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來自KK的快問快答,估計會繼續更新(?

魚蔥大好 | 2015-11-14 12:03:34 | 巴幣 0 | 人氣 164

K「來個快問快答系列!!」
「花特?」
K「想做個活動,類似同人作家多少問那樣。」
「沒有塭堤,說吧!」



K第一問!當然是自我介紹!請介紹自己的稱呼、興趣、癖好(?)」
「自我介紹該打些甚麼呢?」
K「這個問題很像是       我不認識你,然後你問我說"欸欸我叫甚麼名字?"一樣令人不知所措。」
「哈哈哈,好啦...
                      恩....我叫做魚蔥其實並不瞭解自己,以上(#
                      這就是天蠍的驕傲啦!天蠍很難懂?連他們都不懂自己了你覺得你會懂?XD
                       (後續補上
                       好的,我叫做魚蔥,不能吃,魚蔥的原由是巡音的魚跟初音的蔥,是我最喜歡的
                       一對CP,也是我第一對喜歡上的百合,入坑曲是Magnet
                       興趣是畫畫跟腦補,最愛百合,有點走火入魔的愛(摀臉
                       喜歡的音樂...節奏感重的、柔和的、電音,在不同時有不同的效果



K第二問!自己本人是以甚麼身分自居呢?同人畫家、同人小說家...之類的。」
「業餘同人小畫家,不專業同人小說家,打混摸魚耍賴偷懶亂開心坑等級MAX。」



K第三問!那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妳想分享或創作自己的作品?」
「恩....
                     恩......
                    恩........
                    恩.............(便祕喔!」
K「...........(扭曲臉」
「果然還是因為魚蔥吧...其中一小部分是國中的時候一群小傻B在玩。
                     國中的時候因為看了幾位比較有名的台灣小說家的書,然後學妹就說:"ㄟㄟ我們                                 自己每個人都寫文然後交換看吧!"就這樣,我們一群大傻B因為沒有那個腦袋自創                            新文章,就往同人方面下手,我那時候就很喜歡魚蔥了,雖然那時我不叫做魚蔥                                    第一次寫文章就寫魚蔥的
                      #我控魚蔥我自豪(#」
K「XDDDDD」



K:「第四問!那麼自己的作品後來都往哪方向走?或有特定針對某個角色或主題而創作的嗎?
「文裡通常都會有過度帥氣溫柔和善的完美大姊姊類型,還有吐槽型角色...另外走向的話...非百合莫屬(?」



K第五問!有受到甚麼作品或是甚麼形式的感觸而激發創作慾望或是備受感動嗎?
「有些看到令人心動(亂腦補)的音樂歌詞、圖、文章,就會把它轉換成文章、圖的型態,偶爾有趣的事情也會,像是Faker翻滾wwww」



K第六問!有特別喜愛的作家作品嗎?(不局限自己的領域,或是有啟蒙老師甚麼的」
「很喜歡的繪畫風格有很多種,像是紳士西野、神之豆腐、Yosuki、ILRIS咖啡
                      特別喜歡的NICO作曲是EasyPOP(派對P) 它的曲子很特別,我甚麼時候聽都很適合
                      另外啟蒙老師鐵定是創作Magnet的Minato(歌)跟Yunomi(繪)
                      很有畫面的歌詞,有點哀傷的曲調,不管是位置、角度、眼神、花邊還是上色方式都超棒的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