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加賀來到現實世界(3) 是禍還是福?

作者:鳳翔│2015-11-14 01:33:49│巴幣:2│人氣:106
                                  是禍還是福?

早晨的陽光帶著略為寒冷的空氣掃過大地 已經天亮了

高野坐在電腦前已經有30分鐘以上不停的狂按F5重新登入,就是無法登入鎮守府。
整個人已經癱軟無力趴在桌上不停的哀號。

「不行啊...不管怎麼重新連線就是登不上去,金剛那傢伙該不會真的把鎮守府給整個炸了吧...?」

高野馬上回想到起「明石」傳送影像地點位置好像是在工廠,後方堆放的物品像是燃料及彈藥,如果金剛真的發怒走火的話,整個鎮守府絕對會灰飛煙滅!
超過15萬的資源全部都會灰飛煙滅...灰飛煙滅...灰飛煙滅....。
到這裡高野的臉色整個變的鐵青。

「呵呵呵...秋活在臨沒了資源不就只能當一隻鹹魚提督了吧...不!如果沒了鎮守府不就連個提督都不是了嗎!?」

說完話就用力的敲擊桌面便開始沉默。

同一時間 鎮守府現況

明石和其他人從一堆瓦礫中爬出來,人看起來沒事,不過整個工廠都因為三式彈誘爆燃料及彈藥的關係已被被夷為平地,在這種程度的爆炸下還能活下來簡直是奇蹟。
幸運的是鎮守府位於爆炸範圍外,由於天線毀損暫時無法與現實世界做連線。

「咳咳!大家都沒事吧!」明石

「沒事!我沒事。」雷

「啊~!還算活著。」夕張

「我也沒事爹蘇..」金剛


明石看了看四周,這裡除了焦黑的建築鋼筋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不發一語的明石馬上舉起手從懷裡拿出了一張紙,寫了什麼訊息在上面後放入信封,並將信件交給了金剛。

「why?這什麼信啊?調職轉任!!!」
「明石!為什麼突然要這麼做?!能解釋一下嗎?」

金剛見到明石突然要求調職的舉動感到相當不解
明石把雙手搭在金剛的肩膀上 用相當沉重的口氣說。

「金剛姐麻煩請你看看四周...工廠.燃料.彈藥.以及傳送裝置全沒了,到時候等提督回來的話我們的下場一定是被解體處分,在這悲劇發生前我要先去別的鎮守府避風頭,之後就交給妳了。我話都說完了 再見!」

眾人聽完明石的話,全身開始起雞皮疙瘩

「啊!和曉醬他們的遠征要遲到了!我先走囉!」雷已高達50節的速度衝向了出擊設施。

「哎呀!夕張等待的特別節目要開撥了!我就先走一步了唷!」夕張更以高達60節的速度衝回了艦娘宿舍。

「wow!已經到了Tea time時間了呢!」金剛向前走了幾步後馬上回頭以光速般的速度抱住明石。

「等!等!等!等!等一下啦!明石!現在可不是悠哉喝下午茶的時後了!拜託妳快想想辦法啊!我還不想被
解體啊!」

金剛整個人著急到哭了出來。

「第..第二工廠那邊不是還有很多鋼材跟鋁土嗎?就用那些資源把這裡都恢復原狀就好了呀!別忘了,加賀還困在另一個世界中啊~!記得也把機器順便給修好喔!」
金剛開始打第二工廠的歪腦筋
「真是拿妳沒辦法,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我會盡量試試看...但期望不要太高喔!」
「還有一件事妳別忘了喔!欠我一個人情就用間宮的特大號涼粉來做報答吧!」


現實世界 早上8:00

咕嚕嚕嚕~
這聲音正從加賀的肚子裡發出。

「提督 我肚子餓了....」
「也是呢!到了吃早餐的時間了」

果然一看見加賀所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反正現在網路也連不上就先不去想它了。

「對了!提督。既然機會難得這次早餐就讓我來做吧!」

加賀提出早餐交給她負責的計畫。
兩人離開房間下樓後就走進廚房加賀開始在冰箱裡翻找食材。

高野看著加賀的背影心裡想

「這是多麼優雅的景象啊!是女神!女神降臨了!」
「對!加賀就是我的神!有她在我身邊就什麼都無所謂啦!」
「看看那巨大的飛機格納庫,真的好想摸摸看啊!」

加賀回頭盯著高野的臉看

「提督?提督?,你身體不舒服嗎?表情很怪異耶?」

「啊!沒事!真的沒事!剛剛只是在想事情...。」

「我想問你冰箱裡只有這些東西了嗎?」

「嗯...?我來看看....」

最後只有找到了幾顆馬鈴薯和紅蘿蔔。

「好!既然有這些食材的話就來做咖哩吧,正好最近從別人那裡拿到新配方的料理食譜。」
「提督!請你等著看吧!我等一航戰的咖哩!」

「那好!我很期待呢!加賀做的咖哩我一定會全部吃光的!」
「因為好奇所以問一下,新配方的研發人到底是誰啊?赤城嗎?還是足柄呢?」

「是比叡喔!」

「喔....原來是比叡啊...」

「妳!說!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6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20346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加賀來到現實世界(2) ... 後一篇:加賀:想玩是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