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物質控制者】逝者

作者:Mings│2015-11-12 22:40:37│巴幣:8│人氣:116
突襲世界組織的行動最後無疾而終,雖然防衛科的人員確實有組織成員交鋒,但在壓倒性的力量之下沒有任何收穫,不過慶幸的是這一次攻堅並未造成任何傷亡,霖夜相信這是因為世界根本沒打算傷害對方。

聽說咒界裡暮寺光與黎院夜兩人帶著隊伍進行擊破,可惜還是讓危險分子逃脫了,帝的回歸搞得整個防衛科人仰馬翻,現在各處室都是一個緊張狀態,雷達全天候不停地覆蓋著整座零烽市,激進派與和平派也是難得的攜手合作了。

在這紛忙的時間點有一處地方正安靜著,偌大的廳堂內一個鏤刻華麗的檀木盒無語地在花海的簇擁中躺著,燦爛的花簇前粉紅色馬尾的少女沉默的凝望盒子,彷彿穿透時光的眼睛無神的凝望。

「稻香前輩……」

「原來是你們啊,來看大藏的嗎?」少女回頭看見了臉色哀傷的三個學生。

「……」

「你們知道嗎?大藏最後為了保護我而選擇自爆,用他的生命抵擋了帝的三次攻擊……」飛鳥稻香回過頭「用盡所有力量的他甚麼也都沒剩下來,只有當時穿的一套因戰鬥而破爛的黑西裝,物質自爆,結局就是這麼淒慘。」

「我們知道。」

「……我跟大藏是姊弟,整個家族裡就他跟我最親暱,從以前就是他一直在幫我善後各種我闖下的禍,沒辦法,我是一個任性又傲慢的人,雖然他生活很散漫,但是在該正經的地方他一點也不鬆懈,對你們亦是如此,他對你們說的每一句教誨請你們記住,那比我說過的話都重要百倍,現在……已經不會有人替我善後了。」

「稻香前輩,我們……先出去了。」

「嗯,走吧。」

如果,世界肯出手的話是不是大藏前輩就不會死了?

「我們為甚麼要出手?」春園瑠生皺著眉問著眼前向他提議的霖夜三人「確實,我們組織裡的爵位如果聯合起來,帝應該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會被消滅了,但是我們為甚麼要這麼做?這麼做對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能夠拯救很多生命啊!生命再怎麼說都是很珍貴的!」

「美雪,防衛科一直將我們視為眼中釘,他們死的只不過是一個人……」

「一個人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那我們組織的前輩難道就是不重要的存在?他們可是策畫了一連串的行動處決了最初的世界成員!數十條人命在他們手裡送葬掉啊!甚至是現在的首領也因為他們的行動昏迷不醒,血海深仇之大,我們沒有主動找他們麻煩已經市仁慈了,別奢望我們幫忙。」

「你……」就在美雪還想反駁前,春園瑠生便打斷他的話。

「防衛科忙碌的時候正是我們能夠玩樂的時間,他們把重心都放在帝身上,不會管到我們這裡來,這樣的發展對我們來說豈不是更好?反正想要把帝除掉對世界來說難度不大。」春園瑠生話說到這邊就轉頭準備回教室「利與弊,每個人都有心裡的秤。」



在學校以外的地方,因為帝所造成的騷動造成了不小的動盪,市郊區的皇甫宅院因此聚集了不少能人閉起門討論事情。

「我說,這該怎麼處理?帝現世了。」皇甫大鷲坐在圓桌的一方問著,與之同桌坐下的有一位水藍頭髮的女子,還有紅色頭髮的老者。

「帝,必須趕緊查出他的行蹤並且殲滅,對國家有極大威脅的存在必須除去。」紅髮老者說著「我們存在的宗旨即是保衛國家。」

「嗯,這件事情非同小可,尋帝的事情即刻開始張羅吧,越早找到越保險。」藍髮女子笑笑地說道「大鷲,聯絡的上竹茵姊嗎?她進去已經十年有了吧?」

「還連絡不到,偏偏在這個要命的時間找不到人!」

「大鷲,注意。」在皇甫大鷲準備發難前,站在身邊的夏仲生溫言的提醒讓他把怒氣壓下。

「大鷲的脾氣還是沒改啊,真不知道沈鷹到底是怎麼教出來的。」藍髮女子戲謔地說道。

「哼!」

「總之帝的事情需要大家攜手合作,記得讓其他家族也做好備戰的準備。」紅髮老者說著。



另一方面,眾多勢力正為帝的事件焦頭爛額的時候,身為元凶的傢伙正偽裝成人類在許多的黑洞區域閒逛,他再找,製造渦的人,憑藉著他敏銳的感知總能比防衛科更早出現在黑洞生成區,藉此探詢更多更多的線索。

尋尋覓覓,總算讓他發現了蹤跡,找到了,禍女。

「妳很痛苦嗎?要不要跟我合作?我可以幫妳控制你的力量。」帝笑吟吟的朝跌坐在地上的少女伸出手。

「你,是誰?」異色瞳的少女愣愣地眨著眼。

「我是暮寺光,跟我走,我能告訴你關於你身上力量的掌控法。」帝再次對著充滿絕望的少女誘惑著。

「真的?」

「當然,來吧,我們先去其他地方談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5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綠茶無糖微冰
!?

12-15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質控制者】噩耗... 後一篇:【物質控制者】行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