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龍焰重燃] 我用黑聖/磨隊我驕傲,黑聖黃泉隊/逍遙大聖隊撲滅龍焰~!(三成就)

作者:danui│2015-11-14 14:54:48│巴幣:10│人氣:468
本文首發於GC+GC,此為轉載
圖片放置於FB粉絲團

先來黑聖隊吧,算是個人常用的賣點隊伍了。
關鍵是在R1,因為兩隻無視減傷打下來就快13K
只要能夠在2回合內打死一隻,同時回夠血量就可以穩穩打過這次地獄了。

隊伍:黑聖黃泉隊
黑帝斯-解放大聖昇華四
解放木妹昇華四
滿等艾德
黃泉
犄角

用犄角的效果比道滿爆發要高一些。
用道滿的好處是在R1會有水屬剋屬打得快一點。不過一樣是吃版面與運氣。
血量必須超過R1合擊12841

攻略:
R1,沒啥好說,拼命轉,打死左右一隻+回血,之後有木妹開起來+努力回血
R2,可全開爆發過。
R3,大聖技能在,兩回合內手轉打過,注意回血
R4-5,疊木妹+磨技能+注意回血,可小爆發。進R6需有大聖破防技能,建議R5不要爆發,進R6保持全技能都有
R6,大聖技能在一回合搞定
R7,不開大聖狀況下,手轉7C爆發過(如果可以)。不行的話,疊木妹+洗技能,版面好+可手轉7C狀態下開技能爆發收掉
R8-1,CD1打3400多,木妹疊起來+手轉回血洗技能,之後爆發過就可以了。(狀態可以擠掉)
R8-2,越戰越強銀還是會連擊,不過疊木妹回血+洗技能應該沒太大問題,之後爆發靠著黃泉的火屬攻擊即可。
全版暗珠技能全開傷害為:2167*15*3*3*1.5*(1.5+0.15)*7.75=561萬(未算木妹昇華劍),所以只要技能跳了就可以直接打過去。




再來是逍遙大聖隊伍(分兩次三成就)


這次算是很佛心的三成就
3水,3火,3人
使用黑聖隊是無法解的,但是用逍遙大聖就沒有太多難度了。

三火+三人
隊伍:
逍遙-解放大聖昇華四
解放木妹昇華四
火人*2(建議是火機偶+火主/三太子/月如/玉兒)
黃泉
(血量需大於12841)

這組最好的選擇是玉兒/月如,我放三太子反而會讓木屬沒有輸出,且尾王的傷害必須消除水珠才有正常傷害有點失算。
簡易攻略:
R1,沒好說的,指定左右拼命轉,轉火木光就對了。只要打死之後就已經通關了。記得回血
R2,疊木妹+稍微存一下珠子,之後爆發過去。
R3,大聖技能在,手轉兩回合解決
R4,再洗技能之後爆發過
R5,同上,如果R7想要穩定進場爆發這裡就手轉過,疊木妹之後其實傷害很容易吸回來
R6,大聖技能+手轉,記得轉火木光屬珠,小心手殘
R7,如果前面沒有爆發,這裡有技能可以開排珠技能一次打死,免得夜長夢多。假設爆發沒死或是前面用掉了,這裡得要高C去洗技能會很抖。
R8-1,疊木妹洗技能,這裡可以爆發過去。
R8-2,一樣疊木妹洗技能,注意自己有沒有水屬珠需要消除的那個狀態,如果沒有擠掉狀態的話,請稍微排珠再爆發以免悲劇(別開三太子把水珠轉光,傷害會不夠力道)。

三水
隊伍:
逍遙-解放大聖昇華四
解放木妹昇華四
水屬3個:安倍+道滿+水機偶
(血量需大於12841)
因為已經解完三人,水屬的彈性就比較大了。

簡易攻略:
R1,沒好說的,指定左右拼命轉,轉水木光就對了。因為水屬剋屬的關係,這組很穩。
R2,疊木妹+稍微存一下珠子,之後爆發過去。
R3,大聖技能在,手轉兩回合解決
R4,再洗技能之後爆發過
R5,同上,如果R7想要穩定進場爆發這裡就手轉過,疊木妹之後其實傷害很容易吸回來
R6,大聖技能+手轉,記得轉水木光屬珠,小心手殘
R7,如果前面沒有爆發,這裡有技能可以開排珠技能一次打死,免得夜長夢多。假設爆發沒死或是前面用掉了,這裡得要高C去洗技能會很抖。
R8-1,疊木妹洗技能,這裡可以爆發過去。
R8-2,一樣疊木妹洗技能,因為安倍的倍率和消到的屬性有關係,建議是要排一下珠子,然後再開逍遙爆發。

已通關,圖片在粉專囉!(假日很忙,這次沒空傳圖片啦QQ)

另外,我沒在版上發文,因為有人用類似我的隊伍了。
(也有人用類似我的標題發文了XDD,以後請認明Danui正字標記?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6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聖隊|艾德|半磨隊|地獄級|三成就|逍遙大聖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anu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封復刻] 我用黑聖我... 後一篇:[眾喃之耳] 我用磨隊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