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三國無雙 7 帝王傳 委託任務(主要是暗殺任務)的攻略

作者:碧鳧南湘│真‧三國無雙 7 帝王傳│2015-11-17 22:16:28│巴幣:2│人氣:2195
浮雨對暗殺任務相當熟悉,隨便都可以暗殺很多武將、領主或君王,但是對潛入任務就比較不行,只能錄一個潛入武器庫的攻略而已,至於其他可能要另外去找!





暗殺任務
暗殺軍團長太簡單了,隨便都解決,所以不放!
每一個暗殺任務都只需兩三分鐘就解決了!其實很快!


暗殺武將:
難度C(真的很簡單!)





暗殺領主:
難度B





暗殺君主:
難度A (沒道理!這難度根本只有C而已,簡單到爆炸了!剛開始幾乎可以一路通關!浮雨第一次暗殺就成功了!)






潛入任務:
目前只有一個!當然潛入任務非浮雨強項

潛入武器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9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 7 帝王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30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技術】WIN10關於3... 後一篇:【轉載PPSSPP金手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