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and of Fortune 2 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2 ~時空に沈む黙示録~:ユリウス線心得

作者:熊炸衣│2015-11-12 17:59:52│巴幣:0│人氣:217
大家好。相隔多月,我對WOF2的劇情印象已經所剩無幾了……
 
身為第一男主角,ユリウス的劇情深度簡直比得上柯南之中犯人們的鼻屎般的殺機。其他人面對的煩惱充以影響一生,ユリウス的煩惱只是青春期少年的程度。
 
ユリウス跟ノエル分在同一組行動,劇情也是綁在一起的,CP感好濃,再一次感嘆他們真的很了解對方呀。ユリウス這個得天獨厚的混蛋除了友情還有愛情,和ルル的感情發展超級正常,在路線中段已經兩情相悅在一起了。在古代他還能享受第一手考古研究資料,根本爽歪歪。
 
這邊在故事剛好和ノエル互補,面對「古代種應否給予人類魔法」的問題,知識理性派ユリウス當然覺得人類需要魔法。我覺得他和ノエル最大的分歧點是,他沒有ノエル的慘痛經歷,站著說話當然不腰痛。
 
雙方各執一詞,ユリウス和ルル在ソロ的建議下試著完全不使用魔法度過了一天,事實發現,沒有魔法,人類還是過得好好的。
 
哈哈哈哈哈兩邊各自被打臉好好笑,可是兩人對世界失望滾上床的劇情還滿令人無言的……你們對得起其他路線糾結的人嗎!!而且早上還不見人了好一個渣男。
 
魔法對人類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拯救心灰意冷的ユリウス的魔法,正是他們初次見面時ルル使用的開花魔法。從初心找回動力的點子實在是百看不厭呢~能夠從魔法獲得快樂、幸福,已經是很正當的理由了。世界不是所有事情都講求理性,所有人都無法避免為了個人意志行動,包括古代種在內。這對有意想的個體來說是理想當然的事。對魔法的熱愛、渴求,正是最有力的原因。
 
ユリウス線呢,除了尋回初心時強調了一下自己的正男主角地位之外,其他地方都不太出彩。我個人也不太喜歡他的性格啦,就是得天獨厚的天真理想派,運氣很好什麼都很順,一帆風順得令人可恨。
 
NORMAL END是一個很現代的愛情故事。兩人互有好感,可是不到喜歡到要在一起的地步,ユリウス叫ルル忘記當晚的事。「總有一天,我會……」雖然ルル這樣想,可是兩人是無法發展的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5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nd of Fo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