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極短篇】青梅竹馬

作者:的路人甲│2015-11-13 00:00:00│巴幣:18│人氣:267
  其實,一切都只是夢吧?

  時間過的越久,我越這麼覺得……

  過去的人、事、物,跳過了那個如夢似幻的純真年代,就不可能會再回來了。

  「喂你!把錢交出來啊!看什麼看!啊?」

  我走在校園一隅,偏僻的校園角落特別適合校園霸凌發生。但我總是不經意的會走這個要繞道十五分鐘的路線回家,然後不小心總是會撞見某個不守校規,將頭髮染成五顏六色還用髮蠟抓成雜草頭還自以為帥,跟他小時候溫和又善良的形象成反比,用他鍛練過的拳頭去揍他們班上的書呆子。他特別愛針對戴眼鏡的人。

  「我……我已經沒有錢了……真的!」今天的書呆子顫抖著身子,雙手抱書緊護在胸口。但我覺得他應該護住頭才對,因為他最愛打的地方不是胸口而是腦袋,就像以前他常親暱的用他比同齡孩子還要大的手掌搓揉我的頭一般。

  我冷冷的瞥過一眼望去,那個書呆子看到我,像看到救星一樣,雖然對我的性別覺得遲疑,但恐懼還是讓他選擇了開口。

  「同……同學!救救我,幫我跟老師…啊!」書呆子沒機會把話說完,頭上就被狠揍了一拳。

  那白痴,想也知道,都被揪領了還想著別人會救他……而且還是對一個女同學求助。但我最後還是朝他走去。

  對方看見我走來,露出嘲諷的笑容。「怎麼?玲大善人今天又要大發慈悲的拯救眾生了嗎?」

  我推了推眼鏡,不理會對方的諷刺,只是冷冷的說:「爸媽今天會提早回來,你也別搞太晚。」他一聽到爸媽就臉色一僵,随後咬牙。「還有,我對你怎麼做惡也沒興趣。拜。」

  說完後我便離去,也不理會他那句「那妳又何必每天放學後都從這繞路回去?」的話。

  真的,他媽媽跟他爸爸離婚與我無關,就像我爸爸跟我媽媽離婚也與他無關一樣,只是很遺憾的,我媽媽卻跟他爸爸再婚了。

  青梅竹馬嗎?

  這曾有的關係,壓得我們心裡好痛好痛。連往日的情愫,也彷彿因此而碎裂了……

  這不是誰的錯。只是……我們,再不能。

*****END

廢言:

不小心就漏了很多細節可惡,整晚沒睡果然讓人壞掉了…艸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5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梅竹馬

留言共 4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感覺好像在看日劇裡的霸凌

11-13 20:29

的路人甲
日本好像真的是這樣…(抖抖11-14 04:33
鈤守&鈅狐
感覺好像想起了什麼事情...... (っ´ω`c)
路人甲辛苦你了~今天早點休息吧~~~ (・ω・)づ

11-13 21:14

的路人甲
我也覺得(?

於是沒有好好休息…(亡11-14 04:33
小天
這時候書呆子應該向女生告白...!!!
搞不好女生就會出手相救了!!...(並不會!!)

11-13 21:52

的路人甲
那會被搶劫的那個直接揍死…(O)11-14 04:34
孤枕難眠
很陽春的狗血劇情......基本上這就是...那些年,那些事。
我自己寫的文章,也算是很狗血的劇情^^

11-16 21:42

的路人甲
嗯…對艸

我那時已極限崩潰,於是繼續陽春狗血大力潑灑xdddddddddddd

我覺得狗血劇情還是有其經典重要性在xdddd11-19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天】抽中了卻沒在時... 後一篇:【SAI亂撇】符咒、猙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