」
 
  ......死神?
 
  我一瞬間恍了。但是仔細一想,我在昏迷前好像真有發生一場車禍。
 
  而且他剛才還讓那本書消失了。
 
  「我要死了嗎?」我盯著他那雙翠綠的眼瞳看,卻感覺不到任何一絲情緒。
 
  「至少你的名字在我的名單裡。」他側過了頭往窗外望去,勾起了一抹不帶有情感的笑:「不過時機還沒到,今天只是來打個招呼罷了。」
 
  「那,」我頓了頓,挑起了眉問:「沒有名字嗎?」
 
  就算眼前的這個他是個死神,我也絲毫不感到畏懼。
 
  畢竟都已經被宣佈死亡了,如今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我沒有名字。」他把左手伸出了斗篷、捲起了黑襯衫的袖子,手腕上像刺青一樣印著的羅馬數字露了出來:「世界上不只有一個死神,這是我的編號。」
 
  「一號嗎......?」我思考了幾秒,漾著笑對他說:「那就叫你小一吧。」
 
  「小一?」他看似有些驚訝,隨後輕輕的笑出了聲:「沒看過有人敢這樣對死神的,你真有趣。」
 
  原來死神也會笑的嗎?
 
  總覺得,意外的帥氣呢。
 
  「是叫莫季涵對吧?」他蜷起身子,站上了窗台:「我記住你了。」
 
  語畢,他縱身一跳,消失了。
 
  「沒想到世界上真有死神。」我自言自語著,走到了窗邊。
 
  下次見到他時,應該就是我的末日了吧?
 
  說也奇怪,聽見自己將要死去後我心中竟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
 
  就只是,想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而已。
 
  「反正總會迎來這一天的。」我像是在安慰著自己一般嘀咕道,閉上了雙眼。
 
  車禍當時的那一幕浮現了出來,還記得被車撞上的那一刻我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痛楚。
 
  也許已經痛到不痛了吧?
 
  「你一定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吧?」我淡淡的笑著睜開了眼睛,走回了病床邊。
 
  然而躺在病床上的我只是輕輕的呼吸著,以沉默作為了回覆。
 
  「吶。」我朝那個自己伸出了手,手卻穿過了身體。
 
  果然嗎?
 
  什麼也抓不住呢。
 
  前幾秒心中的平靜像一場騙局一樣,絕望突然向我襲來。
 
  我真的要死了嗎?
 
  真的,不能再像從前那樣了嗎?
 
  「誒?」我好想哭好想哭,卻怎麼也流不出淚水。眼淚只是拼命的在眼眶中打轉著,卻怎麼也無法落下。
 
  如今的我,連哭泣的權利都被剝奪了嗎?
 
  失去後才懂得要珍惜,說的應該就是現在的我吧。
 
  這十九年來,我從沒把哭泣當作是某種對自己的救贖。對我來說,掉眼淚曾經只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而已。
 
  然而此刻,我卻發現了哭泣一直都是我最有力的嘶吼。
 
  「莫季涵?」自從第一次與小一相見後已經過了三天,他再次從窗口進了病房:「怎麼了,前幾天不還很有精神?」
 
  我只是坐在牆角邊,眼神空洞的望著前方。
 
  「......小一。」過了幾秒後我才輕輕喚道,無力的對他笑了笑:「我要死了嗎?」
 
  其他人在臨死前,或許也和我經歷了同樣的事情吧?
 
  總覺得人還沒死,心卻已經死了。
 
  「沒啊。」他簡短的回覆了句,坐在了窗台邊:「你不還活著嗎?」
 
  我......還活著嗎。
 
  「可是,你看。」我緩緩的站起了身、走到了床上的自己身旁,想握住那隻像斷了線的娃娃的手,卻怎麼也握不住:「我什麼也抓不著,對吧?」
 
  自己的雙手什麼也抓不住的感覺,真的好可怕。
 
  「怎麼會?」小一跳下了窗,直直的走到了我身後,然後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臂:「這不就抓住了嗎?」
 
  誒?
 
  「我說你啊。」他重重的嘆了口氣,無奈的微微皺起了眉:「要是怕死說出來不就好了,何必自己憋著呢?」
 
  「我並不是怕死。」我因為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的表情而垂下了睫毛,呼吸彷彿暫時停止了一般:「我只是不想失去自己所擁有的事物而已。」
 
  開心的回憶、傷心的回憶、不想忘記想牢牢記住的回憶,所有的一切都將會被我遺忘吧?
 
  我不怕死,我只是害怕失去罷了。
 
  「人不總有這一天的嗎?」小一沒有聲音起伏的說著,移開了原本直視著我的視線:「人類就是注定最終要失去一切的。」
 
  不,不是這樣的。
 
  「沒有任何人是注定要失去一切的。」我沒有多想什麼的反駁了他,仰著頭不甘心的看著他。
 
  「就算人類最終也會死去?」他微微轉過頭望著我,像是質問似的瞇起了那雙綠眸。
 
  「嗯。」我沒有迴避他的視線,輕輕的點了頭。
 
  因為對我來說屬於自己的每一刻都很重要,所以我連一分一秒都不願意遺忘。
 
  但這同時也造就了害怕失去的我。
 
  「你果然很有趣。」小一揚起了嘴角,放開了我的手臂:「瞎擔心也沒有用,你還不如在這段時間裡過得開心一點。」
 
  所剩的日子已經被限為「這段時間」了嘛。
 
  因為無能為力而感到不安,那還不如現在馬上就把我的靈魂和心奪去。
 
  或許這樣我還會舒服一些。
 
  「吶,笑一個嘛。」站在自己身旁的小一笑著,然而我卻感覺不到任何一些笑意。
 
  就像是隨時會奪走自己的一切的惡魔,那道笑只散發出了幾絲危險的氣息。
 
  這時我才真正意識到了,這個傢伙是個死神。
 
  一個我無法預測行為的死神。
 
  「喂喂,我說你的敵意也太明顯了吧?」他不滿的叫著,雙手半舉在空中後退了幾步:「我明明什麼也沒做啊。」
 
  「不喜歡你。」我簡短的回覆了句,撇過了頭不想看見他:「沒有要帶走我的話就快點離開吧。」
 
  這種時候,我只想自己一個人待著。
 
  或許這樣我還會比較安心一點。
 
  「今天就先走了。」小一輕而易舉的躍上了窗台,毫不掩飾的直視著我:「讓你感到難受,對不住啦。」
 
  見我沒有任何回覆,他便跳出了窗。
 
  剛才那句話雖然語氣有些輕浮,但卻帶著幾分誠懇。
 
  有些意外呢。
 
  「或許對不住的人,是我呢。」我無力的坐到了床上,輕輕的笑了聲:「他明明只是在盡自己的職責而已。」
 
  我會面對死亡,並不是小一的錯。
 
  我也明白這件事的,可是還是會不經意的去對他發脾氣。
 
  看來我真的是個不知足的人呢。
 
  只能靜靜的望著窗外世界的第九天,灰灰的天空下著大雨。我把窗戶關得緊緊的,不希望躺在病床上的自己感到寒冷。
 
  好冷。
 
  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理上的。
 
  總覺得心中有些空虛。
 
  「嗨。」小一的臉突然隔著窗戶出現在我面前,我退了步後他便穿過了窗:「下雨了呢。」
 
  「嗯。」我只是應了聲,靜靜的望著他。
 
  把他趕走後的那一晚,我自己想過了一些事。
 
  也許我不該那麼冷漠的對待他,畢竟如今他是我唯一能夠交談的對象。
 
  而且他似乎不是個壞人。
 
  「還在生氣?」小一把頭偏向了一邊,以往散發著魔性的雙眼流露出了些失落:「明明笑起來很好看的。」
 
  「也不是在生氣啦。」我語調沒有起伏的說著,露出了抹苦笑:「可是小一你也不用在乎我是否在生氣吧?」
 
  「因為莫季涵你是特別的啊。」他理所當然的講著,好似我對他來說真的是個特別的人:「要怎麼樣你才會對我笑呢?」
 
  似乎想要討厭他也討厭不起來呢。
 
  「要是你能夠告訴我我之後會怎麼樣,」我的表情和緩了些,輕聲的說著:「我可以考慮看看。」
 
  「這簡單。」他游刃有餘的說著,憑空變出了我第一次遇見他時他手中所拿著的那本書:「你應該見過這本書吧?」
 
  「嗯。」我輕點了點頭,看著他翻了又翻那本封面上什麼都沒印著的書。
 
  「這本書裡面寫著即將死亡的人的名字、年紀、死因。」他流暢的說著,把書轉過來讓我看了下。
 
  「被寫上名字的人一定會死嗎?」我邊讀著書的那一面邊問著,上面的確寫著我的名字和死因:「沒有名字被寫上卻沒死的例子嗎?」
 
  「有啊。」他毫無猶豫的回答,似乎不是第一次被問到這種問題了:「可是並不多。」
 
  「那,名字會消失?」我再次提問著,他則是闔上了書。
 
  「嗯,會消失。」那本書像是變成灰燼似的消失了,他淡淡的笑了:「至於人死後會怎麼樣,那就要看我們死神的意願了。」
 
  意思是,我的命運就掌握在小一的手中嗎?
 
  「死神會在帶走靈魂前閱覽他的人生,然後決定要讓這個人上天堂還是下地獄。」他不帶感情的說著,像是單純在背著自己的工作行程表一樣。
 
  「只有兩個選擇?」我不斷的發問,眨了眨眼。
 
  「死神也可以把那個靈魂留在自己身邊啊。」他邪魅的笑了笑,像是在表示著自己認為那樣很愚蠢:「就這三個選項。」
 
  「嗯。」我稍稍低下了頭,勉強的笑了下:「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要是能不忘記屬於自己的那些回憶,天堂地獄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只是不想遺失自己。
 
  「我想要看到的可不是這種笑。」小一像是在賭氣的說著,抓著我的手後便往窗戶的方向走去:「我們出去吧。」
 
  誒?!
 
  看著迎面而來的窗戶,我不禁膽小的閉上了雙眼。
 
  「怕什麼呢。」聽見了身邊的他的笑聲,我膽怯的睜開了一隻眼。
 
  「沒有撞上啊。」我稍微放心了些而微微的笑著,卻頓時又感到些遺憾:「可是也碰不到雨呢。」
 
  我伸出了沒被小一牽著的那隻手,雨水像什麼都沒碰到似的滴了下去、直接穿過了我的手。
 
  「笑容好醜。」看著我的他說了句,像是想讓我安心一點的把我的手握得更緊了:「明明我都牽著你了。」
 
  「又不是被你牽著就碰得到其他東西。」我有些任性的說著,想把手抽回卻被抓得牢牢的:「而且你也不用牽著我啊。」
 
  「要是不牽著你,」他用著篤定的口氣回道,有一瞬間露出了不捨的表情:「你一定又會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傷心著吧?」
 
  「才不會呢。」我小聲的嘀咕著,不甘心自己被他識破的跟在他身後。
 
  可是這樣牽著他的確會讓我安心許多。
 
  因為牽著他時,我會無意識的感覺到自己並不是孤獨的。
 
  或許在某方面來說,小一他也給了我勇氣吧。
 
  「......謝謝你。」淺淺的笑著的我停下了腳步,視線對上了回過頭看我的他。
 
  「怎麼了這麼突然?」他先是有些訝異的望著我,隨後不好意思的轉過了頭:「明明剛才都不肯笑的。」
 
  或許他,真的不是一個壞人。
 
  「不過果然還是這種笑容好看。」他的嘴角揚起了幾度,牽著我繼續向前走著。
 
  「小一你,真的很奇怪呢。」我笑出了聲,輕輕的回握住了他的手。
 
  溫柔到完全不像個死神。
 
  「哪裡奇怪了?」他挑著眉不屑的問著我,像是不認為自己很奇怪一般。
 
  「全部。」我不假思索的回了句,像個想捉弄人的小孩一樣看著他的反應。
 
  「嗯?」直直的向前看著的他似乎看見了什麼,走路的速度慢下來了些:「你等等。」
 
  我向他看著的方向望去,一個同樣穿著黑色斗篷的人穿過了人群朝著我們走了過來。
 
  「喲。」他走到了我們面前,半舉起的左手彷彿在和小一打著招呼似的:「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你啊。」
 
  左手背上也印著羅馬數字,所以他應該也是個死神吧?
 
  「真的好久不見了呢。」依然牽著我的小一露出了沒有感情的笑,和與我第一次見面時的那道笑一樣:「Number Four。」
 
  「呀啊,叫我阿四就好了啊。」眼前的他勾起了自己的唇,居高臨下的直視著我:「她是?」
 
  總覺得這個人,很難對付。
 
  「莫季涵。」小一的笑容消失了,臉上毫無表情的說著:「我負責的其中一個人。」
 
  「是嘛,叫我阿四就好了喔。」他淡紫色的眼瞳仍鎖在我身上,語氣雖然是友善的但卻似乎夾雜著幾絲敵意:「那,下次見。」
 
  最後一個字才剛落下,他便隨著風消失了。
 
  「又是個莫名其妙的死神呢。」我喃喃自語了句,還沒有完全意識過來剛發生了什麼事。
 
  「『又』這個字是多餘的。」小一舉起了沒牽著我的那隻手撥了撥自己銀灰色的頭髮,無奈的笑著說:「阿四他不是壞人,但是個麻煩的人物就是了。」
 
  麻煩的人物啊。
 
  看來還是不要扯上關係比較好呢。
 
  「總之就是這樣啦。」他轉過了頭看著我,眼神和剛才那個死神的完全不同:「你也不用太在意他。」
 
  「嗯,我盡力。」我簡短的回了句,但剛才的那種目光一直無法從腦中揮散而去。
 
  應該是因為我是個人類吧?
 
  或許那才是死神真正應該用來看著人類的眼神。
 
  充滿著敵意的眼神。
 
  「莫季涵?」小一把我的手握緊了些,有些擔心的望著我:「怎麼了嗎?」
 
  可是為什麼小一就沒有那樣看著我呢?
 
  完全無法理解。
 
  「很在意嗎?」他拉了拉我的手,使我下意識的仰起頭看著他:「阿四。」
 
  「嗯?」我先是應了聲,隨後搖了搖頭:「沒有啊。」
 
  比起那個叫阿四的死神,我更在意牽著自己的手的這個死神。
 
  「還是更在意我啊?」眼前的他露出了道燦爛的笑容,與幾分鐘前的那個他像是兩個不同的人:「開玩笑的。」
 
  「的確很在意啊。」我對他眨了眨眼,像是被他感染了似的也笑了出來。
 
  不過和他在一起時,很開心。
 
  彷彿能忘掉自己的處境一般。
 
  「又在想什麼了呢?」小一輕輕的笑出了聲,用手彈了下我的額頭:「總覺得莫季涵你每分每秒都在想著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呢。」
 
  「總是想著一些奇怪的東西的人是你吧。」我不甘心的對他吐了舌頭,他則是被我逗笑了。
 
  只有在這種時刻,我才能像正常人一樣的活著。
 
  只有在這種時刻,我才能真心的笑出來。
 
  「是叫季涵吧?」見到阿四後過了幾天,我再次見到了他。
 
  與其說見到了他,還不如說他來見我了。
 
  「嗯。」我坐在床沿邊,不解的望著和小一用了相同的方式、穿過了窗戶進到了病房的他:「有事嗎?」
 
  「沒有啊。」他笑時瞇起了雙眼,然而視線似乎沒有上次來得如此銳利:「就想來和你講講話而已。」
 
  或許真的如小一所說的,他並不是個壞人吧。
 
  「季涵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他走到了我身旁,不假思索的坐了下來:「生病?還是出意外?」
 
  「聽說是出了車禍。」我微微的偏頭,對上了他的視線。
 
  「阿一和你說的?」他稍稍的睜大了眼,有些不敢置信的說:「那個阿一居然會......」
 
  「怎麼了嗎?」儘管我並不在意,但還是禮貌性的問了句。
 
  「啊,沒事噢。」他再次掛上了那道笑,自顧自的繼續問著:「你認識阿一幾天了?」
 
  「十多天吧。」我伸出手指算了算,然而那已經不是屈指可數的數字了。
 
  「那阿一他有......」他的話還未說完,窗邊的身影便抓住了我的目光。
 
  隨傳隨到呢。
 
  「死小鬼。」小一進到了病房後毫無遲疑的對著阿四叫了句,走上前抓起了他的衣領:「居然騙我。」
 
  「嘛嘛嘛。」阿四像是投降了似的半舉起了雙手,裝作自己是無辜的笑了笑:「反正你還是來了啊。」
 
  「你對她說了什麼?」小一像野獸盯著獵物一般瞪著阿四,一句接著一句的說著,彷彿不給他任何一點時間思考:「老實回答要不然幹掉你。」
 
  「沒說什麼啊。」儘管面對著一個口中說著要幹掉自己的人,阿四仍擺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倒是你,要記得自己是個死神喔。」
 
  留下了那句話,阿四轉過頭對我笑了下後便消失了。
 
  「來去匆匆呢。」我望著收回了雙手的小一,勾起了抹無奈的笑:「他真的沒對我說什麼喔。」
 
  「嗯。」小一應了我聲,有些煩躁的皺起了眉:「那個死小鬼,總有一天要讓他永遠不得開口說話。」
 
  說著什麼死小鬼的,明明兩人看起來年紀差不多。
 
  「阿四怎麼了嗎?」我疑惑的瞥了他一眼,只見他的表情舒緩了些。
 
  「那小子騙了我說要帶你出去。」他重重的嘆了口氣,用右手撩起了自己的瀏海:「完全摸不清他在想什麼。」
 
  「其實你也不用太緊張啊。」我往窗外看去,藍天上一點雲都沒有:「他又沒辦法對我怎樣。」
 
  「誰說的?」小一挑起了眉,在我面前蹲了下去:「莫季涵你,應該還無法接受自己快要死了的事實吧。」
 
  誒?
 
  「說什麼呢。」我傻傻的笑著,否定了他所說的話:「我已經接受了啊,所以不管他對我說什麼都不會影響到我。」
 
  「換你要騙我了嗎?」他毫無掩飾的堅定使我不經意屏住了呼吸,直視著我的視線彷彿能看穿我的一切思緒:「你明明還很不安。」
 
  我才沒有不安。
 
  我才沒有。
 
  「我為什麼要不安?」我反問了他道,不想承認自己還很害怕、還無法正面的面對死亡。
 
  然而我自己也很清楚,小一他並沒有說錯,我的確非常的不安。
 
  「你掩飾得很好,所以當初我也沒發現。」他的笑容苦苦的,像是在責怪著自己:「可是有時你會露出一副像個迷了路的小孩的表情。」
 
  我,迷了路嗎?
 
  「一開始因為你也沒說什麼,所以我並沒有把那個表情放在心上。」他頓了頓,眼神飄移著:「但是我總有種感覺。」
 
  「什麼感覺呢?」我只是含笑著問,沒有為自己多解釋什麼。
 
  「感覺你的笑,是用來掩飾另一種心情的。」他仰起頭來看著我,那雙翠綠的眼睛裡映著我自己的笑。
 
  那麼的勉強,那麼的像是要隱藏些什麼。
 
  「其實你可以對我說的。」小一輕聲的說著,沒有移開他的視線:「不安的心情、傷心的心情、害怕的心情,都可以。」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
 
  明明我只是個沒有了回家的路的靈魂。
 
  為什麼我會想要相信他呢?
 
  明明他只是個負責送我最後一程的死神。
 
  或許人的一生中都充滿著無法被回答的為什麼。而這些為什麼,或許也不需要被回答。
 
  「......我很害怕啊。」稍微整理了下自己的情緒,我才緩緩開口說:「一直一直,都很不安啊。」
 
  像是在霧裡迷了路一般,不知道自己下一刻將會面對著什麼。
 
  「嗯,不怕。」小一站起了身,把我攬進了自己的懷裡。
 
  明明他沒說什麼話,但是來回輕撫著我的背的那隻手彷彿能安撫我的心。
 
  「我到底會怎麼樣之類的,」我不禁抓住了他的衣角,無論多麼的難過眼淚都掉不下來:「不知道啊!」
 
  「......」他沉默著,依然抱著我。
 
  雖然感覺不到他的體溫,但是卻安心了些。
 
  或許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不快樂的心來說,就是千言萬語了。
 
  自從對小一坦白了自己的不安的那天,他每天都會來找我聊天、在我難受時牽著我的手或抱著我。
 
  有時他的那些舉動會讓我忘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忘了他其實是個死神。
 
  「季涵,」阿四穿過了病房窗戶,笑著對坐在病床上的我打招呼:「早安。」
 
  而阿四呢,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我的朋友。
 
  「早上好。」前幾秒還因為閒著沒事做而閉上眼睛休息的我睜開了眼,微微的笑著說:「最近常來呢。」
 
  說阿四是朋友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不過總之就是個偶爾會來陪我講話或是鬧著我玩的死神。
 
  「對啊,最近case比較少啦。」他看似開心的說著,坐到了我的身旁:「因為上一批的四十九天剛過嘛。」
 
  「四十九天?」我不解的歪頭問了句,不明白這和四十九天有什麼關係。
 
  「阿一沒跟你說嗎?」他先反問了我,輕嘆了口氣後說:「人死後靈魂最多只會待在人間四十九天,之後就必須要離開了。」
 
  某方面來說,就是靈魂的壽命的極限吧?
 
  「話說,這是你的第幾天了?」阿四眨著眼問我道,淡紫色的眼眸直盯著我:「二十多天?」
 
  「好像是第二十六天左右吧。」我不確定的回答著,畢竟我也沒有仔細去記自己這樣的日子過多久了。
 
  「那只剩大概二十三天而已呢。」他以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語氣說著,不過語氣中似乎透露出了幾絲遺憾:「好不容易跟你混熟了啊。」
 
  「嗯,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吧。」我無奈的說著,表示自己並沒有感覺特別可惜。
 
  可能就只有這麼一點吧。
 
  遺憾之類的。
 
  「是嗎?我還以為季涵會因為要跟阿一分開了而傷心呢。」他站起了身,伸了個懶腰:「看你們處得還挺好的,我還以為你喜歡他呢。」
 
  我,喜歡小一?
 
  「為什麼?」我微微的仰著頭,望著沒有坐下來的他:「我在阿四的眼裡,看起來像是喜歡小一的嗎?」
 
  對於小一,我只覺得他是個很溫柔的死神。
 
  或許我有這麼一點喜歡他,但是我無法確認自己心中的那份感情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戀愛。
 
  見不到他時會有些失落、想要和他聊聊天,看到他時心裡會感到有些開心,他說要離開時會想和他多在一起一會兒。
 
  這,是戀愛嗎?
 
  「因為季涵你,總是會和阿一說一些你不會跟我說的事吧?」阿四想了想後對我說道,莞爾一笑。
 
  「不會和阿四說的話?」我疑惑的問著他,並沒有直接的回答他的問題。
 
  「人總有一天會找到能與自己分擔痛苦的人。」他伸出了手輕拍了一下我的頭,像是個大哥哥在對妹妹說話似的:「而人類通常會喜歡上這樣的角色吧。」
 
  所以小一就是那個與我分擔痛苦的人嗎?
 
  「你從來沒對我提過自己真正的心情。」阿四揚起了一邊的嘴角,分析了一遍給我聽:「你只跟你信任的人訴說這類的事,對吧?」
 
  這麼一說,似乎真的是這樣。
 
  「而且我也不是沒看過你見到阿一時的表情。」他挑起了眉,帶有幾分要虧我的意思說著:「每次你見到他時,你的眼神總是流露出些特別的感情。」
 
  我真的喜歡上小一了嗎?
 
  一想到這裡,我便無意識的低下了頭。
 
  「你看,又露出那副表情了。」阿四笑出了聲,接著有些正經的講著:「雖然我不會阻止你喜歡上他,可是我要先警告你一聲,不要陷得太深。」
 
  誒?
 
  「畢竟阿一還是個死神。」儘管我知道他所說的話都是為我好的,但是卻還是這麼的痛:「你們兩人,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喔。」胸口傳來微微陣痛,我抬起了頭笑著回他:「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對啊,明明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是個人類而小一是個死神。
 
  現在的我到底在心痛個什麼鬼啊。
 
  「嗯。」阿四應了聲,像是在安慰我一般的輕撫了下我的頭:「季涵你就好好珍惜接下來和阿一相處的這段時間吧。」
 
  「會的喔。」我點了點頭,看著他消失在空中。
 
  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如果我不把對小一的這份感情當作是戀愛的喜歡,第四十九天要離開時,會不會比較不那麼掛念呢?
 
  或許意識到這份心意後,離開時的我會變得更加不捨。
 
  然而能在死之前愛上他人的我,或許是幸福的。
 
  似乎是第二十九天的早晨,小一比平時還要早來到病房。
 
  「今天比較早呢。」我坐在床沿邊,而他則是靠在窗台上:「......今天是第幾天了呢?」
 
  「什麼第幾天?」他一時沒聽懂我唐突的問題,稍微恍了一下。
 
  「最多只能待四十九天吧。」我偏過了頭說著,重複了自己的問題:「所以,我還有幾天呢?」
 
  「是聽阿四說的嗎?」儘管是個問題,他的語氣聽起來卻像是句肯定句:「今天是第三十天了。」
 
  少算了一天嘛。
 
  代表說我只剩十九天左右了呢。
 
  「別想太多了。」他自顧自的說著,轉頭往窗外望了過去。
 
  「嗯。」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無意識的看著他。
 
  看來我真的,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上的人呢。
 
  那我是不是,不該讓自己有遺憾呢?
 
  「小一。」我輕聲的喚了他的名字,他轉過頭看向了我:「我喜歡你。」
 
  「嗯?」他稍稍恍了一下,勾起了道淡淡的笑:「說什麼傻話呢。」
 
  果然不被當真啊。
 
  明明我是這麼真心的在告白著。
 
  我靜靜的直視著他,沒有多說些什麼。
 
  「難不成......」他臉上的笑容一瞬間消失了,眉頭微微的鎖著:「是真的?」
 
  「嗯。」我像是在回覆他的點了點頭,重複了自己幾秒前剛說過的話:「我喜歡你。」
 
  或許我的感情,對他來說過於沉重了吧。
 
  區區一個人類竟然會愛上即將要帶走自己生命的死神,某方面來說我的確不太正常。
 
  而小一他,可能也不曾想過會遇上像我這樣的人吧。
 
  「你知道我不會接受你的心意吧?」他再次往窗外看去,玻璃窗上倒映著的他表情有些凝重。
 
  「知道的喔。」我帶有幾絲失落的回答道,胸口微微的發疼:「因為我是即將要死掉的人類嘛。」
 
  雖然說知道自己無法與他在一起,但是我心中似乎還是有這麼一點點的希望。
 
  希望他對我也有些好感,希望他對我說會把我留在身邊。
 
  不過看來只有我單方面的喜歡著他呢。
 
  「不只因為你是個人類。」他垂下了睫毛,像是不想與我對視一般:「要是我沒有喜歡你卻還讓你抱有著希望,那不是很可惡嗎?」
 
  「對我來說兩者都無妨。」我沒有移開視線,胸口的疼痛隨著話語緩緩的蔓延:「因為就算你不對我抱有任何喜歡的心情,我對你的心意也不會變。」
 
  可是比起讓我繼續以為自己有成為他所掛心的人的機會,一句話劃清兩人之間的界線反而更能讓我徹底的看清現實。
 
  「儘管我是個很難應付的人,卻還一直陪著我。」我違心的笑著,此刻心像是麻痺了一般、不太感覺得到痛了:「謝謝你。」
 
  我果然還是應該就這樣離去的吧?
 
  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好像用白色的蠟筆在白紙上畫畫,會留下痕跡,卻總是看不見。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
 
  我無權改變的命運。
 
  「又要像一開始時那樣了嗎?」小一像是在想著什麼一般,無奈的望著低下了頭的我:「又要擅自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了嗎?」
 
  擅自拉開距離什麼的。
 
  明明完全不是那樣。
 
  「擅自拉開距離的是你啊。」我過了幾秒才開口說道,聲音有些顫抖:「明明是你,推開我的。」
 
  並不是我想要離開,而是你讓我離開的啊。
 
  「我也不想要啊!」他突然激動的教了聲,像是一直壓抑著的感情終於爆發了似的:「我也不想要這樣啊。」
 
  此刻的他露出了一副令人心疼的表情,我則是因此不經意的咬住了下嘴唇。
 
  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
 
  「我們果然還是,」儘管真的很難受,我還是試圖揚起了嘴角:「回到當初那樣吧。」
 
  回到兩人不太有接觸的那個時候。
 
  「......所以是打算要我忘記你的告白嗎?」小一沉默了幾秒後問了句,一瞬間鎖緊了眉頭:「是打算要我當作自己沒喜歡上你過嗎?」
 
  誒?
 
  說什麼傻話呢?
 
  明明一直以來都沒表現出喜歡我的樣子,現在小一他......
 
  到底在說什麼傻話呢?
 
  「因為不想要拉開距離,所以才撒這種謊的嗎?」我也皺起了眉,雙手不禁緊緊的握成了拳頭:「撒這種謊可不行喔?」
 
  反正最後還是會分離的吧。
 
  那還不如現在就徹底抹殺掉任何希望。
 
  何必欺騙我、欺騙自己呢?
 
  「沒有說謊。」他認真的說著,語氣像是不允許任何一絲否定:「我愛你,但是我不能愛上你。」
 
  已經不知道該要相信什麼了。
 
  已經,不敢輕易相信了。
 
  雖然很想相信他,但同時又害怕這其實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害怕這一切其實都只是一場騙局。
 
  「吶。」小一走到了我的面前,輕輕的拉住了我的手:「我是真的愛著你的啊。」
 
  「我相信你喔。」我回握住了他的手,以連自己都不知道看起來如何的表情說著:「可是如果這只是一場騙局,那我希望你能馬上判我死刑。」
 
  因為比起讓自己活在虛假的夢中,我想我更寧願在殘酷的現實中死去。
 
  至少我不會就這麼誤以為他也喜歡著自己。
 
  「我愛你,所以我不會帶走你。」小一重複著不久前說過的話,然而勾起的那抹笑卻是如此的苦澀:「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明白的喔。」身為一個死囚,我真的沒有資格多要求些什麼。
 
  甚至連他的愛都是如此的奢侈。
 
  「你明白就好。」他果斷的放開了我的手,儘管板起了臉,眼神還是流露出了幾絲不捨:「明白就好......」
 
  愛上某個人什麼都不是,被某個人愛上是一件小事,被自己愛著的人愛上就是全部。
 
  而我,也許已經獲得全部了。
 
  所以我也不該再要求些其他的了。
 
  一定,是這樣的吧?
 
  「我們愛過,」小一往窗戶走去,背對著我沒有轉過頭來:「但錯誤的時機決定我們不屬於彼此。」
 
  不屬於彼此......嗎?
 
  望著躍出了窗的他,我的胸口揪痛了一下。
 
  就算我們最終無法在一起,就算我們不是彼此的命運,我還是會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而感到幸福喔。
 
  吶,你知道嗎?
 
  以魂魄的身份待在人間已經是第三十九天了,再過十天我就要離開了。告白被小一拒絕後的幾天,他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和以前一樣來病房找我聊天。
 
  雖然我們都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但是其實兩人都知道一切已經和那之前不同了。
 
  而這幾天,小一他十分的不尋常。
 
  不僅有時候會躲避我的視線,他還會不時的望著窗外、像是在思考著什麼重要的事一般。
 
  可是無論我怎麼問,他就是不肯跟我說自己在想些什麼。
 
  「小一?」走到了他的身後的我輕聲的喚了他,他則是有些嚇到了的回過了頭看著我:「又在想事情了嗎?」
 
  明明之前只要我一有動靜,他就會注意到的。
 
  他果然有心事。
 
  「沒啊。」他不太有精神的回覆道,臉上的笑容有些疲倦:「沒什麼。」
 
  能讓他如此心煩的,是什麼事呢?
 
  「不會強迫你告訴我,」我稍微皺了下眉頭,不忍心看著自己喜歡著的他露出那種表情:「但是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或許就像你不希望看見我不安,我也不希望看見你因為掛心著某件事而失去你平時的活力。
 
  因為就和你說的一樣,儘管我們不屬於彼此,我們仍愛過。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愛著的人太過疲憊吧?
 
  「我會注意的。」他無力的說著,伸出手輕輕的抱住了我:「抱歉,能就這樣待一會兒嗎?」
 
  這樣的他,我是第一次看到。
 
  「嗯,我不介意。」我讓他靠在自己肩上,舉起雙手環住了他。
 
  如果這麼做能夠幫到他就好了。
 
  一直以來都是小一單方面的支持著我,一直以來我都無法為他做些什麼。
 
  所以就算是一點點也好,我也想要幫他分擔一些煩惱。
 
  第四十三天是個雨天,而我的壽命已經剩不到一個禮拜了。淡灰色的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我望向了窗外被雨水給模糊了的景色。
 
  「季涵。」坐在窗台上的小一若有所思的說著,露出了抱歉的眼神:「對不起。」
 
  「嗯?」我抬起了頭望著他,不解的眨了眨眼:「怎麼了嗎?」
 
  他像是有話要說,但是又說不出口似的。
 
  真不尋常。
 
  「其實你在幾天前就能醒過來了。」他咬緊了下嘴唇,雙手也不由自主的握成了拳頭:「你的名字早不在書上了。」
 
  「誒?」我不理解他的話,更不明白站在自己面前的他此刻在想些什麼。
 
  「是我太自私了,想把你留在自己身邊。」他輕輕的嘆了口氣,像在自嘲一般無奈的笑著:「哪怕只是多一秒也好。」
 
  是這樣的嗎?
 
  原來小一他,這麼想和我待在一起。
 
  就像我想和他在一起一樣。
 
  「那就帶走我啊?」我無意識的說出了這句話,就像是忘了眼前的他是個死神似的。
 
  「可是那樣就算是判你死刑了吧?」他直直的看著我,眼神流露出幾絲不捨。
 
  「如果跟你走代表能跟你待在一起,我並不介意。」我勾起了抹微笑,他則是朝我走了過來。
 
  「可是我希望你能活著,」小一在我面前單膝跪了下來,輕輕的握住了我的手:「然後找到幸福。」
 
  我看著他,一時想不出要講些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呢?
 
  明明是一個死神,卻如此衷心的希望我能幸福。
 
  明明只是一個,遲鈍的死神。
 
  「......沒有你的世界,不存在著幸福。」這次換我咬緊了下嘴唇,努力不讓自己的聲音顫抖。
 
  我明明是那麼的愛你啊。
 
  為什麼,要把我給推開呢?
 
  「一定能找到的。」小一堅決的說著,站起身後突然放開了我的手:「所以我希望季涵你醒來後能忘了我。」
 
  「不要。」我像個孩子一樣賭氣的說著,因為怕一個不注意他就消失了而伸手拉住了他的斗篷:「我絕對不要忘記你。」
 
  要我忘記對自己來說如此重要的人,未免也太慘忍了吧。
 
  「聽話,嗯?」他像是在哄小孩一般的說著,輕撫了我的頭:「答應我醒來後會忘了我,然後一定會得到幸福。」
 
  「我不要,不答應。」我抓緊了手中斗篷的那一角,皺著眉望向了他:「要是我自己一個人得到了幸福,你怎麼辦呢?」
 
  要我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醒來,我做不到。
 
  「我會一直看著你,然後等你的。」他露出了抹無奈的笑容,看似違心的說著:「只要能守護著你,我就很幸福了。」
 
  還說什麼電視劇裡會出現的話呢。
 
  明明我想要聽到的並不是這個。
 
  「真不像是死神會說的話。」我輕輕的笑了幾聲,依然沒鬆開手:「可是我還是不答應你。」
 
  「那要怎麼樣你才會答應我呢?」他有些慌了,連忙問我道。
 
  「撤掉前面的那句話我就答應你。」我微微垂下了頭,沒有直視著他翠綠的眼眸:「我會醒過來,可是我不會忘記你;我會得到幸福,但是那要等到我再次見到你時。」
 
  等到我再次見到你時,幸福才會降臨吧?
 
  「真狡猾啊你。」小一笑出了聲,在我面前蹲了下去。
 
  「你自己說你會等我的。」本來是因為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的表情才低下頭的,可現在表情卻被蹲下來了的他看得一清二楚。
 
  「是會等你啊。」他用手背蹭了下我的臉頰,漾著溫柔的笑說:「不過你要活到老奶奶的年紀我才肯見你。」
 
  「是嘛。」我孩子氣的扁起了嘴,有些失落的望著他:「要是那時候我老了、皺紋變多了,你還會喜歡我嗎?」
 
  「......不會。」他堅定的語氣令我心冷,這並不是我想聽到的答案。
 
  果然嗎?
 
  要一個外表和心智都不會改變的死神等一個平凡普通的人類,真的很難呢。
 
  我淡淡的一笑,試圖接受這個慘酷的事實。
 
  和一開始要接受自己即將死亡的事時一樣呢,淚水只能在眼眶中打轉著。
 
  心好痛。
 
  「傻瓜。」小一笑了笑,站起身來擁住了我:「我不會喜歡你,但是我可沒說不愛你了啊。」
 
  「小一大笨蛋。」我靠在他的身上,被耍了很不甘心的罵著他:「白癡。」
 
  雖然很不甘心,同時卻也鬆了一口氣。
 
  「好好好,耍了你是我不對。」他像是在安撫小孩的撫著我的背,輕聲的說著:「不要生氣了,嗯?」
 
  「你不怕我在這幾十年的時間裡移情別戀?」我想逗他似的說著,裝出了一副自己可能會喜歡上其他人的樣子。
 
  「怕啊。」他直接了當的回我道,稍微拉開了兩人間的距離:「但那也代表你找到幸福了吧?」
 
  我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他,那雙鎖在我身上的眼瞳流露出了幾絲欣慰。
 
  不要那麼輕易的說出會放棄的話啊......!
 
  「只要你能幸福,我什麼都不怕了。」小一勾起了抹滿足卻又不捨的笑容,令我十分心疼他。
 
  明明他什麼都不用管的,可他還是把我的幸福放在了首位。
 
  明明是個要遇見多少個女孩都行的死神。
 
  「可是我怕你先找到幸福呢。」我再次拉住了他的斗篷,不安的說著:「那我以後不就只能自己一個人了嗎?」
 
  其實我並不是怕寂寞,而是不願意失去自己所愛著的他。
 
  或許我,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更加更加的愛他。
 
  「不會的。」小一把自己的手覆在我的手上,像是想要讓我安心一點的說著:「我跟你約定,從現在開始我會一直愛著你的。」
 
  「嗯,約好了噢。」妥協了的我露出了道燦爛的笑靨,而他的嘴角也上揚了幾度:「我也會一直愛著你的。」
 
  直到我必須要忘掉自己的一切的那一刻。
 
  「是時候該起床了,別再繼續睡了喔。」他放開了我的手,伸出手輕輕的抱住了我:「我愛你,季涵。」
 
  「謝謝你。」我也舉起手環住了他,像是捨不得與他分離似的:「我也愛你。」
 
  再一次的感受到了小一的存在,我閉上了雙眼。
 
  當我再次睜開了眼,之前的一切彷彿都成了夢境。窗戶不再微微開啟,身體也不再輕盈。
 
  就好像在說那一切只是一場美好的夢一般。
 
  可是我卻很清楚的知道那都不是夢。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與死神談了一場不會結束的戀愛。
 
  「以後見。」我輕輕的把手握了起來,勾起了抹淺淺的笑:「約好了。」
 
  *(七十年後)
 
  我靜靜的躺在病床上,病房裡的機器發出了「嗶──」的聲音,像是在宣示著我的離去。
 
  病房裡安靜的很,沒有任何一個人哭泣抽咽的聲音。
 
  因為遇見了小一,因為愛上了他,我選擇了一個人等待再次與他相會。或許要死去前沒有人來為自己送行,多少還是會有些遺憾呢。
 
  但是死去後,就能再見到他了吧。
 
  「......果然還是會緊張。」站在床旁的我望著毫無氣息的躺在病床上的自己,苦澀的笑了下,雙手重疊的放在左胸口上。
 
  已經,沒有心跳了呢。
 
  因為終於可以與自己愛著多年的他重逢而緊張,我還真是奇怪呢,明明都是個快要九十歲了的老太婆。
 
  小一他,會不會因為我老了、不再和以前的那個我一樣了,而不喜歡我了呢?
 
  他會不會,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了呢?
 
  「......傻瓜。」陌生卻又有些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低聲的說著,一雙臂膀把我圈進了自己的懷裡:「想什麼呢。」
 
  聽見了他的聲音的那一剎那,彷彿自己所擔心的事都消失了。明明開心得想哭,眼淚卻和幾十年前一樣只能在眼眶裡打轉。
 
  我往靠在了自己的肩上的他看去,思慕已久的他此刻就在離自己不到十公分的地方。
 
  終於,又見到你了。
 
  「小一......!」我激動的轉過了身,像是連多一秒都等不了的伸出手抱緊了他:「小一。」
 
  好想對他說自己有多愛他,好想對他說自己有多想他,可是現在的我卻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口。
 
  單單是抱著他,我就覺得自己已經非常非常的幸福了。
 
  「小一......小一!」我的聲音微微的顫抖著,明明有好多想和他說的事,但卻只能斷斷續續的喚著他的名字。
 
  「嗯,我在。」他也像在補償兩人失去的那些時光,比之前任何時候都還要緊緊的擁著我。
 
  小一他沒怎麼變,只是那雙翠綠色的眼睛顏色黯淡了些。
 
  還是這麼的帥氣。
 
  「季涵。」他鬆開了雙臂,與我拉開了點距離,用手托起了我的臉:「留在我的身邊,你說如何?」
 
  「嗯。」我的嘴角不受控制的揚起,露出了道燦爛的笑容:「我願意喔。」
 
  「那就好,因為我永遠都不會讓你走的。」他也笑了,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了一個吻:「我愛你。」
 
  我拉了拉他的斗篷,他則微微的低下了頭。看著不明白我要做什麼的他,我含笑了下後輕吻了他的薄唇。
 
  「我也愛你。」
 

 
後記:
大家晚上好~
 
我已經開始放寒假了喔喔喔喔喔喔!!(雖然一月初就開學了Orz
然後對啊,我已經回來台灣了噢(請大家歡迎我的回歸
好久沒有寫故事的文章了我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手上還有一篇寫到1/4的文章,請大家慢慢期待喔(龜速之類的
 
 
總之就是這樣啦~
大家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0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荷薰風
還好最後是美滿結局,但小一一個人等了七十年真的好苦啊XD

11-18 22:12


是呀是呀~
我本來沒有要寫那個七十年後的部分的,是因為我媽說不寫的話會讓人覺得很煩怎麼就停了,所以才寫的www
一個人等了七十年一整個苦我真對不起小一啊(被拖走11-19 14:38
霽染
「又要像一開時那樣了嗎?」小一像是在想著什麼一般,
是一開「始」對吧

小一暖暖的qqqq

11-18 23:07


其實是少打了一個字www(被打飛
謝謝霽抓漏字喔!!

本來想把小一寫成那種很冷漠的死神的,但是一不小心就......ww11-19 14:39
蒼凜風
覺得季涵超級專情的,49天與一輩子的時間相比真的太微不足道,然而卻能夠惦記著那幾十天的回憶過完了一輩子……

11-18 23:51


對啊!!小一也是呢-w-
49天我都啊哈哈哈哈的就過了,根本沒辦法說要惦記著一輩子(攤手
我想我沒寫到的那七十年季涵跟小一應該都很辛苦的熬著吧,畢竟只能一直思念著自己愛著的人
不過那也代表他們是真愛啊^ ^(賣鬧 11-19 14:43
Rinoa (閉關中)
恭喜放假了喔
死神和人類女孩的靈魂的珍愛的故事www

11-19 18:03


謝謝闇影嘿嘿~
太狗血了嗎wwwww(誒11-20 11:34
星翅
我要段考了啊!!!!!!!!!!

11-19 18:38


段考加油加油啊啊啊啊!
FIGHTINGGGGGGGG(做什麼11-20 11:34
柒月七
小一QWQ 好暖可是心好痛嗚嗚七十年.....

11-19 18:58


小一是我的好兒子OWO(誒
沒關係七十年對死神來說是小CASE wwww11-20 11:35
璇律
小一超溫柔的ww
如果死神都是這樣的話那該有多好(what

不過七年真的好久,看得有點心痛QAQ

11-19 20:24


本來想把他寫成冷漠型酷酷男(?),但是我果然還是喜歡溫柔的男生///
如果死神都這樣的話我可以接受//w//(你等等

不只七年喔wwwww
七十年七十年七十年七十年七十年七十年七十年七十年七十年(做什麼
是啊是啊,對人類來說七十年占了人生的一大部份了呢(遠望11-20 11:38
〆腐唇膏〆
小一人好好OWQQQ!!
是說唇原本以為會出現親一下結果季涵變年輕的場景耶XD

11-19 22:48


小一完全已經變成了新好男人了(#
返老還童嗎XDD
親一下就變年輕未免太好康了ww(不是11-20 11:39
蒼凜風
因為我覺得對死神來說八十年其實應該很短?所以我就沒提到他了xD

11-19 23:15


也是,那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短之又短的時間ww(什麼形容詞11-20 11:41

是說我新的那篇文可能會參考風醬之前我很喜歡的那篇的場景eg.環境及言語用詞之類的(古代根本苦手#
如果風醬介意的話請先跟我說一聲喔!!OWO//11-20 11:43
蒼凜風
好喔沒關係的^^

11-20 12:41


那就先謝謝風醬嚕~11-20 20:43
雲小栗
原本以為結束了,突然看到70年後整個興奮呀呀呀!!( + ∀+)و((請冷靜
話說會不會有死神收留很多男/女孩子開後宮之類的(?)A W A///((才不會!
((最後說一下......阿四完全是我的菜呀!///ˋ∀ˊ///((被拖走───

11-20 18:59


我本來也想就在那裡結束的,是我媽說那樣會讓讀者覺得很煩怎麼不給他一個結局所以才寫的wwww
看來真的是如此呢嘿嘿~

開後宮嗎XDDD
也可能喔!畢竟他們有權利可以這樣+A+//(不是
原來福咕喜歡阿四型的嗎!!
那歡迎打包帥氣可愛阿四兒子喔OWOb(等等11-20 20:46
楓玥
還好最後還是在一起了TTTTT這就是 愛的力量!!(不要開玩笑

11-22 14:39


是呀是呀最後是HE就萬事OK了www(不是這樣
愛的力量喔喔喔喔喔喔!!(等等11-22 20:47
妘 ▸◂ ゙
唔哦哦哦哦哦(・∀・ )(・∀・ )(・∀・ )(・∀・ )
好喜歡小一啊哦齁齁齁齁齁齁
阿四我也可以ლ(´∀`ლ)ლ(´∀`ლ)(被拖走

12-01 17:53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久不見(・∀・ )(・∀・ )(・∀・ )(・∀・ )(・∀・ )(等等

本來應該要很冷漠但卻不小心被我寫成很溫柔的小一嗎(・∀・ )(・∀・ )(X
阿四喔喔喔喔喔喔喔請問要打包帶走嗎(・∀・ )(・∀・ )12-02 14:33
妘 ▸◂ ゙
冷漠和溫柔我都愛啊(・∀・ )(・∀・ )(・∀・ )(・∀・ )
冷漠溫柔兼具炒雞棒的啊(・∀・ )(・∀・ )(・∀・ )
外帶一份阿四AqA

12-08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Sakura06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短篇】給我一個理由... 後一篇:【短篇】竹劃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