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之二十四

作者:巫女控貓男爵│妖精狩獵者│2015-11-15 15:18:56│巴幣:4│人氣:260
【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之二十四by 楊桃蔥派男爵
.
「飄浮於星空之中的雨滴唷,吾人召喚你前來,化為穿破烈焰的光之箭,一舉戳滅我眼前邪惡的獵人!」
        各位好!我是楊桃蔥派男爵。
上面的這段是一套老漫畫中的咒文,因為男爵很喜歡這種類似啞謎的咒文「格式」,所以即使多年沒看,還依稀記得這個內容。
不過話說回來,我這樣說真的有人知道是哪部作品嗎?(笑)
這是在當年相當知名的一部搞笑奇幻漫畫,因為裡面某位精靈的活躍,有一陣子甚至取代了羅德斯島戰記的蒂德莉特,成為了妖精界(?)最出名的人物之一……以反面意義來說,所以說其實當事人應該相當不情願啦。
這部作品的名字叫做「妖精狩獵者」,作者名是矢上裕,那在介紹之前,請各位正襟危座。
在一開始,妖精女王雪露西亞於敵人來襲時,決定使用她最強的魔法來對抗敵人,但在施放了之後,才發現到這個魔法是「召喚魔法」,而在之後應召喚而來的,是格鬥家龍造寺淳平、女演員小宮山愛理以及擅長各種現代兵器及軍事知識的井上律子,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不過他們三兩下就打敗了強敵。
各位一定以為這個故事是勇者們打倒魔王或是尋找歸路,所鋪陳而出的史詩故事……噗噗……答錯了,其實召喚完,雪露西亞是打算將主角們送回原來的世界的,只是因為格鬥技呆子淳平的干擾,讓主角們回去的送元魔法因此失敗,而咒文就這樣化成了流星四散紛飛。
那麼咒文的碎片到底到哪裡去了呢?原本這些碎片應該要轉印在雪露西亞的身上,那麼飛出去的咒文也因此而進入了和雪露西亞波長相同的妖精身上了……
於是這個最強的召喚魔法頓時成為了最惡的招喚魔法,因為主角們決定踏上征途,而雪露西亞的同胞們頓時成為了無辜的被害者。因為這些碎片既然在妖精身上,總不可能一個一個拜託她們脫衣服吧?而且誰要脫啊?那麼唯一(?)的方法就只有強脫了(握拳)。
雪露西亞身為始作俑者,只好默默地幫助他們,至少不能光明正大地介入,於是她化身成為短腿狗模樣的占卜師,提供主角他們線索,然後自此以後我們再也看不到這個妖精的下落……
因為可憐的雪露西亞回收咒文碎片後就被法術影響無法回到原先的模樣,以至於我們看到故事裡她動物的模樣時間還比較多,從狗、熊貓、猴子、阿呆鳥,在某個平行世界裡還有河童等各式奇異生物,總之作者不斷地讓雪露西亞改變造型,但是就是很少回復成妖精……(默哀)

雖然劇情很開玩笑地大脫女妖精們的衣服,不過這部作品其實不算很裸露,也沒什麼暴力和色情(?),主要都是主角們如何遇到各種妖精,然後如何解決當事人的問題後,強脫她們的衣服……(眾:結果還是要強脫喔?)
淳平利用點滿的武力,律子則是利用現代化武器和戰車(?),而愛理則是利用演技和智謀,一一化解路上遭遇的各式各樣危險。
才怪!
在劇情裡面,這四位根本是移動式的災難,所到之處只留下妖精們慘痛(?)的淚水,有的妖精還得重複被脫了四次,於是在蒐集完了咒文碎片後,終於發現到了一切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指向了……
因為最後的結局實在太惡搞了,所以我就賣個關子讓各位自行尋找吧。總之這是一個充滿了惡搞趣味的奇幻穿越作品,即使不懂奇幻的初學者也能在劇情中找到樂趣。
那麼雖然上班很累,累到想直接床上躺平,可是曠班什麼的我都沒想過呢,我只是想玩奧賽羅棋而已……(捏)
我們下次見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7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精狩獵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ranyo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男爵的讀書報告】之二... 後一篇:【奇幻小說探索的羊腸小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