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角色】睚眥必報-劉鉻

作者:黑い影│2015-11-16 02:46:49│巴幣:24│人氣:339
以下所使用的所有圖片皆於網路搜尋而來,純粹為示意圖,若有不妥之處,經反映後將立即撤下。

  姓名:劉鉻
  種族:人族(東方人種)
  性別:男
  外表年齡:24
  實際年齡:99(5歲開始修仙)
  特徵:微帶溫怒的狐吊眼,鉻金色眼眸、左臂上的睚眥紋、環繞周身的寒氣。
  身高/體重:175/65
  興趣:習武(以刀劍類為主)、練武、比武、走訪天涯
  喜愛:琴棋書畫無一不愛、武藝或修為高強者、自帶靈性之器物
  討厭:任何惹事之物
  主職業:修仙者(劍宗
  副職業:劍客
  個性:通常而言屬沉穩且不多言者,但對一切恩怨錙銖必較、睚眥必報,性格上有些羞澀但絕非不擅言詞。

  能力向性:
  力量  25%
  敏捷  50%
  體質  10%
  智力  5%
  精神  10%

  相關能力:
  御劍而行-劍宗基礎,與劍通心,隨心而動。
  仗劍而歸-御劍而行的進階應用,立劍起誓,以劍為騎。
  劍中生影-劍宗劍訣,劍由心生、舞劍生影,揮舞實劍也同生氣劍。

  角色故事:原屬金凌劉氏長子,劉緋的伯公(爺爺的哥哥),由於金凌劉氏一族,出生之時便會各帶龍氣而生且多不成真龍,因此劉銘亦如是帶有龍子【睚眥】之氣,性格殘虐但亦有相當的正義感,而年少時因巧遇雲遊之仙人,並稱人有仙緣但戾氣過重,須遠離紅塵,維持純陽之身修滿九九八十一年方能有成。
  而,劉銘出關自今,以雲遊各地第十三個年頭,雖稱不上行俠仗義卻也助人無數,今日正式踏上這匯聚各方文化,有著銀白自由意志的阿斯嘉特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8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朽沐不可雕
我現在好興奮阿

11-19 20:39

黑い影
(驚恐臉(?11-19 23:02
朽沐不可雕
為什麼要驚恐⊙_⊙。什麼時候要入城?好想跟這個角色對串啊啊啊(朋友一直說要有禮貌,如果有不禮貌的請多多包含

11-19 23:31

黑い影
嘛,基本上是隨時能入啦,驚恐是不知道你再興奮啥WW11-20 00:20
瞇眼喵太郎
氣流型態:靜動皆可
 念屬性:操作系
氣之色靈:天藍色

11-20 19:11

黑い影
這是甚麼測驗嗎?WW11-21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活動... 後一篇:【RPG公會】30問訪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