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章一節三

作者:fluttersword│2015-11-18 18:56:31│巴幣:0│人氣:110

節三、

  「布魯克斯,你還好嗎?」拋下一切的恐懼問了他,是出自關心,也是真誠的。「我不好!我恨那一些只想要得到利益的人,我恨那一些在我面前假裝的人。他們根本不是真心愛我,而我得不到愛,他們也休想得到他們想得到的。」布魯克斯的怨恨生之於沒有得到適當的照顧,很清楚這一點。從見面的開始,語言就有些微的隔閡,不能說一些客觀與油條的言詞。好像是一個沒有教導說話的小孩,可愛的是他沒聽過不雅的言詞保持天真可是很容易。越想越覺得這孩子於他有照顧的責任,都過了這麼幾月傷口是有所復原,不過就怕內傷傷的很嚴重,但又想想這孩子。馬上將身體一甩就坐起了,背部的痛因為強烈的動機而顯得不明顯,因此第一次站了起來。「我想那一些人不值得你恨,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身在其中,但是這樣下去你可能會去毀掉所有的村落。」說話的考量是想要讓布魯克斯更平靜,但是好像複雜的言語促使他更加情緒化。布魯克斯想起當天所吃的晚餐,又泛起恐怖的臉孔。不管怎麼勸,他的想法總是圍繞在這一件事情上,記得昨天與布魯克斯去找果子吃,布魯克斯卻一直很想要他原本村落所在處,他心想報復。從行為也發現布魯克斯最近疑神疑鬼,卻無法自如的與布魯克斯溝通,讓也有一點不知所措。「放心讓我離開你一陣子,你別讓怒氣沖昏頭,要找回心中的平靜。」邊把包包背上背,一邊攀著繩子離開小屋,還在最後使了臉色。
  記得那一天外出時看見許多小徑,是掠渡經過的跡象,泥土還濕漉漉的,心想肯定是這個方位沒錯。照著樹上沿路做的記號一直走著,沿途經歷一個馬蹄形的斷崖,樹木參差不齊的落在斷崖上,還有的斷木上有捆綁牽繩以便行走。左右環抱的是斷流的水源,長滿黃澄澄的花朵將水源那源源不絕的能量延續下去。正好沿著斷木向下一路走去碰到黃花前方有一個正四方的大石,石上有許多雕刻精細的文字。仔細一看,不得了了!上面居然紀載著附近地域的文獻,「前方繞過龐大的岩石再穿過狹小的夾縫可以看到踏巴魯村莊」,語序也與現代的語言相通,真了不起。「左方沿著斷流的水源一路往上可以到澄茂爾山上。」低下頭仔細檢查指南針,理出了方位的頭緒。一路走來指示往北走了幾里而已,不過路途也白是很好走,當到達高度落差極大之處又是高大的樹木擋著就輕易迷失方向。在得到村莊的地理位置之後想要回去告訴布魯克斯,一轉頭就一陣轟天巨響傳到耳裡,接著腳就失去重心的一直晃來晃去。很緊張的立刻趴下,但是一趴下就停止了,是從村莊裡傳來的。心想不太妙,布魯克斯要是跟著走到村莊裡壞事可能就會發生。急忙的收拾工具與筆記本,把兵器稍微的繫到腰包上,腳步輕快的穿過山谷裂隙。映入眼內的是熊熊的大火,草屋到處都著了火,火蛇就這樣竄來竄去,最終在一的中心點是一個人型的火焰。他捉著一個人,憤怒的喊:「告訴我黃的在哪裡?不然我也奪走的生命!」
  透過聲音了解這一定是布魯克斯,於是四個蹄子一踏,就將布魯克斯手上的掠渡給救走。在閃過布魯克斯的一瞬間,瞥見脖子都被灼傷的掠渡全身滿是傷,臉上嚇的表情都擺不出來。回首再去叫他冷靜。
「你冷靜一點。」
「我需要冷靜甚麼?那個不拘好意的皇帝在我找到他之前提早離開了。」
「不拘好意的有只有他,其他居民都是無辜的。」
「他們才不是這麼好,他們也只想殺死我得到地位而已。」
「雖然我不能這麼說,但是也只有你自己能夠阻止他們的狂亂,可是你卻選擇自己也狂亂。」
「狂亂是什麼?我只知道我很生氣,沒人要愛我,我何必對他們好。」
話一說完,布魯克斯身上的火焰又吞噬了更多更多的空氣,使得更遠在遠處因熱又著起了火花。退後了半步,又繼續開口想要說服布魯克斯
「不行!你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讓我找回你心中的善良與平靜。」
「我很善良且我很平靜,你少來管我!」
布魯克斯施了束縛術,四五道水藍色的光芒穿透赤色的火焰,快速的朝向中心。火焰因此漸漸的變的小,空氣中充滿濃煙與燒焦的粉狀物。當濃煙穿透過的視線之後,在遮蓋之下是布魯克斯半身上都著了火,痛苦的一直持續抽動,想要藉由身體的扭動脫離這個束縛。布魯克斯眼神充滿憤怒,直狠狠的瞪著一直向前的看著布魯克斯卻不為所動,靜靜的又下了咒語。接著布魯克斯越來越看不清楚的去向,眼前充滿水藍色的光芒,光線的火焰的交錯之下閃爍不已,卻可以隱隱約約的見到的身影。把身上的裝備卸掉,回想幾個月之前布魯克斯照顧他的心情,想一想漸漸的脫去上衣,全身包覆著水藍色的能流。一步一步凝重的表情靠近布魯克斯布魯克斯大吼:「放開我!誰都不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0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uttersw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uaeria'... 後一篇:章一節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